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節:神秘的黑暗之塔
由於雅雅無法行動,由小真帶領大家,大家到了黑暗森林之後,走了一段路到達黑色荒地,這裡沒有什麼人氣,三不五時有一些聲音「嗚…我死的好慘……嗚…」,這是飢餓死者的叫聲,大家在一陣搜尋後,找到的一座陰森的塔…散發著詭異的氣氛,令人毛骨悚然,但是為了探險,只好進入探索,沒想到一進入,就遇到了血腥一族的阻擋,但是並不厲害,擊退後,一路往二樓,三樓前進,遇到了小宜,突然傳來幾聲鬼叫聲「嗚…嗚~納~命~來」原來是幽魂的叫聲,由於沒有實體,只好迂迴前進,到了五樓的時候,聽到了一個聲音「你是來找一場大屠殺的是嗎? 哈哈哈哈...」亞馬遜女戰士說「哼!!你能接的住我的槍嗎?」說完就將手上的槍丟擲出去,連丟好幾枝,女伯爵閃避不及身中數槍倒地,小真由於太過接近女伯爵也被波及到,大家把女伯爵的頭拿回營地,迪卡凱恩說「很好!!我的朋友們,你們運用智慧與勇氣合而為一,黑色荒地已經被收復」由於小真受傷,小如就站出來擔任領導者…
第五節:軍營
大家自黑色荒地通過之後,來到了泰摩高地,不久之後來到了僧院大門,遇到小惡魔巫師所率領的軍團擋住去路,擊退後,又被白骨戰士跟白骨弓箭手圍剿,大家只好邊打邊退,好不容易擊退之後,進入軍營,裡面陰森森的,感覺也沒什麼人氣,大家一陣搜尋下,再一個小房間內找到一把榔頭,好像就是恰西所說的赫拉迪克-馬勒斯,正想要拿走,卻出現一個聲音「哼!休想拿走那個東西,拿走那個東西的人,我要把你骨頭拆下來作武器!!」眾人一看,拿出圖鑑來看發現「鐵匠-看守赫拉迪克-馬勒斯之人,力量強大,並且擁有跟幽靈一樣把人瞬間打到骨折的能力」大家小心應戰,亞馬遜在後面亂射,但是鐵匠絲毫不受影響,還把小如打成重傷,就在這個時候,有個人出現利用重力攻擊將鐵匠打死,她是小綾,加入之後,把赫拉迪克-馬勒斯拿回去給恰西,恰西說「太好了!!謝謝你們幫我拿回來,為了答謝你們,我已經把亞馬遜女戰士的弓跟槍各灌入一個神祕力量,祝你們好運…」這時候迪卡凱恩走了過來,他說「我剛聽到一個消息,我們蘿格的敵人-黑暗五天王之ㄧ的安達利爾,他已經控制了蘿格的修女大會教堂,請你們通過監牢進入大教堂打倒他吧,更何況…主角的靈魂也是需要打敗他才會恢復…」由於小如受傷,小孟站出來擔任領導者…。
第六節:安達利爾的滅亡
大家來到了軍營,找到前往監牢的路之後,一路往監牢地下一樓、地下二樓前進,突然一個傢伙出現擋住去路,拿出圖鑑一看「地獄內重生的邪惡之犬-死後在監牢經由邪惡之手復活的怪物,口中吐出的冰球,會將人冰凍」亞馬遜女戰士想說,既然生活在監牢內許久,應該懼怕火焰的燒灼,於是就拿出弓箭射了幾箭火箭,邪惡之犬耐不住高溫,慘遭燒死,大家繼續朝監牢地三樓前進,一路很順暢,走到了內側迴廊,擊退雅堤後,進入了修女的大教堂,此時正要下去監牢的,突然出現一隻綠色的骷髏,朝眾人丟毒氣,他是安達利爾的忠心部屬:骨灰,這骨灰一直丟毒氣,使得眾人都閃避不及,小孟還中了毒,這時候有個人出現,將骨灰砍成碎片,她是小瓊,加入之後,先將小孟送回去營地休息,由小葳擔任暫時領導者,大家繼續走,來到了囚牢第一層,擊敗擋路的奧拉克蜘蛛後,第二層則是食屍鬼,殺死之後,第三層樓遇到黑暗巫師跟黑暗惡魔以及遭到放逐之人防守,將這些妖魔鬼怪殺死之後,到了第四層,突然聽到了一個聲音「來吧!!冒險者,你們將會死在我的觸手之下」眾人定神一看,竟然是安達利爾,他不愧是黑暗天王,出手招招致命,觸手又會讓人中毒,大家打到一半,安達利爾突然衝了過來,準備讓小葳中毒而死,突然一個聲音說「危險!!」觸手沒讓小葳中毒,有人卻倒在小葳的面前…他是亞馬遜女戰士,小葳大叫「亞馬遜!!」亞馬遜戰是說「可…可惡…雖然我中了毒但是我也…不能讓你好過!!」說完拿出一支槍朝安達利爾丟過去,安達利爾閃避不及被擊中,周圍釋放出綠色毒氣,安達利爾大笑「哈哈哈哈哈哈…你的瘟疫之槍對我毫無作用……唔…這…這是…」亞馬遜戰士說「哈…你中計了,我故意放出綠色的煙,讓你以為是瘟疫之槍,其實我放有帶有閃電的槍…你就安心的去吧…」安達利爾慘遭電死,在電死之前他大怒「可惡…就算…你殺了我…我的兄弟也不會放過你們!!」安達利爾死後,地下囚牢第四層出現一塊墓碑,不同的是,這塊墓碑是正方形的,上面寫著:
自古以來-公侯卿相
會講不會幹
殘忍誠信-任意屠殺
由於搞不懂這是什麼意思,所以先寫下來,大家把亞馬遜送回蘿格營地,大家都很悲傷,阿卡拉恭賀小葳打贏了安達利爾,但是亞馬遜卻奄奄一息,她說「對不起…我無法再跟你們繼續冒險了…你們去找…瓦瑞夫,讓他…帶你們去魯高因…拜訪我的好姐妹,她是一位法師…她可以跟著你們一同冒險…受傷的朋友也帶去…只要能打倒黑暗五天王…就可以讓她們傷勢復原………」說完後,亞馬遜女戰士嚥下了最後一口氣…離開了人世,這一年是東元五千八百年,亞馬遜女戰士享年三十五歲,小葳哭著說「亞馬遜…你不能死…哇!!」此時瓦瑞夫走了過來,他說「走吧…我帶你們去魯高因,聽說黑暗天王的都瑞爾準備控制魯高因…你們快去打倒都瑞爾,大家來到了蘿格港口,坐船前往第二個地區-魯高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