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大安、芳和、和平三校聯合校慶

名義上是去參加,實際上是去找老師抬槓的XD

我首先來到大安國小

沒多久就遇到張宏銘老師,老師現在是一年六班的導師

我還發現當年教六年十三班的鄭文萍老師是現任一年十班的導師

我就先跟老師聊了一下,得知今天下雨,把校慶表演移動到活動中心四樓,但是我太晚去了,四樓已經人去樓空....

於是我只好轉往芳和國中,在門口,我遇到了以前教我音樂的何孟蒔老師,老師是現任訓育組長,因為這個老師的教學特別,當天上課完就要有一位同學上去唱歌(流行歌曲),還是抽籤決定順序,所以我對這老師非常有印象,我還跟老師照了一張當做見證XD

話說芳和的警衛超機車的,竟然不給人上去其他大樓,校慶耶,找老師聊天錯了嗎?

但 是我還是趁警衛不注意偷溜上去XD,我先去專任老師辦公室,本來想找以前的導師朱翠珍的,但是卻看到當年教我電腦的楊清峰老師跟當年三年三班的導師廖彬 彬,我就先詢問兩位老師有沒有看見朱老師,廖老師說:朱老師現在是一年級的班導了,你要找他可能要碰點運氣,因為他們一年級的都在外面逛,我還順便跟廖老 師提到葉柏汎去當替代役的事情,,順便一提,廖老師是現任專任國文老師,講完之後,我就先去一年級的教室看,發現都只有小貓兩三隻

我就只好 亂晃,晃到三年級導師辦公室時,發現有個人的背影酷似朱老師,而且還在跟其他老師聊天,我就大膽進去看看,果然沒錯,於是我就跟朱老師提到目前有連絡的同 學近況,老師還感嘆的說:都十年了,好快喔.....我心想:人生大概也沒幾個十年了吧,以後結婚生小孩在回來學校時.....老師大概都老 了......

聊到一半時,當年的訓導處升教李金輝走了近來,我愣了一下,升教.....竟然滿頭白髮了,升教現在是三年級導師,所以....我應該改稱李老師嗎XD

聊天的過程中,我本來還想跟老師照相,但是......老師不給照= =,老師說:十年前跟十年後差太多了,不行啦,我只好作罷......

至於園遊會呢.......園遊會是以園遊券的方式來消費,吃的喝的都是平常在夜市都看的到的東西,不過比夜市便宜XD

而且三校聯合校慶不只三個學校,連東方工商,景文高中,協和工商、喬治工商....等大安區、信義區的學校幾乎都有擺攤,甚至連臥龍派出所,大安衛生所,台北市消防局都有擺攤呢

只是在人群之中,參雜了一些里長候選人跟市議員候選人的工作人員,唉....台北市選舉快到了,這些人又要來拉票,不過也拉過頭了吧,學生又沒有投票權,你拉在久也沒有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