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桃園聚會,不過情況很不樂觀,因為這個星期一直接到有人沒辦法去的消息,不管怎麼說,決定好日期不能改變
我早上依然從台北火車站坐自強號到中壢火車站,在火車站對面的肯德基等,不久後幻想就到了,而海星大姐忘記帶手機出來
幸虧我打過去的時候,有人給我她老公的電話,我才聯絡道海星大姐,海星大姐還帶他兒子跟老公來呢,於是我們去拿坡里吃披薩
吃完後,我們開始逛街,不過由於人數太少,聚會時間無法延伸,所以在兩點多的時候就解散了,不過我倒是買了中壢名產:菜包,花生酥,肚臍餅
這次聚會,是舉辦以來人數創新低的聚會....
給幻想:下次要帶女朋友來嘿
給海星:你兒子還滿可愛的,老公跟藝人小馬超像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