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淡水、士林聚會的日子,不過情況卻很糟糕,因為不少人都不能去
香腸大概是因為軍中長官禁假,所以也不能來吧...
我到了劍潭後,天地也因為臨時有事情,不能來聚會,弓箭前一天也告訴我不能去....
我只好...一人跑完行程囉...
首先我在士林夜市吃了一頓蒙古烤肉後,就坐上了前往淡水的捷運...
沒想到我竟然沒注意列車終點站到哪,竟然做錯車,坐到了終點站只到北投的車,我只好在唭哩岸站換車囉
在車上有個大概三.四歲的死小鬼一直在那邊跑來跑去還鬼吼鬼叫叫的很大聲,他老媽一直叫他小聲點他還不聽...
現在的小孩真是......看樣子要帶支棍子才會讓他安靜.....XD
到了淡水捷運站,我一如往常逛著淡水老街,吃著烤山豬肉,喝自己帶去的茶水,享受著一個人的清閒....XD
自己大概逛到兩點半左右,就準備搭捷運回家了,在車上,我的斜對面有幾位乘客,帶著一隻大黃狗....
我不禁納悶的想著.....捷運裡面可以帶狗嗎?
要是狗在車廂內大小便,不就等於破壞環境髒亂要罰款嗎......這幾位乘客還真是大膽呢...
老實說,這次聚會辦的真失敗,雖然說一個人的聚會也滿好玩的,想去哪就去哪....不過這種事情還是少發生的好...
所以我不排除,明年再辦一次淡水、士林聚會,讓這場聚會敗部復活
接下來的彰化聚會,可不能發生同樣的情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