close
昨天晚上是周歡考上軍官後,要去成功嶺受訓前的國中同學聚會,而我們約在和平東路上亞藝影音對面的涮涮鍋吃飯,我7點就到了,而等了20分鐘左右,趙植浩也到了,他已經改名為趙俊瑋,此時七點半的集合時間快到了,趙植浩就打電話給周歡,結果周歡跑去台北車站買書,現在人在小巨蛋,所以我們就先進去,沒多久後,翁靖偉就到了,他今天本來應該在饒河街附近的辦公大樓當保全,他說今天跟人家換班......,沒多久,吳繡全就到了,她姐還帶著兒子跟她一起來,兩個人還長的滿像的.....,吳繡全看到我還嚇一跳問說我怎麼變那麼瘦.....看來好像很多人的反應都差不多.....,因為我國中的時候很胖....,吳繡全目前在南京東路捷運站的六福皇宮附近牙科診所上班,江逸心跟著後面到,她坐高鐵從台南上來...我看高鐵的票還滿貴的,嘉義到台北要900多....,大家坐下來點餐沒多久,廖慧瑄就跟著到了,我們點完餐,周歡才到,於是我們就開始吃了,這家涮涮鍋是從宜蘭發跡過來的店,不過....實在不怎麼划算,因為不是吃到飽的,光點一盤肉就要200多.....主菜有飯、手工拉麵、手工細麵、生魚片、壽司,鍋底可自己選,飲料是楊桃汁....老實說太濃了,比我自己在賣的楊桃汁還要濃.....XD。
吃飯期間,吳繡全她姐的小孩很愛跑來跑去,照相很愛擺POSS,而她們在路上還遇到沈品葳,聽說她在亞藝影音已經沒有做了...,而我跟吳繡全提到,我找到好幾位小學五六年級的同學:陳韻如楊孟書馬思凱呂宗祐鄭如芳(疑似)、許嘉玲(疑似)、徐儀芳張修豪蔡曉真(可能)、李宗憲(可能),而吃飯的時候,趙植浩還把整顆蛋連蛋殼丟下去鍋內煮,結果...中間煮不熟.....,而我點的生魚片還抹芥末.....我根本就不能吃嗆辣的,所以就把芥末給抹掉。
我們吃到了九點半後就離開,吳繡全跟她姐先騎車離去,廖慧瑄也走路回家,我們五個就繼續去麥當勞聊天,剛好適逢颱風來襲,麥當勞只營業到11點,而趙植浩因為雨太大,先回家幫周歡修電腦,而我們就聊去成功嶺受訓的事情,我還把馬浩俊在成功嶺受訓期間的事情,跟周歡說明,讓她有個心理準備,周歡還要我們把地址寫下來,以後她受訓期間要寫信給我們.....我看,我最近應該練習一下怎麼寫信了.....畢竟Email用習慣了,寫信好像變的很生疏....而聊到了10點40左右,我看很晚了,我就先行離開,至於後面發生什麼事情....我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