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節:坎特

到了瓦蘭斯後,市長坎特親自歡迎,並且讓大家到海洋飯店坐坐,大家到了飯店後,看到瓦蘭斯最有名的幾家新聞台:海鮮新聞、Seafood New、花枝新聞台,以及知名報社-魚類日報、章魚晚報、貝殼時報紛紛報導黑暗五天王有傢伙出沒在附近的消息,此時瓦蘭斯市的副市長妙斯前來招待大家,小鈴一見到妙斯就問了「為什麼海底會有這座城市,坎特怎麼又會在這呢?」,妙斯就說了「數十年前,坎特還是位青年的時候,在沙灘上玩耍,此時他看到一隻四腳朝天的烏龜,他趕緊上前將之扶正,結果這隻烏龜就說了「謝謝…我只是想跑出來玩,結果就遇到海嘯…我是海龍王的兒子,為了答謝你的救命之恩,我帶你到海裡參觀我的海底宮殿」,有一天,坎特與鮪魚、章魚玩耍的時候,坎特突然想開個玩笑,他就大喊「鯊魚來啦~鯊魚來啦~」,就看見所有的小動物東逃西竄,坎特馬上哈哈大笑的說「我是跟你們開玩笑的啦」,又有一天,坎特與鮪魚、章魚玩耍的時候,坎特又大喊「鯊魚來啦~鯊魚來啦~」,就看見所有的小動物東逃西竄,坎特馬上哈哈大笑的說「我是跟你們開玩笑的啦」,又有一天,坎特與鮪魚、章魚玩耍的時候,鯊魚真的來了,坎特大喊「鯊魚來啦~鯊魚來啦~」,就看見所有的小動物通通原地不動,於是鯊魚就把章魚跟鮪魚都吃光了,坎特就很嚴肅的說「我是跟你們說真的啦」,說到這,剛好瓦蘭斯的隊長小晴前來通報説坎特要找大家,於是大家前往中央大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