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節:資源回收

七月四號‧早上‧在楓葉村莊,三人在村莊閒逛,逛到村莊佈告欄附近的時候,看到一位工人在張貼佈告欄,小鈴跟小真好奇去看了看佈告欄的內容「資源回收競賽開跑,誰要是可以把島上所有掉在外面的廢棄木板跟廢棄螺絲釘交給我,交出愈多者獎品愈好,我是村莊工人皮奧…」小鈴問皮澳「你收集這些有什麼用處呢?」皮奧說「我本身是位工人,這些廢棄的東西只要交給我,我就能化腐朽為神奇,盡量收集吧,冒險者們…說不定你們可以得到什麼收穫…」,小鈴跟楓葉快刀劍俠還有小真討論過後,決定在村莊附近尋找廢棄的木板跟螺絲釘,小鈴跟楓葉快刀劍俠都找到不少,小真在尋找的過程中,遇到小文,小文大怒「你們…又在我面前出現,我就說了不想聽解釋還不懂嗎?」說完就拔劍衝來,小真打不過小文,這時候就有一位人士以超快的速度擋下小文,並且射出楓葉形狀的飛鏢,小文閃避不及被射中,並且大叫「你是誰?竟然幫著小真攻擊我?」此人說「哼…我是海洋大聯盟的成員‧先生,你如果繼續攻擊的話…我就讓你死!!」小文心有不甘的說「哼…竟然有這種高手」說完就逃走了,小真驚魂甫定,對著潘先生說「謝謝…潘先生,你怎麼會在這島上?」,這時候小鈴跟楓葉快刀劍俠趕了過來,楓葉快刀劍俠看到潘先生大吃ㄧ驚的說「你…你是…海洋大聯盟的潘先生,很好,我們烈火軍團跟海洋大聯盟一向不合,來對決吧!!」這時候潘先聲說「要對決以後再說,這些冒險者是不是應該陪他們冒險呢?」,在小鈴跟小真的緩頰之下,楓葉劍士跟潘先生加入冒險行列,大家把找到的廢棄木板跟螺絲釘交給皮奧,皮奧說「你們在村莊過一夜吧,我明天會把贈禮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