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摩羯座Capricornus1222120

給摩羯座的建議

『你堅信:如果上帝真的存在,你遲早會拍到衪的照片,否則便可以斷然推翻衪存在的假定』摩羯座的人天性都略帶羞怯,保護自己的能力很強,卻又容易忽略人性的惡面,於是常及暗箭所傷。

  摩羯待人處事是溫和而有距離的。在韙體中,會顯得焦燥、緊張。摩羯座的人不容易放鬆神經,但他也會以自嘲的方式來疏解自己的情緒。然而,在自嘲的範圍外,他很不能接受別人開他玩笑。

獻給摩羯座男性的話

『雖然實驗是檢驗真理的唯一道路,但也別太過認真。』

獻給摩羯座女性的話

『華麗浪漫的愛也可以不著痕跡,只要妳有足夠的誠意即可。』

十二星座大缺點!!

魔羯座
最易被忽略的性格缺點 =看似老師卻難以理解`6{U2iy
魔羯的城府是一等一的深,城府深未必是壞,只代表他想得又多又遠,超乎你的想象,也因此,他不奢望任何人瞭解,你也無從瞭解。他從不吃虧,但吃虧的定義你得問問他。魔蠍把一切看在眼裏,因為隱型,所以能屈能伸於無形之中,從未有人真正瞭解他,高深莫測。
最讓戀人受不了的地方 =恒溫就是不冷不熱論壇,下載,軟體,MP3,電玩,影片,教學,寫真9]Mn^B)j7C%J
愛情只是進度表中的一個章節,他熱愛的是生命,別奢望他用以對生命的熱情來執行愛情這檔事,他要的是冷靜的愛,至少在不能仿礙生命的發展下,所以,當他感到困繞而澆你冷水控溫的話,別急著抓狂,這代表你還有希望,不然他早就直接走開,何必在你身上費力。
改邪歸正指數 他不可能為任何人改變,只會為事情的需要改變。
[十二星座]從思考邏輯認識十二星座

摩羯座【性格代表字彙:我作】
受土星的嚴厲特質影響,摩羯凡事奉行光說不練沒用,身體力行才不算空談,所以他的個性並不花俏,也不會見風轉舵,因此很多冷門辛苦的行業,反而會因他的毅力而得到真正的發揚光大。在行動中他幾乎不曾去感覺什麼是灰心,亦不懂什麼是疲倦懈怠;在他的思考邏輯裏,沒有感性的字眼,只有因為大家不夠努力影響在他工作進度的焦慮而已。所以有時他冷靜的近乎絕情,連分手時都像寫報告? 戙諢A他會慎重縝密的問你原因?情況?為什麼?還能不能補救?或是哪裏做的不夠?而且絕不輕易放棄
zz'XtS7uH論壇,下載,軟體,MP3,電玩,影片,教學,以行動為主的思考模式讓他沒有太多個人情感的包袱,面子啦!自尊啦!環境艱困啦!事情棘手啦!異樣眼光啦!種種因素都不是主要的考慮,只要他認為必須去做,那麼沒有人能勝過他的毅力與耐力;任何打擊挫折都不能讓他退後,摩羯是個理性極致的典範! 台灣區人氣最旺的公共論

[十二星座]隱藏最深的一面

摩羯座:摩羯座的人好像是呆板無趣,但其實他的另一面是非常浪漫多情的。成熟的摩羯座只要很確定一份感情,就會很勇於表達了,他的熱情門關起來就知道了。 um)u G9H\x/

[十二星座]十二星座戀愛BAGA學分()

男魔羯座:無趣到斃的老古板!
戀愛Baga學分:無趣、守舊、原則一堆
與他戀愛的無聊指數:*****

一個在任何環境中皆不能自得其樂的怪胎,通常他只跟一種人談戀愛,就是那種會自動上門的女生,而且,魔羯男還會小心謹慎設計種種路障難關,包括絕不主動請客吃飯。如果對方一一過關,魔羯男才會漸漸開始認真考慮到底要不要付出真感情?付出的到底要不要得回來?這樣做划不划算?
甚至是做出一張損益評估表,完全地把他的感情也物化量化來處理計算,等到對方完全在他的掌握中後,便制定100條以上的Baga守則供妳使用,使妳覺得綁手綁腳,連妳要請他吃飯,他都會勸妳存起來,倆人結婚後可以一起買房子用;衛生紙一張可用兩次便不可用一次就丟。如果跟他抗議,保證抗議無效。他會說制定規矩是為妳好,他也是這樣過活的。Baga嗎?妳自找的!
[12星座]男人女性化表現

摩羯座:哦,這個,讓我怎麼說呢?他很夠男人,不過沒有男人特有的那種張力,那種誇張的野蠻的姿態。他的無所不能有點像女人。如果需要的話,摩羯男人恐怕針線活都願意學習,不過他的心不會停留在事情表面。他可能是那種表面看去有點女人味,但事實上最男性化的人。堅強/堅定/偏執/固執/勤勞/保守/主動式被動。 台灣區人氣最旺的公共論壇qiG;Y7O\
星座勁爆排行榜

最具母愛的星座`        Jy7q/A+T

第四名
摩羯座
誠實、耐性使人不得不屈服的摩羯座,位於第四位。

火爆浪子的星座 微風論壇;i^d;DZ-O!

