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要騙過敵人之前,必須先騙過自己人。 2.要批評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是否完美無缺。 3.一個朋友能夠擁有多少對你的愛,在於你對朋友們付出多少的愛。 4.在畢業之前,我想愛一個人,等我愛上了,我會第一個告訴你。 5.朋友是當全世界都離你而去的時候,仍然與你並肩而行的人。 6.情人是當全世界都被叛你的時候,仍然與你相愛的人。 7.學校的鐘聲響了又停~停了又響,明年的這個時候,後年的這個時候,一年又一年,都有這個時候,我們都會離開,我們會去很遙遠的地方,我們都不會離開,我們會一直記得這個地方,牡丹花開了又謝,木棉花紅了又落,於是我們長大了~於是我們變老了,於是...我們就想起很久很久以前 8.馬屁人人會拍,各有巧妙不同,拍馬屁~講究的是說~學~逗~唱,這四個字乃是拍馬屁的入門基礎功夫。 9.實話~絕對不是好話~最高明的好話~等於謊話。 10.學~絕對不是有樣學樣~最高明的學~彷彿水入大海~要不著痕跡。 11.逗~絕對不是隨便說個笑話~最高明的逗~是一切盡在不言中。 12.唱~絕對不是唱高調~最高明的唱~必須由內而外發揮到淋漓盡致~乃馬屁心法也。 13.一年、二年、三年、十年、百年、千年,たとえ永遠の時間で、待てるとしても,もう一度君と逢いたい....。 14.一年、兩年、三年、十年、百年、千年,即使用永恆的時間來等待,我也想再見你一面。 15.愈飛愈進,愈飛愈進,我看清楚了那是一架飛機~那是一隻鳳凰,不能因為為了完成你的悲劇故事,就強迫別人的故事一起走進你的悲劇,人不是完美的~心情不是完美的~世界不是完美的~不完美...也很美啊.......自然就是美~~~~(冷)。 16.Hakuna Matata這真是很有意思,Hakuna Matata~簡單又好記~從現在開始~你不必在擔心~不必像從前~聽天由命~Hakuna Matata。 17.累不會死人~爽才會死人~~ 18.廢話的定義:1.表面上很具體~實際上很空洞。2.看似找到問題的癥結了~實際上卻在迴避所有答案。3.聽起來很流暢~實際上卻要作廢 19.在命運交錯的洪流之中~你是我唯一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