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節:狄亞斯的冷酷
過了幾天之後,大家到了馬斯村,但是在這村莊附近森林有騷動,看到有到強盜們在奪取財物,一行人馬上幫忙,解決之後,克洛多看到一位藍頭髮的劍士,誤認為他是強盜,馬上上前與他對決,這時候蕾娜大叫「住手…狄亞斯」原來這位藍頭髮劍士是蕾娜的青梅竹馬狄亞斯,原來是這個村有強盜出沒,他才幫忙的,大家一同回到馬斯村,村長跟紋章術師一同歡迎,並說出要去森林清光強盜,當天下午,狄亞斯把小文跟克洛多請出來,並且說「你們兩個是蕾娜說的傳說中的勇者嗎?」小文回答「我是擁有遠大志向的人,來此處接受考驗」克洛多則說「我不是什麼勇者,我曾經救過蕾娜」狄亞斯聽了很冷酷的拔起劍來向兩人砍過去,劍術高強的他馬上就把克洛多打倒了,並說「這點能力…也想當勇者,更別說保護蕾娜了」但是他將劍砍向小文的時候,小文以杖抵擋,兩人不分勝負,狄亞斯說「不錯嘛…還有點實力…」於是狄亞斯就離開了,小文把克洛多帶回馬斯村療傷,當天晚上,強盜們襲擊馬斯村,狄亞斯被強盜頭目的手下-艾爾引去森林了,但是他根本不是對手,一刀被砍死,此時紋章術師露出真面目,他就是強盜的頭目,小文跟克洛多聯手出擊,以劍氣打昏了紋章術師,小文在將之殺死,狄亞斯回村的時候看到這幅景象說「你果然有保護蕾娜的能力…蕾娜就交給你保護了」說完後離開,一行人離開馬斯村後,走了一段路之後來到了哈利港口,準備坐船去拉克爾大陸,但是由於隕石掉下來產生了許多兇猛的怪物,導致船無法開出去,於是一行人先在旅館內休息,蕾娜跑到海邊吹風,但是卻遇到了怪物,她不斷的逃命,幸虧被克洛多發現,及時救了她,這個怪物會變換形狀,而且砍斷部位還會再生,蕾娜頓時臉紅心想「沒想到…我這麼在乎他…他…為了救我…」亞修頓即時趕到,烏魯倫又吐出冰來殺了這之怪物,船終於可以開了…一行人往拉克爾大陸而去…
第四節:寶藏的秘密(下)
到了拉克爾大陸的里格港口,在里格鎮內遇到一位奇怪的女孩,她的渦輪背包一直跑掉,她去追了,好不容易追到,看到主角一行人,熱情的說「你們一定是外地來的吧,我先自我介紹,我叫做普莉,來,我帶你們參觀」一行人說「不用了啦…我們正在尋找有沒有人能解開這本古文書的人…」普莉一聽就說「啊…我知道有個人能幫你們解決問題」於是她帶大家到一家藥店並大喊「鮑曼醫生~鮑曼醫生!!」此時有個人出來說「普莉~什麼事情?」普莉回答「鮑曼醫生,這本書你能幫這些人看嗎?」鮑曼看了看這本書後說「這本書記載一堆古代文字,我有個朋友專門研究這個的,他幫你們看看」就再大家道謝的時候,有位婦人氣急敗壞的跑來說「醫生~醫生,我的女兒病情惡化了~~」大家也跟過去看,原來是普莉的朋友-小雨,她從小就體弱多病,鮑曼診斷的結果「恐怕活不過明天晚上了…」普莉一聽之後哭著說「嗚…難道就不能救救我的朋友嗎,我們說好了…等她病好就帶她出去玩的…」鮑曼說「有一個方法,去東邊的里格聖地找”月光花”,但是里格聖地自從隕石落下後,就出現許多凶狠的怪物,如果能快點找到月光花就能穩住小雨的病了」此時小文跟克洛多說「醫生,既然你幫我們解讀古文書,這件事情就讓我們來幫忙吧」普莉說「我也跟你們去」加入之後,當天晚上,一行人朝里格聖地前進,到了里格聖地後小心前進,在深處內遇到一位被花包著的女子,這位女子不由分說的襲擊過來,還把蕾娜跟希莉奴親了一下讓他們倒過來打小文等人,所幸克洛多跟亞修頓擋住,小文才能殺了這個妖女,妖女死後,地上長出一朵月亮形狀的花,摘了月光花後,回里格村,成功讓小雨病情穩住了,普莉跟鮑曼決定加入,一行人朝拉克爾城前進,途中三不五時就有怪物阻擋,所幸都能解決,到了拉克爾城後,發明家里昂發明好了拉克爾大砲,準備轟掉魔物,但是需要魔石,於是一行人坐船去霍夫曼遺跡,誰知道剛好巧遇奧佩拉跟艾爾奈斯特,兩個人卿卿我我的,不過他們也是為了加入而來,一行人在霍夫曼遺跡內找到魔石後,回去拉克爾城,里昂加入一同前往拉克爾基地,在此遇到狄亞斯,他也是為了殺魔物而來,加入後前往艾爾大陸,但是船在航行途中遇到魔物席恩,一行人不敵被打入海中,醒來的時候只有克洛多跟里昂…是小雪救了他們,之前的那三位跟希莉奴爭吵的人也來幫忙,到了艾爾村,小文已經在那等候了,蕾娜看到克洛多,又高興又傷心的哭倒在他的懷中,兩個人從此擦出愛的火花…,一行人前往艾爾城,在頂樓卻遇到一個奇怪的傳送點,魔物席恩又在那等候,大家毫不客氣當場殺了他,站再傳送點的時候…突然一陣閃光後…
第五節:那迪行星~最後的敵人
醒來之後…發現在一個地方,突然有個人出現,他說「你們現在正在那迪行星」原來此人是中央市的市長,他說「如果要飛空艇,請到北市去看看」一行人正要出去的時候,中央市有一位新聞記者跟蹤在後面,一行人到了北市,有一位叫做諾爾的人,他有飼養賽納德,這個可以當飛空艇用,可是因為賽那得太暴躁,要尋找野生的,於是去賽納德洞窟找,在身處找到賽納德,那個新聞記者還是追在後面,不久後離去,一行人撿起她的名片,準備去中央市問,諾爾加入,大家到了中央市新聞部,這位新聞記者名字叫做琪莎特,她得知主角們撿到她的名片,於是愛跟隨別人的她,隨即加入,大家前往亞里洛克鎮跟娛樂城,突然被不明人士攻擊,原來他們就是讓隕石掉落的元兇-神的賢者,總共十個人,小文跟克洛多不敵先逃走,中央市長說「要打敗神的賢者,必須先取得四個場地的認同才行,愛之場,速度之場,勇氣之場,力之場,一行人在此鍛鍊,不久之後已經通過四個場地的考驗,一行人到金屬洞窟,尋找重金屬,但是卻遇到柏克人擋住去路,將他擊敗後取得重金屬,將武器的材質提升後,前往最後根據地,這時候神的賢者擺出大陣仗準備”迎接”主角們了,大家一路走,不斷打完了賢者又打,最後在頂樓遇到賢者之王-路西法,他的攻擊讓大家根本吃不消,幸好在包圍戰術之下,終於擊敗了路西法,這時候魔鳥亞伯來了,他說「勇者們,你們通過了考驗,我認為你們變強了,小文,你可以前往下個星球了,有三個也來最後根據地的勇士也加入冒險行列:阿金,阿盛,阿俊,克洛多跟蕾娜加入冒險行列,阿盛女友萍萍也加入,在此星球遇到的小孟也加入,一陣閃光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