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辦了一場小學同學會,但是這場小學同學會很不一樣,他是一二年級的同學會

當然,這需要學校有兩年一次的分班制度,才有可能辦

我 曾經認識一位台中大里的網友,他有說過,他們的學校是兩年換一次老師,然後一年級直接到六年級都沒有分過班,.......但是她可以約三個老師XD也有 人曾經問過我,只要辦五六年級的同學會就好了,為何連一二年級、三四年級的都要辦呢?我當時這樣告訴他:「同樣都是同班兩年,總要公平一點,畢竟全世界 6、70幾億人口,你能跟這30幾位同窗數年,算是一種好運氣,而且不辦的話,不但對曾經同班的同學不公平,也對未讀完六年就轉走的同學也很不公平」

只是,一二年級都已經失聯了19年,直到現在我只找到了14位而已

而今天的參加者有:

梁嘉文

陳皇瑤

王怡文

張玲雪老師

我們選的餐廳是位在西門町附近的嚐飽圖餐廳,這家餐廳主打手工披薩與炸物,其他像是湯、甜點、飲料等自己拿,平日費用280,假日費用300,無須服務費,用餐時間兩小時

我們約的時間是下午五點

我再四點半時就到達了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

過沒多久,張玲雪老師已經到了,她是我們一二年級的導師,六年前自大安國小退休,現在年紀有點大了

接著沒有多久陳皇瑤騎車到達了捷運站,這位是我一二年級中交情不錯的同學之一

而最後到的是王怡文,六年級沒唸完就搬家到桃園地區,轉學到桃園的學校去了,不過還好畢業紀念冊上還是有她的照片XD

人數集合以後,我們就走了約10分鐘到達嚐飽圖餐廳,因為老師吃素,我們就點了一個素食披薩+三種其他口味的披薩,邊吃邊聊。

寫到這裡,也許會有人想問我,我是怎麼記得一二年級跟三四年級的同學,畢業紀念冊上不是只有五六年級的同學嗎?

其實......是我在小學畢業後,把畢業紀念冊上有跟我同班過的同學作標記,然後註明是哪一年級同班的,當時其實是想以後能跟自己的小孩炫燿說「兒子(女兒)嘿,你看老爸曾經跟90幾個人同班過唷(大誤)」,沒想到因為這個標記,成為了以後聯絡到同學的利器

可能又有人想問了,那一二年級跟你同班過的同學有誰,你是否能一一列出?我想.....我就列一下吧......小學一二年級同學名單:

名字(畢業班級‧有無聯絡)

廖振傑(六年十五班)

廖振翔(六年十二班‧失聯)

陳宏鳴(六年六班‧失聯)

陶柏勳(六年三班‧失聯)

梁嘉文(六年五班)

鄭宇廷(六年二班)林政忠(六年一班‧失聯)

王俊龍(六年十班)

謝宗庭(六年九班)

張宇傑(六年十二班‧失聯)

蕭凱華(六年十四班‧失聯)

楊振昌(六年三班‧失聯)

廖明達(六年十班‧失聯)

馬浩俊(六年十二班)

陳郁婷(六年二班‧失聯)

曹馨(六年十三班)

周歡(六年八班)

許如倩(六年十一班‧失聯)

彭元君(六年七班‧失聯)

王怡文(六年一班)

葉力數(六年十四班)

陳由娣(六年十五班)

盧映帆(六年十五班‧失聯)

陳宜芳(六年二班‧失聯)

陳馨(畢業紀念冊無此人,應該是未讀完而轉學)

在同學會這段時間,我們聊了很多以前一二年級時的往事,畢竟相隔十九年了,人生可沒有幾個十九年可以用啊........這同學會由我首開先例舉辦成功,雖然只是小聚餐,但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所以第二次的同學會......Cooming soon

而聊天的內容中,我們還聊到了印象最深或是交情不錯的幾個同學

像是我記得的就是下課常玩在一起的陳皇瑤,以及坐我旁邊坐位老是吐槽我為什麼便當老是帶香腸的許如倩,以及交情還不錯的周歡、陶柏勳等人

我們從下午五點聊到了八點半才結束這場同學會,而我彷彿看到,第二場的同學會........已經不遠了......

給陳皇瑤:感謝你送我的東西耶

給王怡文:先祝你五六年級同學會舉辦成功啦,不過......主辦人住桃園地區.......會有點不利唷

給張玲雪老師:感謝老師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