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秋天的邂逅~楓葉的傳說

 

前言:小鈴等人為了追尋小文,結果落入孟婆的圈套,在前進天堂之前,到了一個怪地方,而且同伴還分散,小鈴必須把同伴聚集回來,並且讓小文回歸到隊伍中,這天是七月一號‧星期一,冒險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第一篇:楓葉之島

第一節:旅行的開端

「啊…這裡…是哪裡啊…我好像…還沒死的樣子…」小鈴喃喃自語的說著,不久後,她醒了過來,赫然看到自己身在一棟民房內,這時有位女性的聲音傳來「妳醒了呀!!」小鈴轉頭過去,看到是位年輕女性,她說「妳是誰?我怎麼會在這裡?」,這位女性說「我看到妳在我家附近昏迷不醒,我就把妳帶回來休養了,我叫做希娜,我是這附近的村民,你現在是在楓葉島上,這裡因為秋天的時候,滿樹都是楓葉而得名…倒是妳怎麼會昏倒在這?」,小鈴一五一十的跟希娜說了之後,希納一語不發小鈴接著就問「這裡是島上…有離開這島的方法嗎?」希娜說「離開這個島…不可以!!,現在這個世界如此亂,只有這個島很和平,如果妳要離開就要強化自己的實力」小鈴一臉疑惑的問「是怎麼回事啊?」希娜故作神秘的說「呵呵…你去幫我找莎麗阿姨,跟她拿把鏡子回來,拿回來了我在告訴妳,她就住在我家後面的山上」小鈴離開希娜家中後,往山上前進,不久就看到一位正在打掃的女性,小鈴上前詢問「你是莎麗阿姨嗎?希娜要我來跟妳拿把鏡子」,這位女性一聽,就很無奈的說「吼~這個希娜真愛美,每次都要照鏡子看看自己的美貌,真是…好好好,鏡子在這,拿去給她吧」小鈴把鏡子拿回去找希娜,希娜對著鏡子照了一番之後,開始道出這個世界的故事…「話說…這個世界本來是很和平的,但是有股黑暗勢力介入後,使得光明勢力起來對抗,可是卻分裂為四大勢力…第一大勢力叫做靈氣派,此派的特色是吸收大自然的力量並且施展各種法術,鎮派之寶是一支骨頭製作的神祕拐杖…也沒有人見過樣子…。第二大勢力叫做海洋大聯盟,此派的特色是擅長躲在暗處並且偷襲別人,而且人人都是忍術高手,專門從事秘密工作,鎮盟之寶不太清楚…。第三勢力叫做烈焰軍團,這個軍團脾氣相當暴躁,只要一言不合就會拿刀劍砍人,也因為很衝的緣故,只要碰到海洋大聯盟的人挑釁,就完全沒輒,鎮朝之寶也不清楚。第四大勢力叫做疾風王朝,這個勢力的人都擅長射箭,鎮朝之寶是把紅色的弓…據說是傳說蛇怪~梅杜莎的怨念集合體所製造出來東西…。這四個勢力在黑暗勢力的挑撥之下對立嚴重,並且坐擁各自的城池,至於那股黑暗勢力則是出現六位非常兇狠的傢伙,我也不曉得他們在哪…,至於這個世界有十八處主要地區,最大的地區維多利亞島,我們港口有船可以到達,但是那個倒也被黑暗勢力給注入邪惡力量,總共有八位來自黑暗勢力的人馬…,黑暗勢力把這些人馬派到四大勢力的附近,然後放出消息說是對方為了監視而放的,可惡至極…如果你要去冒險的話,來~這些東西給你」希娜說著就把地圖跟生物圖鑑還有一百張招待券交給小鈴,並說「地圖有標示這十八個區域,而且你只要打開就會變成電子式地圖,上面所顯示的紅點代表你的所在位置。生物圖鑑是妳可以在旅行的時候,把不知道什麼生物給輸入圖鑑中然後予以解釋的機器。招待券的話,只要妳走到各大村莊,可以尋找掛有『秋天購物商店』招牌的店家,拿這張招待券進去,就可以免費選購妳想要的物品,一張只可以買三樣,好了…我能幫妳的就到這了…如果你要找同伴,妳可以往東走去找找,不過妳要離開這個島的話,先找到同伴在說,如果找到了,可以去東邊的楓葉海港,坐船前往維多利亞島的維多利亞海港,那邊開始就是黑暗勢力的範圍了,妳的實力必須強化才可以去闖蕩…祝妳好運」,小鈴謝過希娜之後,開始往東前進,走沒多久,遇到一位紳士,這位紳士說「嗨~小姐,我叫做羅傑,小姐是要經過這裡嗎?」小鈴說「嗯…羅先生有何指教?」,羅傑說「希娜她有說,如果有個女性自西邊走過來,必須放行,看來就是妳…老實說,我之前也看到一位男性硬闖這裡…,然後…在東邊的楓葉村莊有個女孩也在尋找同伴,不知道是不是跟妳一起的…」小鈴聽了之後,馬上往東邊快速前進,不久就遇到一對姊弟,姊姊叫做妮娜,弟弟叫做桑,兩個人正在討論晚餐吃什麼…小鈴就沒有多注意,繼續往前走,又遇到一對兄弟,大哥是托德,小弟是彼特,這兩個人提醒小鈴「若是在冒險旅途上遇到想傷害妳的生物,務必將之解決,有時候會有不錯的收穫…」小鈴繼續向前走…