第三名 台灣區人氣最旺的公共論壇8z2WU `,e[A
摩羯座 論壇,下載,軟體,MP3,電玩,影片,教學,寫真? Yd)SvY:V
摩羯座因為腦子比較呆板,一遇令他生氣的事,便不容易從情緒中鑽出來,所以位居第三名。當摩羯座生氣時,總是突然一下子不說話,使人對他格外害怕。

優等生星座排行
第一名
摩羯座
勤奮認真、努力用功的,當然屬摩羯座位居第一名,是各式各類的公式都能熟記於心中的優等生。

慢郎中星座排行
第三名
魔羯座
腳踏實地的摩羯座,做任何事一定要確認執行的個性,使其位居第三名。因為一步一步地執行,且每一步皆要求確實完成,所以給人行動過於緩慢的印象。 台灣區人氣最旺的公共論壇hinAz#PG
個性堅強的星座
第三名 台灣|人氣|bbs|論壇|社區RZ/D6yKcYr
摩羯座
不到最後決不輕言放棄的摩羯座則位居第三名,是個性十分堅強的人。 K
十二星座失控

摩羯座(12.22-1.19Capricorn _bALw$} V}B,v
憂鬱指數:★★★★★ 台灣區人氣最旺的公共論壇$RIX;F[#V#n
復原指數:★★
憂鬱情形:壓抑型
看起來情緒EQ很高的摩羯座,其實最易被情緒擊垮的。憂鬱的摩羯其實看不出來心理正受著煎熬,要是莫名其妙發脾氣、身體不舒服的狀況出現時,身邊的朋友就要多關心點囉! @*^:o
為什麼憂鬱:重視物質層面安全感的摩羯座,需要藉著工作肯定自己,同時對權力及慾望有很強烈需求的妳,若是遭到降職,或是從辦公室裡的權力鬥爭拜下陣來的時候,很有可能會完全崩潰。
百憂解:別再硬撐了,多和家人朋友互動,聊聊天,別把自己關在小圈圈裡,再不然,寫日記、上網逛逛都是不錯的解憂法。 [%?O$Oe!cyB
十二星座之內在美排行

第四位 內外兼備的摩羯座
  摩羯座是一個由星星組成的平面,從星座外形看來,是只有內在美的星座。但實際上,很多摩羯座的女性都是內在美和外在美兼而有之,只是更側重內在美而已。摩羯座的人通常會穿上不誇張的衣服,而且不會隨潮流轉換服飾。新技能和新學問卻會令他們嚮往不已,對於獨當一面的人才更是一見傾心,再見傾情。

[十二星座] 星座色狼指數

摩羯座--機關重重型--衝動指數:5
沈默寡言的摩羯男人和你過夜,不太容易產生什麼激情,除非是你設下重重的陷阱,逼得他一步一步往你的懷中跳,如果時間氣氛都不對,你很有可能聽他談論一個晚上的工作經、或是最近的政經情勢,讓你哈欠連連,如果過夜時他表現出希望與你發生關係時,多半能逃脫的機會不多,老謀深算的他們早已經計算好了一百種向你求愛的方式,沒有把握的事情他是不做的,唯一推託的方式就是徉稱自己身體不舒服這或許會讓他們知難而退。
[星座排行] 哪個星座頭腦最邪惡?

10魔羯座~62%論壇,下載,軟體,MP3,電玩,影片,教學,寫真i/BgJ0WJe
不食人間煙火型,但別惹毛它喲
[十二星座]智商排名

摩羯座 I Q 指數 智商:102 (K,Pd+sD8CV-W
  摩羯好頑固,又獨斷獨行,可能以為自己的智慧足夠聰明地去應付一切,所以任 何事都不能抱著客觀的態度去分析。聰不聰明這件事不是你自己決定,而是別人 的認為。別人會由你做事的結果,來斷定你是否真的聰明。 bbs.wefong.come!k,}c-g+r IT
12星座女生魅力排行

