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在誠品看到一本書,叫做"無腦革命",結果一翻了內容後,才發現他有許多生活中常常見到但是沒人提出來的問題
我就來每週一問,我先發表五個答案,接著請你用最有創意或是最無俚頭跟惡搞的答案來回應,不管你認識不認識我XD
好,第一題來了:
1.人為什麼要吃三餐?
我的答案是:
一.人類都被下降頭了,有人冥冥之中洗腦說一定要吃三餐XD
二.因為一天有二十四小時,剛好可以被三整除
三.古有明言:三人成群,後面沒有下文,所以我推測是.....三餐成慣XD
四.因為一天有早上跟晚上,一年有四個季節,剛好就缺三,所以一天要吃三餐XD
五.因為打麻將的時候,大三元剛好是八台...所以有人就被這個聯想啟發的XD
你呢?有什麼答案說來聽聽吧,不管你認識不認識我,只要你有來看過這篇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