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萬華聚會,我特別選再西門町六號出口集合,因為楓之谷的西門町場景,剛好是六號出口出去的場景
昨天晚上,櫻告訴我,她跟香腸因為沒錢了,所以不來了,我就說等雲林聚會在見面吧,轉回正題
我一到達六號出口時,弓箭就先打給我了,但是我沒接,之後我傳簡訊她打我才接,原來是她有事,所以一點才到
後來金色先打給我,他已經到了,再來阿一沒多久也到了,不過他發生一個小插曲,把別人誤認是我,直到我說我在出口下面的電梯旁邊
他才搞錯人,接著芬跟她朋友水藍色楓葉樹也到了,後來才知道她們是坐火車來的,沒有多久,天地跟七彩也到了,
魚肝油我打了兩通電話都沒接,只好不等了,先去吃飯
在金色的帶領下,我們到萬年酒樓去吃平價西餐,出奇的便宜,一客才100元= =
吃到1點左右,我們先去湯姆熊玩一下,阿一就把弓箭接來了
玩了一下後,金色帶我們去魚窩吃下午茶,順便聊天,到了三點半左右,我們開始往六號出口移動
到了六號出口,我說今天就玩到這哩,正準備解散時,天空剛好下起大雨,我真佩服我自己時間算真準,我應該去簽樂透才對XD
我們就在捷運站內解散,搭捷運回家了...這次聚會又成功了,只可惜人數沒突破...
給金色:你跟芬恩愛的樣子,真令人垂涎欲滴XD
給芬:妳的聲音好小,不過看長相,真的跟女巫妹子很像XD
給水藍色:你的髮型很像被雷打過= =
給七彩:下次別害羞,我們沒那麼恐怖= =
給弓箭:桃園聚會也去啊,冰瘋想看妳耶XD
給天地:你變的有氣質多了XD
給阿一:你還是老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