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節:公園之戰

大家來到了天空之城的村莊,在村莊內閒逛了一番後,小鈴赫然發現,村莊左邊有棟豪宅,於是接近看看,這時候有位管家就說了「你們是…啊…應該是找老爺的吧,我是管家艾瑪,你們等一下吧」,於是她就進去,過沒多久,一個中年男性走了出來,他說「我是這棟豪宅的主人…艾利遜…對了,你們有去雲彩公園看看嗎?那邊現在非常的亂,搞的天空之城的守護神獸-艾利傑沒辦法安靜下來,可以請你們去雲彩公園解決嗎?」,於是小鈴接下了此任務後,在前往雲彩公園的途中,遇到一位酷似妖精的女孩,她說「我是妖精一族-阿爾馮斯小綠,我想喝食人花果汁,只有管家艾瑪可以製作,你們能幫我去採集食人花的花蜜嗎?」小鈴決定分為兩組,一組去解決雲彩公園的事情,一組去找食人花,找食人花的這一組,來到了散步道路,就看到不少食人花,於是遠處攻擊食人花後,採集了花蜜回去找艾瑪,誰知道一回去,就聽到了他跟艾利遜的對話「老爺…你…不可以這樣…這樣不行啦」,艾利遜說「怎麼會不行…一定可以的…嘿嘿」,艾瑪說「這樣…夫人會看見的」,大家正好進來…原來是艾利遜把他老婆最心愛的蟠龍花瓶給打破了,想藏在床底下,被艾瑪給阻攔,大家將花蜜給艾瑪,製作出食人花果汁,回去找阿爾馮斯小綠,他贈送大家一頂用死人骨頭做出來的頭盔…,這時候小鈴這組,一路從三色庭園打敗星光、月光、日光精靈,與黑暗葛麗芬後,接著看到一個傢伙冒充艾利傑,於是將之擊敗後,艾利傑的正牌要求彈奏小星星,在大家彈奏後,她睡著了…,於是回去找艾利遜之時,小文出來阻撓…這時候一位疾風王朝的女性前來擊退,這位是小淑,射出的弓箭都具有生命力,艾利遜說「位在東邊的天空之塔也有問題…東邊本來是個龍穴,誰知道天空塔蓋錯位置…蓋到龍眼上面,變成了龍蝦(龍瞎),還導致天空之塔地下二樓淹水,現在兩位在塔內研究的豪克博士跟秀茲博士不知道情形如何…你們可以去調查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