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中同學的日子,前幾天大家決定好去光復南路上的紅蒙古火鍋聚餐,所以就先在六張黎捷運站集合
我第一個先到達,由於沒看到人,我就先去儲值悠遊卡,而沒過多久,翁靖偉就打給我說他到了,我先去跟他會合
聊了一下後,趙植浩也騎著車趕了過來,沒多久林永昌也騎車來了,而這時候翁靖偉接到電話,馬浩俊跟葉柏汎要一起先去那邊
那我就先跟翁靖偉道別,我自己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在二號出口下車後,過ㄧ個施工工地轉進巷子後就看到了紅蒙古火鍋,
而季維康也在那等了,剛好鄭鈺琮也迎面走過來,他說這邊不好找,因為他在這打工過,很討厭這邊單行道要繞來繞去的,於是我們先進去吃
過沒多久錢勁學也到了,而老闆娘也很好心,開電視讓我們看今天的棒球賽:中華VS古巴,我們就邊吃邊看,而這時候翁靖偉接到周從安的電話,說他睡過頭,晚上還要上大夜班不來了
我們就繼續吃,順便聊一些最近的事情,而這家火鍋店東西不少,該有的火鍋料都有,而不該有的火鍋料也有,點心也很豐富,我們從11點多吃到下午2點多
而此時有人提議要去季維康在礁溪的家並且再一次聚會,至於有沒有成行,就看以後的安排了,吃完後本來要看電影:神鬼傳奇三,可是因網路上的評價不好只好作罷
我們就在此解散,而今天聚會的最大敗筆就是....翁靖偉沒約到女生,聚會怎麼可以沒女生呢?
一場聚會要是沒有男生,聊天的時候沒人製造氣氛
一場聚會要是沒有女生,做事的時候細節將會被忽略
所以下次聚會男生女生都要約啦
話說回來,蒙古火鍋的老闆娘還准許我拍照呢,這樣的化照片改天上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