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篇:神秘沙漠-魯高因
第一節:亞特瑪的復仇
來到了魯高因,村民們對於這一行人的來歷相當震驚,其中有位叫做亞特瑪的村民,告訴她們「我聽聞你們的事情,但是我不知道你們是否能替我解決問題,其實在百年前,我的祖先在魯高因的下水道中,慘遭羅達門特殺害,我為了報仇而在魯高因隱居了三年之久,希望你們可以幫我這個忙,也好讓我的祖先可以死的瞑目」小威等人馬上答應此事,本來要去找法師,但是沒有人回應,只好經由秘密通道前往下水道,到了下水道,有幾隻紅色的骷髏攻擊而來,分別是燃燒死屍跟燃燒的弓箭手,擊退後,朝地下二樓前進,這時候突然閃出四個怪傢伙,口中還喊著「科哇邦嘎~~~…,柳丁花,紫葡萄,紅豆冰,藍天使,我們是-忍-者-龜~~~~」還沒說完,突然出現一個女性的聲音「你們這些傢伙給我跑來這裡做什麼!!」說完一顆火球出現將這四個人轟的大老遠」並且說「滾回去,這個世界不是你們該來的地方!!」大家定神一看,是個穿著性感的女性,手上拿著一把長型的杖,她說「你們大概就是亞瑪遜女戰士所說的冒險者吧,她死是天命,你們就別在傷心了,我跟我老公會幫忙你們離開地域…咦…老公?老公呢?」法師的老公由於不知道跑哪去,所以大家只好朝地下三樓前進,到了地下三樓,突然有一群骷髏朝眾人攻擊而來,後面則有一個奇怪的傢伙,不斷唸著咒語,他就是羅達門特,他說「誤闖死亡地獄的冒險者,成為我骷髏軍團的祭品吧」,混亂之中,小葳受傷了,就在大家不知道如何對付的時候,有兩個人出現了,一個是小淑,另外一個法師認出來了,是她的老公:死靈法師,死靈法師說:「老婆,讓這傢伙見識我們的厲害!!」說完後,法師就使出火,冰,雷三元素的魔法攻擊骷髏,遭到打死的骷髏,被死靈法師復活,片刻之間,所有的骷髏都變成死靈法師的手下反過來攻擊羅達門特,羅達門特被骷髏亂刀砍死,羅達門特死後,旁邊有一個箱子,打開之後,有一張紙…上面寫著密密麻麻的地獄文字,由於看不懂是什麼,拿回去給凱恩瞧瞧。
第二節:赫拉迪克方塊與赫拉迪克之杖
把這張紙給凱恩看了之後,凱恩說「你們真是好運,竟然找到了一張都瑞爾所在位置的說明…不過非常的麻煩,因為必須尋找幾樣東西,首先,在乾燥的高地,有一座神殿-死亡神殿,裡面有一個可以把任何東西恢復原狀的赫拉迪克方塊,接著,在遠方的綠洲,有個蟲的巢穴,裡面有一把木製的杖,在荒廢的城市往蛇的峽谷方向有座神殿,裡面則有一個護身符,上面刻著金屬的花紋…由於沒有什麼人敢去冒險,所以你們必須小心一點,祝好運」,由於小葳受傷,小慧帶領大家從魯高因出去,來到了碎石塊的荒野,打敗擋路了腐食鳥後,來到了乾燥的高原上,不久之後,看到一座神殿,上面寫著死亡二字,死靈法師見狀,露出吃驚的表情,他說「這是死亡神殿,傳說中活著進去尋找赫拉迪克方塊的冒險者,沒有人活著出來過…」大家一聽,當然是只好硬著頭皮進去,進入之後,發現裡面相當的黑暗,三不五時就有一些白骨戰士攻擊而來,一路闖到了死亡神殿二樓,打敗了中空屍怪後,來到三樓,看到一個箱子,正想上前去打開,結果一個聲音嚇阻眾人「想拿走赫拉迪克方塊?