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篇:最後的敵人-哈洛加斯之戰
第一節:野蠻人的憤怒-督軍山克之死
大家到了哈洛加斯之後,當地的村民夸爾胡克跟鄧肯歡迎大家的來到,這時候夸爾胡克就跟大家說「你們能來真是太好了,我們的村莊被巴爾手下的總督軍-山克給圍攻,你們能否幫忙我們到血腥的丘陵上打敗他,這裡是野蠻人的故鄉,我們村莊有位野蠻人可以幫忙你們」說完,野蠻人就過來了,大家對於他的身強力壯不禁吃驚,野蠻人說「聖騎士是我的結拜兄弟,我也願意幫忙你們離開這裡,我們先去丘陵上尋找我的兄弟吧,他的實力不在我之下,還會變身成狼人」,就在離開哈洛加斯之前,有位叫做尼拉塞克的人跑來跟大家說「嗯…原來你們就是冒險者啊…可見那些個蠢蛋都沒有厲害的地方啊」由於不知道他到底在說什麼,大家先行離開哈洛加斯,來到了血腥丘陵,才走沒多久,就有一位狼人正在與巨鎚死神奮戰,大家幫忙解圍後,這狼人恢復原狀,他自我介紹「我是野蠻人的兄弟-德魯伊,我可以變身成為狼人,也可以召喚狼群來幫忙你們」德魯伊加入後,大家繼續往前走,來到了血腥丘陵的陵線,出現一位小矮人擋住去路,他大叫「你們不能再往前進了!!,督軍山克的副將-達克法恩在此候教!!」,但是這傢伙卻小看了眾人,在小鈴,小真,雅雅,小倩的圍剿之下,達克法恩不敵被殺,繼續往前走,在丘陵頂點上遇到了督軍-山克,野蠻人大怒「我要守護我的家園!!」德魯伊也召喚出狼群攻擊,督軍山克就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被狼群咬死。
第二節:拯救同伴
大家回到哈洛加斯之後,鄧肯說「雖然你們暫時解除了危機,但是我們有少部分的哈洛加斯的戰士們在戰爭中被俘虜了,你們必須去冰凍高地拯救那些被俘虜的戰士們,如果他們能獲救,我們可以收復亞瑞特高原以南的區域」大家聽了之後,回到血腥丘陵往北走,來到了冰凍高地,但是沒多久就遇到冰凍高地的守將:矯正過後之人-怪異,但是他只是守將,沒幾下就被解決了,大家繼續前進,再高地的東邊救出了十位戰士,同時解決了看守者:利牙殺手,不久又在北邊不遠處救出了數十位戰士,勢如破竹的大家,已經進逼到了亞瑞特高原邊界,又救出了幾十位勇士,就在大家的努力下,打敗了鎮守亞瑞特高原的狂暴戰士-眼魔,鄧肯收復亞瑞特高原以南…。
第三節:尼拉塞克的背叛
這時候他說「我們村莊有位大魔法師安亞,但是好幾天他卻沒有回來,同時在你們剛剛去冰凍高地之時,尼拉塞克突然消失不見了…我懷疑安亞的失蹤跟他有關,這樣吧,在亞瑞特高原的北方有個冰河洞窟,我懷疑安亞在那失蹤,你們可以去幫忙尋找嗎?」大家一聽說安亞是位魔法師,欣然同意去尋找,來到了亞瑞特高原北方,前面有座洞窟,但是卻有人防守在此,他大叫著「奉尼拉塞克大人的命令鎮守於此,剝殼者凹槽在此候教!!」沒想到尼拉塞克竟然叛變了,大家在無奈之下,只好先與剝殼者凹槽戰鬥,只是這傢伙倒楣,碰上了野蠻人,只有被亂刀砍死的份,大家進去冰河洞窟後,遭到月亮之王的攻擊,所幸野蠻人跟德魯伊身強力壯,擋下了月亮之王並且反擊回去,擊退後,再北邊找到一個洞窟,進入之後,遭遇到一群冰封地獄襲擊,帶頭的是冰凍魔怪,所幸野蠻人跟德魯伊實力高強,將這些傢伙清理掉後,赫然發現冰製的平台上有個人被冰凍在上面,她說「我…我是安…安亞…好冷…可惡的…尼拉塞克…,你們…幫…我去…村莊找…夸爾胡克,他有…解藥…」大家回去找夸爾胡克,他說「我這裡有一瓶融化藥劑…可以解除她的冰凍,快去吧」大家把融化藥劑倒在安亞的冰凍封印上,順利解除冰凍,安亞回到了村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