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天
今天早上賣冷飲,今日熱到連站著都會頭昏:
1.聽說大表妹從早上六點半就開始擺攤,10點我接手的時候,她已經賺了180元.....
2.今天有芳和國中的女同學來買飲料,身為芳和國中畢業的我,非常感謝他們的購買....XD
3.中午大太陽,曬的頭都昏了,來買的客人也不少....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了815元,看樣子今天太熱,大家寧可坐在家裡面吹冷氣....XD
第十二天
今天早上繼續賣冷飲,遇到一些特別的事情...:
1.有位老先生來買金桔檸檬,還要求糖放少一點,我先是一愣,想說奇怪,自己調的飲料怎麼會要加糖.....後來這位老先生說:小孩子他們都愛喝甜的,你看我有糖尿病,不能喝太甜。我這才會過意來,原來這位老先生有糖尿病啊.....
2.對面的葬儀社外面有部搬家公司的貨車,但是不知怎麼搞的,司機疑似是沒注意到旁邊有停其他車,結果擦撞到旁邊停的車,連警察都找來備案了,我不禁納悶.....搬家公司的車怎麼會開來葬儀社?
3.有位少年,不知道是不是太渴,點了一杯冬瓜茶,10秒內就乾了......我咧.....太渴也不是這樣喝的吧....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1170元,可見天氣熱的時候,大家還是會買冷飲喝.....
第十三天
今天早上賣冷飲,不過是假日,人不多:
1.剛開始賣,就遇到國中同學季維康,他最近考上新竹交大研究所,他還特別替我拍一張照片下來,至於他自己點了三杯飲料,不過他的反應跟趙植浩不一樣,趙植浩說金桔檸檬不夠酸,他說金桔檸檬太酸,至於冬瓜茶跟楊桃汁他給他弟喝,不知道如何....
2.有位葬儀社的員工,來點冬瓜茶要求濃一點.....我說老兄你也太重口味了吧.....冬瓜茶已經屬於甜的,你還要濃一點....口味那麼重......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了570元......果真如大表妹所說,假日的時候人太少....
第十四天
今天早上賣冷飲,天氣熱到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
1.表弟因為部隊放假回來,他還特別喝了我們調的金桔檸檬跟楊桃汁,他的想法跟季維康一樣,金桔檸檬太酸了.....
2.早上太熱,下午開始烏雲密佈還開始下起小雨,生意受了點影響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了745元,受到了下午陰天的影響......
第十五天
今天早上賣冷飲,不過整個天氣一直都是陰陰的:
1.今天連送信的郵差先生都來買飲料.....XD
2.下午開始下雨,提前收攤.....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了625元,聽說近日有颱風形成......
第十六天
今天早上繼續賣冷飲,不過......天氣還是很不好:
1.今天有人拿一千元來找錢.....暈倒...還好阿姨的早餐店可以換,不然很尷尬....
2.今天有兩位貨車司機,買兩杯大杯飲料應該是30元,結果他們車上只找到29元....有沒有那麼剛好啊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455元,今天早上陰天,下午下雨.....
第十七天~第二十天
因為莫拉克颱風影響,未做生意
第二十一天
今天早上繼續賣冷飲,颱風過後的第一天:
1.今天有位客人點了楊桃汁直接當場喝完,聽說下午又來買.....看來這位客人滿渴的
2.今天又有芳和國中的同學來買,而且還是兩位,看來慢慢做到同學的生意了XD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755元,颱風過境之後第一天賣的還不錯....
第二十二天
今天早上繼續賣冷飲,天氣還不錯:
1.今天終於有第一位四、五歲的小妹妹來買了,為什麼特別提呢.....因為顧客特別,是位年紀小的妹妹XD
2.今天中午就有一批客人點了九杯飲料.....還有人喝到續杯XD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了590元,因為下午下大雨,只能先行收攤
第二十三天
今天早上繼續賣冷飲,早上天氣不錯,但是下午下雨:
1.有位客人點楊桃汁不要杯蓋不要吸管,就當著我的面分好幾次喝完.....哇勒,這老兄也太渴了吧...
2.今天有疑似大安國小的同學來買,為什麼說疑似呢,因為住附近又像小朋友,就當他是讀大安國小的吧XD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455元,因為下午又下雨了,換班的老弟就先收攤了...
第二十四天
今天早上繼續賣冷飲,早上是陰天看起來要下雨了,可是下午放晴:
1.早上陰天,本來以為業績不佳,可是11點半時,有位看似在工地上班的客人,點了18杯飲料,業績大逆轉XD
2.有位看樣子是趕時間的客人,點了飲料,還叫我"快,快點就好",口氣不太好....我說老兄,你點飲料沒有講你趕時間....我當然是正常速度啊....
3.今天有不少客人,都要求冰塊少一點,不然就是不要冰塊,看樣子這個怪天氣也讓大家不知道是要不要冰塊....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915元,光是一個早上就賺605元,全拜那位點了18杯飲料的客人所賜XD
第二十五天
今天早上繼續賣冷飲,因為晚上表妹邀約去吃鬥牛士,所以早點賣早點收攤:
1.表弟剛從軍中休假回來,但是臉色很難看,因為他們長官說隨時要叫回去救災....而且今晚要吃飯...