先過我這關!!」眾人定神一看,是一位女性的頭,貓的身體,他是死亡神殿守護者:瘋狂血腥女巫,死靈法師說「難怪所有冒險者都沒辦法活著回來,原來是被這位嗜血成性的傢伙給殺了,我不饒你!!」法師跟死靈法師聯手出擊,一場混戰中,小慧受傷了,剛好小晴加入,法師跟死靈法師的聯手下,殺死了瘋狂血腥女巫,將箱子打開,裡面是一個發光的正方形物品,死靈法師說「這個就是赫拉迪克方塊,我們取得後,去尋找木製的把手吧…」離開乾燥高原後,朝北邊走,不久之後,來到了一處綠洲,法師說「這裡是距離魯高因最遠的綠洲,由於附近都是流沙,所以有很多蟲出沒,我們必須小心…」大家再綠洲附近一陣探索,找到一個奇怪的洞穴,進去之後,發現處處都是流沙,避開流沙之後,一群沙蟲朝眾人攻擊而來,狂殺一陣後,朝下前進,突然看到一隻超大型的蟲,死靈法師說「這是綠洲洞穴的守護者-鑽地的冰蟲,他長期生活於地底下,很能耐住寒冷」法師心想「既然他很耐的住寒冷,應該會懼怕高溫」於是使出了九頭海蛇來攻擊,就在猛烈的火球攻擊之下,鑽地的冰蟲被活活燒死,死之後還噴了綠色液體出來,並且噴的大家滿臉都是,拿到了國王之杖,接著回去魯高因,迪卡凱恩見狀後露出吃驚的表情說「你們…真是不得了,竟然拿到了這個,只剩下護身符了,願神與你同在…」大家離開以後,接著前往廢墟城市,結果沒想到一到了城市附近,天空突然黑了起來,伸手不見五指,死靈法師建議回去找卓格南問問看…
第三節:來自神殿的黑暗
回到魯高因,卓格南說「這個怪現象是位於廢墟城市西邊的峽谷所發出來的,那邊常常有蛇出沒,又稱群蛇峽谷,你們過去必須小心…」大家摸黑回到廢墟城市,果然再西邊找到一條狹窄的道路,正要進去,突然一個淒厲的聲音叫住眾人「嗚~~~不~要~走,納~命~來」死靈法師ㄧ看,就說「糟了…這傢伙是黑暗長老,在這城市變成殭屍已久,靈氣相當強…我們必須小心了…」,黑暗長老就是黑暗長老,根本不是省油的燈,他的攻擊令死靈法師跟法師招架不住,但是因為是殭屍,走路速度不快,被法師在遠處用暴風雪給凍死,黑暗長老死後,大家來到了群蛇峽谷,峽谷中央有座神殿,上面寫著「利爪腹蛇」死靈法師說「我聽說廢墟城市有個蛇棲息的神殿…沒想到竟然在這…看樣子有一場惡戰」大家進去神殿後,果然有灰色跟紅色的蛇一大群朝眾人攻擊而來,所幸法師也召喚九頭海蛇才抵擋住,擊退來犯後,朝二樓前進,一隻綠色的蛇以極快的速度攻擊而來,死靈法師說「這傢伙是神殿守護者-牙皮,身體帶電,速度相當快,我們要小心了…」,沒想到牙皮速度相當快,一轉眼佳佳就被電傷了,剛好這時候小媛出來解圍,勉強將牙皮打敗,牙皮死後,大家赫然看到一個怪祭壇,死靈法師大叫「就這是黑暗力量的泉源!!快破壞掉它!!」小瑄立刻破壞祭壇,祭壇毀掉後,有個護身符掉的出來,死靈法師說「這應該就是腹蛇護身符了…拿去赫拉迪克方塊跟國王之杖組合吧」,回到魯高因,把國王之杖跟腹蛇護身符放入了赫拉迪克方塊中…奇蹟似的發出一道光,兩樣東西竟然合而為一,這就是能夠打開督瑞爾巢穴位置的物品-赫拉迪克之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