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雲林聚會,話說我七點半從家中出發之前,接到阿一的簡訊,說他不去了,我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只好先坐了15路公車來到了台北火車站,當時是八點10分,距離9點的自強號還有段時間
我就先去買票,再買票的時候遇到一個奇怪的狀況,就是排在我面前的女生,她們好像要去福隆...但是我聽了聽他們的行程
差點沒吐血,她們竟然行程都沒安排好,然後買票也搞不清楚多少錢...我實在很想說,小姐...你們出去玩有這樣糊塗的嗎= =
還害排在我後面要去楊梅的老先生跟老太太差點錯過往楊梅的電聯車= =
不管怎樣,我還是搭上了往斗六的車了,結果卻給我誤點一分鐘,本來12點14分可以到的,卻延遲到12點16分才到
不過沒有影響,剛下車...斗六不太熟,上個廁所都找不到化妝室,詢問才知道蓋在旁邊...你好樣的,旁邊是工地,你蓋在旁邊鬼看的到啊= =
我到斗六時,阿姨跟炎龍,小強,氕體都到了,沒有多久,羽涵也到了,她還帶他姐一起來
正要打電話給香腸問他們在哪,結果手機竟然聽不到聲音,我還懷疑是我的手機被人下降頭了呢
結果只好傳簡訊,香腸好像有事情耽誤到,所以晚點來,當時他們在烏日火車站,所以我們先去逛囉
斗六市區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還算熱鬧,但是跟台北市的夜市比起來,簡直有天壤之別= =
我們去一家叫做向日葵的店吃下午茶,不過...這家的服務人員感覺笨手笨腳的,上個餐點都要20幾分鐘= =
這如果是在台北的話,早就被客人罵死了,好不容易吃完東西後,香腸也剛好到了斗六市區,我們就去麥當勞接他跟櫻翼
後來才知道...他們因為有事情耽誤到,結果搭車的時候,只有區間車可以搭...我咧,從台中到斗六中間少說10幾個站,所以我都打死不搭區間車,光是每站都停我肯定瘋掉= =
古翎則是沒有來,因為他前一天有說要來會打給我,所以呢....呵呵
香腸跟櫻翼還沒吃中飯,我們就隨便逛,逛到一個貌似菜市場的商圈,剛好給了香腸跟櫻翼吃中飯的時間
這時候小強要去買東西,先行離開,羽涵也臨時有事情,也先離開
我們大家在菜市場等了一下,香腸跟櫻翼已經吃完,小強也買完東西,還順便帶了三個朋友來
於是我們到斗六市區的光南百貨公司逛,這個百貨公司只有三層,第一層賣化妝品,第二層賣電腦週邊商品,第三層賣文具
感覺斗六的日常用品都要來光南買...不過看他的公司只有三層...感覺跟台北的順發3C很像,只是順發賣的都是電腦週邊而已
大約逛到三點半,因為快要下雨了,加上炎龍他們要先離開,我們就在斗六火車站附近解散,我跟香腸還有櫻翼同時買北上的車票,而他們在彰化下車在坐區間車回台中
我搭3點40分的海線自強號,6點55分才回到台北,出車站的時候,15路公車剛好到,我就順便搭車了...
順便一提,我的手機好像是因為壓到,導致喇叭的部份壞了,所以才聽不到聲音,明天可能要拿去修了...
給阿姨:香腸都說你跟弓箭相似度很高,看來逃桃園聚會就是你們兩個真面目碰面的時候了XD,還有,我今天把你說的轉述給天地了,可是天地說的不是這麼回事,這樣子桃園聚會只好當面講清楚囉,免的誤會愈結愈深,老夫是不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的
給香腸:原來伯母開的是賣月餅的店啊,中秋節也快到了,改天訂你們的月餅嚐嚐看XD
給櫻翼:妳今天有戴眼鏡不太一樣...不過妝太濃了...看起來好恐怖= =,雖然妳今天穿的很好看XD
給炎龍:以前文旦的產地是麻豆,今天多虧你我才知道,斗六的名產也是文旦呀XD
給氕體:冰瘋說你在自由賣外掛,可能是他看錯,妳今天說有人名字跟你差不多,搞不好是想陷害你,真抱歉懷疑你
給小強:你的台語...還是那麼溜,改天聚會來個台語比賽你一定第一的XD
給黑暗之羽涵:妳跟照片上差好多,整個人感覺像發福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