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雙魚座Pisces﹙2月19日至 3月20日﹚
優點: 浪漫、天真、清純、謙虛、敏感、脫俗、仁慈、不自私、不多疑、感情豐富、心地仁慈、捨己為人、善解人意、直覺力強、懂得包容、溫和有禮、善解人意、適應力強、多才多藝、具有想像力、富有同情心、容易信賴別人、溫柔而富於直覺。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篇:第二世界的冒險
第一節:神秘之城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篇:四大水晶的冒險
第一節:守護風之水晶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水瓶座Aquarius﹙1月21日至 2月18日﹚
優點:獨立、博愛、友善、忠實、可靠、有創意、有遠見、有智慧、崇尚自由、興趣廣泛、創意十足、有前瞻性、樂於助人、求知慾強、思想新穎、頭腦敏銳、善於觀察、有個人風格、充滿人道精神、樂於發掘真象、富有改革精神、對自己的感情忠實、擁有理性的智慧獨立。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接觸網路已經有五年多的時間,認識的網友各式各樣,而且分佈於各地,其中有....
基隆:2人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摩羯座Capricornus(12月22日-1月20日)
優點: 保守、謹慎、實際、可靠、機智、有主見、有抱負、有耐心、守紀律、意志力強、處處謹慎、聰明伶俐、對人謙遜、堅守原則、重視紀律、有責任感、尊敬權威、看重自己、有家庭觀念、做事腳踏實地、不容易受影響、有實際的人生觀、有克服困難的毅力、有獨樹一格的幽默感。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節:狄亞斯的冷酷
過了幾天之後,大家到了馬斯村,但是在這村莊附近森林有騷動,看到有到強盜們在奪取財物,一行人馬上幫忙,解決之後,克洛多看到一位藍頭髮的劍士,誤認為他是強盜,馬上上前與他對決,這時候蕾娜大叫「住手…狄亞斯」原來這位藍頭髮劍士是蕾娜的青梅竹馬狄亞斯,原來是這個村有強盜出沒,他才幫忙的,大家一同回到馬斯村,村長跟紋章術師一同歡迎,並說出要去森林清光強盜,當天下午,狄亞斯把小文跟克洛多請出來,並且說「你們兩個是蕾娜說的傳說中的勇者嗎?」小文回答「我是擁有遠大志向的人,來此處接受考驗」克洛多則說「我不是什麼勇者,我曾經救過蕾娜」狄亞斯聽了很冷酷的拔起劍來向兩人砍過去,劍術高強的他馬上就把克洛多打倒了,並說「這點能力…也想當勇者,更別說保護蕾娜了」但是他將劍砍向小文的時候,小文以杖抵擋,兩人不分勝負,狄亞斯說「不錯嘛…還有點實力…」於是狄亞斯就離開了,小文把克洛多帶回馬斯村療傷,當天晚上,強盜們襲擊馬斯村,狄亞斯被強盜頭目的手下-艾爾引去森林了,但是他根本不是對手,一刀被砍死,此時紋章術師露出真面目,他就是強盜的頭目,小文跟克洛多聯手出擊,以劍氣打昏了紋章術師,小文在將之殺死,狄亞斯回村的時候看到這幅景象說「你果然有保護蕾娜的能力…蕾娜就交給你保護了」說完後離開,一行人離開馬斯村後,走了一段路之後來到了哈利港口,準備坐船去拉克爾大陸,但是由於隕石掉下來產生了許多兇猛的怪物,導致船無法開出去,於是一行人先在旅館內休息,蕾娜跑到海邊吹風,但是卻遇到了怪物,她不斷的逃命,幸虧被克洛多發現,及時救了她,這個怪物會變換形狀,而且砍斷部位還會再生,蕾娜頓時臉紅心想「沒想到…我這麼在乎他…他…為了救我…」亞修頓即時趕到,烏魯倫又吐出冰來殺了這之怪物,船終於可以開了…一行人往拉克爾大陸而去…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篇: 少尉誤闖神秘星~神話傳說見真章
第一節:神話中的相遇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冒險與戀愛小說~宇宙戀曲
序章: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要騙過敵人之前,必須先騙過自己人。 2.要批評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是否完美無缺。 3.一個朋友能夠擁有多少對你的愛,在於你對朋友們付出多少的愛。 4.在畢業之前,我想愛一個人,等我愛上了,我會第一個告訴你。 5.朋友是當全世界都離你而去的時候,仍然與你並肩而行的人。 6.情人是當全世界都被叛你的時候,仍然與你相愛的人。 7.學校的鐘聲響了又停~停了又響,明年的這個時候,後年的這個時候,一年又一年,都有這個時候,我們都會離開,我們會去很遙遠的地方,我們都不會離開,我們會一直記得這個地方,牡丹花開了又謝,木棉花紅了又落,於是我們長大了~於是我們變老了,於是...我們就想起很久很久以前 8.馬屁人人會拍,各有巧妙不同,拍馬屁~講究的是說~學~逗~唱,這四個字乃是拍馬屁的入門基礎功夫。 9.實話~絕對不是好話~最高明的好話~等於謊話。 10.學~絕對不是有樣學樣~最高明的學~彷彿水入大海~要不著痕跡。 11.逗~絕對不是隨便說個笑話~最高明的逗~是一切盡在不言中。 12.唱~絕對不是唱高調~最高明的唱~必須由內而外發揮到淋漓盡致~乃馬屁心法也。 13.一年、二年、三年、十年、百年、千年,たとえ永遠の時間で、待てるとしても,もう一度君と逢いたい....。 14.一年、兩年、三年、十年、百年、千年,即使用永恆的時間來等待,我也想再見你一面。 15.愈飛愈進,愈飛愈進,我看清楚了那是一架飛機~那是一隻鳳凰,不能因為為了完成你的悲劇故事,就強迫別人的故事一起走進你的悲劇,人不是完美的~心情不是完美的~世界不是完美的~不完美...也很美啊.......自然就是美~~~~(冷)。 16.Hakuna Matata這真是很有意思,Hakuna Matata~簡單又好記~從現在開始~你不必在擔心~不必像從前~聽天由命~Hakuna Matata。 17.累不會死人~爽才會死人~~ 18.廢話的定義:1.表面上很具體~實際上很空洞。2.看似找到問題的癥結了~實際上卻在迴避所有答案。3.聽起來很流暢~實際上卻要作廢 19.在命運交錯的洪流之中~你是我唯一眷戀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