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節:看不起人的比格斯

七月五號‧早上‧在村莊,四個人一早醒來,皮奧已經送來謝禮,原來就是昨天的廢棄木板跟螺絲釘加以修整過後的新木板跟有光澤的螺絲釘,小鈴相當滿意的說「這些東西留著吧,對了,我們要不要去維多利亞島看看?」,楓葉劍士跟潘先生都說「我們的大本營在維多利亞島,回去看看也好」,於是,四個人來到了楓葉島港口,這時候有位船員走了過來看到小鈴跟小真,用一副很瞧不起的口吻說「哼…這兩個人也想坐船去維多利亞?別開玩笑了吧!!」潘先生說「比格斯,你又看不起人了!!」船員比格斯說「難道要我看的起她們?這樣吧,如果她們能殺死港口附近的菇菇寶貝,我就承認他們的實力…」,楓葉快刀劍俠跟潘先生把小鈴跟小真帶出來港口外,附近的確不少大型香菇,小鈴拿出生物圖鑑,上寫著「菇菇寶貝-菇菇仔的進化型,只要安全受到威脅就會攻擊加害者」小鈴跟小真兩人迎上前去正要攻擊菇菇寶貝,菇菇寶貝一發現兩人,馬上以巨大的身軀追擊而來,小鈴跟小真見狀,嚇的落荒而逃,楓葉快刀劍俠跟潘先生大叫「你們兩個別跑!!,如果連菇菇寶貝都打不過,比格斯會看不起你們,你們連維多利亞都沒辦法去了,拿出勇氣來!!」,此時小鈴心生一計,馬上閃到旁邊去,讓菇菇寶貝追小真,小鈴此時繞到後面去,攻擊菇菇寶貝,此時小真也回過頭來攻擊,菇菇寶貝在左右夾攻下被打敗,它頭上的傘蓋成了戰利品,小鈴跟小真回去找比格斯,比格斯大吃ㄧ驚「沒想到妳們打敗了菇菇寶貝…好吧,這十萬旅費跟船票是給你們的,好好加油吧!!」,大家來到了港口船邊,船長桑克斯檢驗四人的船票後放行,四人上了船後,小鈴跟小真意外看到雅雅在船上吹風,兩人大喊「雅雅~我們在這」,雅雅望向這裡,驚訝的說不出話來,此時旁邊一個小女孩問雅雅「姊姊,這些人你認識嗎?」,雅雅說「嗯…我認識」,小真問「你怎麼在這裡?」,雅雅說「其實我去了維多利亞打聽消息,後來回到這裡想找你們看看,結果本來找不到想回去了,哪知道在船上遇到…啊…我忘了介紹,這位是小月,靈氣派的成員之ㄧ」,小鈴問「那你在維多利亞打聽到什麼了嗎?」,這時候船長桑克斯廣播「各位旅客注意~各位旅客注意,這班船即將從港口出發,預計一個小時後到達維多利亞港口…」,雅雅說「趁坐船這段時間我慢慢跟你們說…其實…光明的四大勢力是被黑暗勢力挑撥的,而且黑暗勢力的其中一位-黑暗巴洛骨,他駐紮在維多利亞島內,但是我不知道他身在何處…只知道他有四位手下,分別去挑撥四大勢力,第一位是惡靈魯碧安,第二位是貓王-Z字音樂家,第三位是黑夜之王-黑輪,第四位是個團體-櫻花黑道組…而且他們都有各自的手下,在島上活動…」,聽到這裡,楓葉快刀劍俠跟潘先生面面相覷,都說「原來…是黑暗勢力挑撥我們的…那我們一定要回我們的故鄉去告訴領導者,同心協力打敗黑暗勢力」,這時候桑克斯廣播說「本船五分鐘後抵達維多利亞港口,請旅客將您隨身攜帶的物品拿好準備下船…」,五分鐘後,大家總算到達了維多利亞島的第一站‧維多利亞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