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人了,本來上學期已經繳好電腦硬體維修乙級簡章費用的,誰知道,今天副班長說要退錢,叫我們自己搞定
我去系辦公室問,發現明天最後一天到期,氣死人了!!怎麼副班長這麼不負責任,我只好自己在中午時段去7-11問問
結果跑了10幾家,都說賣完了,急怒功心之下,放學直接殺到技術執照委員會的所在地點-至理技術學院直接購買
天助我也,我第一次去至理發現,只要從捷運新埔站走10分鐘就到了,真是方便,還好簡章沒賣完,不然我跟認識的朋友、家人無法交代
他們都知道我要考乙級,結果沒拿到簡章,這叫我怎麼交代啊,老師說過做人要守信用,為了信用,我還是去買,就算沒考上
也有個交代了...
P.S:新埔捷運站周邊滿熱鬧的說,如果跟網友聚會...也許是不錯的地點,東有西門町、龍山寺,西有板橋商圈,土城市,真方便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