12.魔羯座:你冷酷又我行我素,讓他們覺得向你示好就會被你輕視

[十二星座]女生發生超友誼關係時放響屁-男生的反應

一、「魔羯座」的男生反應是:正常反應,不必大驚小怪。

12星座能遇到真心另一半的指數

10. 魔羯座30%,對方有些不成熟。 台灣區人氣最旺的公共論壇\m5?u,K#} j&W
魔羯座可能交往到個性不成熟的異性,即使對方身家、事業都具備,不過可能心智上卻帶孩子氣,亦有可能是因為魔羯座把對方照顧到無微不至,以至於把對方寵壞到任性的地步。 台灣|人氣|bbs|論壇|社區J5N.x b-A6S

最不會哄另一半的男生星座&最愛被哄的女生星座

第二名:魔羯男。
'魔羯男個性嚴肅實際,當另一半使性子生氣時,魔羯男不但不會哄對方,而且還會就事論事針對這件事情去討論,往往讓對方感到被潑冷水一般,不過當魔羯男是花花公子時嘴巴超甜,但這是因為他對異性抱著純粹玩玩的心理,當他把對方當成真命天女時就會變的嚴肅認真,而且對對方分外嚴厲。
最愛被哄的女生星座(參考太陽跟金星)

從缺

☆☆星星物語☆☆星座大自由

魔羯座:自由指數55
他當然也很想要自由啦!只是忙著工作加上陪你怎麼會有自由呢?他也就任命了!
12星座的愛情禁區

魔羯座的愛情禁忌bbs.wefong.com ZO"B}/_x h-lu{O
魔羯座自以為帥、故弄玄虛最討厭
愛擺架子、自以為是、其實腦袋空空的人,最容易招致魔羯座情人的反感。美女俊男他們可能會多看那麼一眼,但至始至終,最多也不過就是那麼一眼,因此滿肚子草包又愛故作神祕、故弄玄虛的人,魔羯座最討厭。
行事踏實的魔羯座,絕不會為了愛情打腫臉充胖子,因此喜歡白吃白喝的拆白黨、滿腦子佔人便宜的作風,不可能讓魔羯座的人喜歡。金錢上的往來,他們和金牛座的人差不多,都是要求愈清楚愈好、省得麻煩。對於金錢精打細算的魔羯座,也經常會以對方的消費及用錢習慣,來判斷其性格。如果你是「兩串蕉」走遍天下,老打著愛情的名義騙吃騙喝,魔羯座的情人,會和你沒完沒了。台灣|人氣|bbs|論壇|社區

[12星座]十二星座的個人作風

摩羯座:開始工作就不停止,樂于承擔更多的工作。
勤奮的摩羯座好像一開始工作就不會停止,而且總是自顧自的埋頭苦干,根本不關心別人的進度或看法,他們很有責任感,而且樂于承擔更多的工作,對加班或放棄休假都不會有怨言,因為對他們來說,工作比玩樂和休息重要多了。"\5H!gz'I7A
由于土星影響,摩羯座的人有潛在的憂郁性格,傾向于凡事只看到艱辛困苦的黑暗面,所以總是付出比必要更多的精力在工作上,設法應付所有真實的,以及被自己夸大了的困難。他們似乎認為工作本來就是嚴肅、艱苦、要費盡力氣才能完成的。論壇,下載,軟體,MP3,電玩,影片,教學,寫真.Cif8_lI0Hc
12星座〝人見人愛〞指數大公開!

魔羯座-人見人愛指數:35
魔羯是個比較內斂的星座,在人際交往比較需要時間來互相認識,不過魔羯可以表現出自己沈穩的一面,加上你的辦事才能,也會讓你受到不少人的重視哦!微風論

最會忘恩負義的星座

第七名:魔羯座(不愛欠人家人情)
星座美女眼神大揭露

魔羯座:自製的眼神──你內心的熱情不易被發現也不易被點燃,但你的務實會讓你的愛情也用心規劃過,謹慎的散發你的魅力。你不是容易追求的物件,因為你會自己鎖定物件,構思如何製造機會,一步一步勾引他。就如同你對自己的功課和事業一樣,自我要求,按部就班。當感情穩定,你就會丟開冷漠的面具,擺脫孤獨的形象,開始散發你的熱情和可信賴的天性。

星座約會時的類型
摩羯座:工作狂型
真正能夠享受約會的摩羯座男人不多,可憐的摩羯座工作狂,一開始工作就會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常常和摩羯約會時會看見他還帶著一堆公文夾,或是帶著他的筆記型電腦。你或許會祈禱,神啊!請你多給他一點時間吧!
但是告訴你,你會更失望的,多出來的時間他依然會放在工作上。
[星座排行]十二星座的野蠻女友

魔羯座:野蠻指數26 論壇,下載,軟體,MP3,電玩,影片,教學,寫真2a!b;nQH.g
號稱最具傳統婦女美德的魔羯座,當然不野蠻,她們比愛吵愛鬧的人冷靜多了。
[十二星座] 十二星座的奇蹟

第二名 摩羯座 他們早就作好準備,讓你誤以為他真的有創造奇蹟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