第二節:冷酷女劍士-麥加

七月二號‧早上,於野外…小鈴在草原上休息了一夜後,繼續趕路,被一位男子叫住,他說「你是要往東走是嗎?」,小鈴疑惑的說「有什麼問題嗎?」,原來這位男子叫做桑姆,他警告小鈴「如果你往東走,小心遇上這島上的首席劍士~麥加,她不僅冷酷無情,還會測試妳的實力…多加小心,倒是我可以推薦另外一位可以幫忙你的人…他也是位劍士,隸屬於烈火軍團,他的刀法快到在楓葉落下之時,瞬間砍成碎片,人家都稱呼他楓葉快刀劍俠,也許妳可以找他幫忙」,小鈴聽了聽之後,繼續往前走,沿路上非常多的蝸牛,但是揹的殼很奇怪,有綠色,藍色,紅色的殼,小鈴走到一半,被一個人叫住「喂~~小姐,妳要往東走嗎?」小鈴回答「是的」,這個人說「我是瑪麗亞,麻煩把這封信交給村莊的村長路卡斯,你往東走有條岔路,請往左邊走就可以到達村莊,往右邊走是港口喔」,小鈴聽了之後,繼續往前走沒多久,真的走到岔路口,這時候有位女性以非常冷酷的口吻問候她「喂~妳好啊…在這裡做什麼的?…我麥加…這島上的首席女劍士」小鈴把事情原委告訴麥加,麥加一副很不在乎的樣子說「哼…憑你也想要離開這…別想了吧,看到那群蝸牛沒有?,如果你能把這些鍋牛殺死,把殼給我,我就承認你的能力…」麥加才剛說到這,就被一個人叫住「麥加…妳看看妳,講話又那麼冷酷了」,小鈴看了過去,是一位劍士,手上拿著一把楓葉形狀的劍,小鈴開口詢問「你難道是桑姆所說的楓葉快刀劍俠嗎?」他說「沒錯,我就是楓葉快刀劍俠,麥加她說話就是這樣,別放在心上,我看…我就跟你一同冒險好了,待在這島上也挺無聊的,而且我隸屬的烈火軍團我也很久沒回去了…那先完成麥加給你的考驗吧…」小鈴心想,這些蝸牛有什麼難的,這時突然想到希娜給的生物圖鑑,乾脆把生物圖鑑打開來看看好了,於是小鈴打開生物圖鑑,上面寫著「綠寶~揹著綠色殼的蝸牛,生性溫和,完全不會傷害人。藍寶~綠寶的進化型,揹著藍色殼的蝸牛。紅寶~藍寶的進化型,生性暴躁,揹著紅色殼的蝸牛」,在楓葉快刀劍俠的指導下,小鈴一一殺死三種蝸牛,並且拿到三種顏色的殼,給了麥加,這時候,小文卻出現在小鈴的眼前,小文說「我是帶著憤怒前來的,小鈴,我要報當時不等我的仇!!」,小文拔劍正想砍過去,但是楓葉快刀劍俠卻以超快的速度拔劍把小文的劍打到地上,小文大吃ㄧ驚的說「沒想到妳能找到這麼好的幫手…後會有期,我會討回來的!!」,小文怒氣沖天的離去,消失在夜晚的月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