2.國中同學翁靖偉騎車經過要去找趙植浩,後面還載著一位女生,本以為是他女朋友,他說是他表妹....他表妹帶口罩又戴眼鏡....當然會誤認XD
3.由於下午開始下雨,換班的老弟三點提早收攤.....也是因為晚上要去吃飯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620元.....最近連續13天營業額沒有破千了
第二十六天
今天早上繼續賣冷飲,由於假日沒有什麼賣吃的開門,所以生意也有影響:
1.有位客人點飲料,問他大杯小杯,居然跟我講中杯的.....果然真如阿姨所說,前面放的招牌跟菜單根本不會有人注意看.....= =
2.今天趙植浩又來店裡吃早餐,最近好像一直再把妹的他,要去當替代役了XD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360元,由於附近沒有賣吃的店家開門,所以客人不多
第二十七天
今天早上繼續賣冷飲,今天早上出太陽了,不過.....:
1.國中同學季維康又來買飲料,他點了楊桃汁後,就在我面前牛飲而盡,我問他喝那麼急做啥,他說要趕高鐵去新竹,我說你阿,去新竹坐高鐵會不會太閒?,他還說要處理兵單的事情,下次看到他....可能在當兵了XD
2.今天早上客人不多,反常的是中午下午客人很多,大概是因為下午比較熱吧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735元,看來有回升的跡象XD
第二十八天
今天早上繼續賣冷飲,除了用熱字形容外,找不到其他形容詞....:
1.今天遇到一批看起來像是同事的客人,其中有個客人很奇怪,先是點了冬瓜茶,我正要裝飲料,他又改成紅茶,我把杯子給阿姨,阿姨都弄好紅茶了,他又改回冬瓜茶.....我說你是故意找碴嗎?,改一次我可以當你看錯招牌上寫的,改了三次....我咧...
2.今天有位臥龍派出所的警察來說晚上六點前不要把招牌拿出去放,會有稽查小組的人來查,我就想到,這幾天認識一個網友,他剛好就是稽查小組的人....他知道我在賣冷飲....難道是他幹的,可是他管區在彰化耶....他還真的叫同事來查我喔= =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845元,比昨天好一點唷XD
第二十九天
今天早上繼續賣冷飲,比昨天還熱......:
1.今天有好幾個人點了直接喝....看樣子大家都太渴了...
2.冬瓜茶今天快要賣完了,還好阿姨家有一塊冬瓜糖,剛剛好用來擋一下XD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860元,比昨天多賣了一杯大杯的XD
第三十天
今天早上繼續賣冷飲,今天熱到頭暈轉向的.....:
1.昨天四阿姨的同學袁阿姨的兒子疑似偷了二阿姨放在早餐店錢包裡面的一萬元,拿去買電動...當場被抓包,今天正在考慮要不要跟袁阿姨說...因為聽說上次偷錢就差點手被砍斷
2.今天擺攤遇到台北市的工程車在整修交通號誌.....因為招牌被擋住了.....不過一修就是一個小時....這效率也....扼....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915元,看來有逐漸回升到千元大關的趨勢XD
第三十一天
今天早上繼續賣冷飲,今日感覺說熱不熱,說涼不涼....:
1.今天包1杯以上的客人頗多....看樣子天氣悶的要人命....
2.下午兩點左右聽說小學同學陳皇瑤來找我,可是我已經回家了....真是....我不是說我10點半到1點半才會在嗎....超過時間當然看不到我了,我怎麼免費請你啊...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965元,可惡.....差點破千....
第三十二天
今天早上繼續賣冷飲,今日天氣陰天.....:
1.有位客人點了兩杯竟然還不要袋子....後來撇頭一看.....他開卡車XD
2.之前有客人騎車來聽說點了兩杯楊桃汁,第一杯狂喝完說不夠冰,第二杯又狂飲....我說他是從台中騎來台北嗎= =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870元,假日生意通常不太好....
第三十三天
今天早上繼續賣冷飲,星期日好像都比較冷清....:
1.今日有點反常,竟然單點一杯的客人少之又少,第一位客人就點了七杯...直到快接近下午才有點一杯的客人
2.今天用台語點飲料的客人居多,賣飲料的時候順便兼學台語嗎XD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570元,假日做到這個樣子,已經算是不錯了...
第三十四天
因為我去學校跟教授討論論文,不知道這天情形,只知道賺了870元
第三十五天
今天早上繼續賣冷飲,天氣熱到光看都會頭昏,比新流感還要嚴重XD:
1.今天有客人問我:為什麼你們賣的那麼便宜,只賣10元呢?,我回答:因為早餐店是我阿姨的,不需要房租錢啊
2.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什麼飲料都有人點,但是卻沒人點百香果汁......是因為口味無法解渴嗎?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930元,好像再大的太陽,營業額始終不能破千....
第三十六天
今天早上繼續賣冷飲,今天早上很熱,下午大陰天又不下雨....:
1.今天不少位客人點了就喝,不然就是包了好幾杯回家去...
2.今天國小一二年級的同學陳皇瑤來買飲料,先是點了一杯楊桃,然後跟我聊起天來,聊了一個多小時,又點了一杯楊桃外加五杯飲料外帶,他說他好久沒有喝到楊桃了,而他跟我聊天的時候一直抽菸.....我說你也煙癮太重了吧,就算失戀也不是這樣搞啊,他臨走之前,送給我他們公司的產品-口腔清新劑,還說順便幫我聯絡一位以前的小學同學謝宗庭....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820元,應該是受到下午陰天的影響吧.....
第三十七天
今天早上繼續賣冷飲,今天出大太陽,到下午都還有太陽:
1.今天來買冷飲的,幾乎都是年輕人....是特別現象嗎?
2.今天有兩位看似工人的人,騎著機車來買了兩次百香果....這兩位也太渴了吧....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680元,大概是因為中元普渡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