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中同學會,但是這場同學會,是我辦的歷次聚會中,讓我覺得最失敗、最喪氣、最無法接受的一次

參加者有:何于蝶老師、江逸心、周歡、張麗芳、周從安、季維康、鄭鈺琮、翁靖偉、馬浩俊、梁嘉文、趙植浩、錢勁學

這次選的餐廳為:Hook美式餐廳

他是家主打美式料理的餐廳,價位為你點的餐點+10%服務費

不過這家餐廳服務非常的不好,我明明已經訂好位,結果去之時卻發現有人佔位,總覺得他們的餐廳規劃不好,有訂位的卻只拿一張紙寫好就了事.......也太誇張了吧.....

而何老師還帶著小孩來,但是卻因為她的小孩鬧彆扭,何老師在無可奈何的情形下,只好先行離去了,唉......反正何老師下學期要調至介壽國中教書,要約的機會多的是.....

至於季維康還帶了個女朋友來,後來得知,他女朋友是台中逢甲大學統計學系的戴良潔同學.......我說你阿,同學會帶人來也不講一下,結果我們光顧著聊天,你女朋友被你晾在一邊,那種感覺看了很難受耶.......

還有鄭鈺琮,九月就要去當兵了,我們打算在他當兵前兩天就約他出來當做歡送會的說

而大家吃完後討論續攤結果.....似乎是要在10.11月之間去內灣玩.....內灣啊.....新竹地區最具知名的景點之一,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未參加的同學,我實在很想問,怎麼每次同學會都沒看到你們來,每次都是我們這些熟面孔,多少也給一下第一次舉辦的人一點面子嘛......

我老實說......今天這個夜晚........This is Unacceptable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