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今天,我舉辦了過去沒有人辦過的小學同學會,為什麼說過去沒人辦過?

因為.......小學同學會都是辦五六年級,可未曾有人辦過三四年級的~~

老實說,我辦這個同學會,有著相當大的壓力,因為辦這同學會我失敗了五次,而且有點難度

為什麼這麼說呢?,以下是我的理由......:

難度1.距離小學三四年級到現在過了十七年,即使有畢業紀念冊,也不知道曾經跟誰同班過.......

難度2.十七年前同班時都很少講話,"不熟"+"尷尬"是最大的難題

難度3:同學會都可以約到老師,但是我們的老師卻在十五年前就過世了,少了一個同學會可以約人的理由

不過,在我的努力之下,第六次終於成功了

參加者:陳立人、葉健文、梁嘉文、許博翔、陳玟宇、黃郁婕

本來高上峰跟古麒正也要參加,但是兩個因晚上有事情無法到,八人變成了六人

我們約好在陳玟宇的老公所經營的瑪莎拉義式料理餐廳舉辦同學會

葉健文跟陳立人先到了餐廳,我則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等了許博翔跟黃郁捷之後就一起過去

在同學會中,聊起了不少的往事,我還提到了我找人的過程,以及所有有聯絡的同學近況......全班34人找到了25人........

另外9個失聯尚未找到的是:李家宇、廖聖維、張宇傑、傅偉恩、簡永彰、謝安妮、程家笭、陳珮君、張軒慈

這期間高上峰還有打電話來......太可惜了,臨時有事沒趕上

不過放心,這同學會並不會只有一次,還會有第二次的,畢竟這是過了十七年才辦成功的,人生中可沒有幾個十七年啊.......

十 七年了.......現在回想起來,好像只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望向遙遠的天空........),以前我們常常被老師處罰、責罵,現在........ 不知道在天上的老師看到......會有什麼感覺,我想.......雖然沒達成老師的期望,但最少沒讓老師失望吧........

這場同學會到11點左右結束,至於要不要辦第二次......那就找機會吧......

給葉健文:感謝你替我找到邱威達

給陳立人:你的新名字很像韓國人的名字

給許博翔:把菸戒了吧.......

給陳玟宇:餐廳的東西很好吃,我看第二次同學會還是在你的餐廳吧

給黃郁婕:上班別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