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五節:碼頭的邂逅

過了不久,來到了靈氣派的碼頭,剛到這,就有一位售票員廣播說「欲前往天空之城的旅客,距離下一班的飛船在十分鐘後到達,請您先買好船票等候~謝謝您的配合,靈氣航空局祝您旅途愉快!!」,這時候小鈴看到有兩個人也正在等船,一位是她認得的小歡,另一位則是個女性,大家上前打招呼,小歡則介紹這位「這位是靈氣氣派的成員,她擅長使用飛行法術,穿梭於雲朵之間,讓人以為有流星飛躍,所以又有人稱呼他小姐」,雲小姐說「我也是要去天空城的,我是要去找我男朋友,他也是靈氣派成員,不過他比我厲害,我只能穿梭於雲朵之間,他可以穿梭雲朵以外,還有森林與落下的楓葉中他也能穿梭」,這時候小鈴問起天空城的事情,小歡說「其實詳情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我知道天空城是個交通發達的地區,我聽說他的地標是一座二十層高的塔…而且這塔的地下二樓還在海水下面」,這時候售票員又廣播了「前往天空城的飛船即將靠岸,請您拿著船票給剪票員確認後排隊上船,祝您旅途愉快!」,於是大家紛紛把票給了剪票員確認後,排隊上船,船長畢克斯說「我是楓葉島那個船長-桑克斯的哥哥,由我來擔任開船的舵手」,五分鐘後,船駛離了靈氣派的碼頭,往天空城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