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又要賣冷飲了,因為天氣太熱,今年暑假提早賣,一樣是在阿姨的早餐店前面賣,阿姨的早餐店在臥龍街的157號,也就是大安國小跟芳和國中的旁邊,安居街的後面,不過今年賣冷飲跟去年有不同的變化:
1.今年只有我ㄧ個人從早上10:00賣到下午4:00,而且只有非假日星期一~星期五(因為假日阿姨說那邊沒什麼客人,所以假日是阿姨賣,非假日我賣)
2.今年除了原來的冬瓜茶、楊桃汁、金桔檸檬、以及阿姨的紅茶跟百香果汁外,阿姨還跟廠商叫了仙草,預備明天開始賣XD
3.除了冬瓜茶跟楊桃汁維持原價小杯10元、大杯15元之外,金桔檸檬漲價到小杯15元、大杯20元,至於新加入的仙草價格未定
4.阿姨好像又要叫1000.C.C的杯子,這麼大杯要賣多少啊.....
5.如果非假日要去學校跟教授討論論文的話,則那天由阿姨來代班
今天第一天賣,會有什麼樣的客人跟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來,我們看下去XD:
1.今天的第一位客人是一個看起來像是國小三四年級的可愛小女生,不過我說小妹妹,你的聲音太小了我聽不到,以後聲音大一點好嗎XD
2.第二位客人是一對父女,點了楊桃汁還騎機車,扼.......騎機車還喝飲料,這樣不會有問題嗎?
3.11點左右時,放冷飲的不鏽鋼桌子壞掉了,阿姨還去買了個黑色有輪子的大桌子,看起來就像是放電視的XD,阿姨本來想把輪子拆下來,但是螺絲被鎖死無法拆卸,阿姨就找來幾塊空心磚頭,讓輪子以懸空狀態固定住,總算可以開始正式賣了XD
4.中午時來了一位嚼檳榔的大叔,還問我們楊桃汁酸不酸.....,我說大叔的用詞怎麼怪怪的,楊桃汁向來只有鹹跟不鹹,怎麼會有酸跟不酸呢?那是加了檸檬的楊桃汁....不然就是楊桃汁過期了吧XD
5.收攤之前又有一位媽媽點了兩杯飲料,結果當場狂喝牛飲,看樣子最近天氣熱到不像話了......
今天總共小賺395元,因為是第一天開始賣的關係,某些東西尚未到位........
今天第二天賣冷飲,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來~我們看下去XD:
1.早上有對情侶來吃早餐、男生還續杯兩杯冬瓜茶、吃完要走的時候不知道是談戀愛談昏頭還是被天氣熱昏頭,皮夾竟然忘記帶走,所幸阿姨及時發現叫住兩位
2.有兩位小學生來買、其中一位還問我楊桃汁味道如何,接著點了一杯就喝,然後對另外一位說:這楊桃汁不錯啊,我以前喝的都不好喝....
3.下午時有位客人來買,我ㄧ眼就認出他是去年常常在我們這買金桔檸檬的和平高中學生,不過不知道是金桔檸檬漲價了還是他想換口味,改點冬瓜茶XD
4.有位西裝筆挺的客人看到我在賣10元冷飲,就很驚訝的跟我說:老闆、10元冷飲我是第一次看到耶,來杯冬瓜茶吧,我現喝。我心想:台北市大概沒有10元的飲料了吧,有的話只有便利商店有,而我最大的優勢就是房租不用付給我阿姨,等於沒有房租的情況下最低消費.....
5.下午12~1點時段一直有客人3~4杯的一直狂點,其中楊桃汁就佔了50%,看來中午正熱大家都渴了....
今天總共賺了790元,看樣子還不錯XD
今天第三天賣冷飲,是!!接下來讓我們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情!!:
1.今天第一位客人說:老闆,一杯金桔檸檬,但是冰塊少一點,我感冒不能喝太冰。我心想:現在是夏天耶,怎麼最近老愈到感冒的客人啊,我腦中這時候浮現了某遊戲的勝利畫面:

您已經感冒
五臟六腑 被擊敗
大腦 被擊敗
意志力 被擊敗
醫生 被擊敗
感冒藥 被擊敗
2.今天仙草跟百香果汁正式上架,價格跟金桔檸檬一樣小杯15大杯20,不過中午後才上架,所以是掛零狀態
3.今天有客人拿五百的來找,好在找的開,聽說我去買午餐的時候還有客人用一千的來找,找不開只好跟阿姨換零錢了
今天總共賺了680元,看樣子還不錯
今天第四天賣冷飲,不過今天沒什麼太陽,但是人家世足賽都可以爆冷門了,我也要在沒太陽的時候賣冷飲爆一下冷門囉,我可是受過爆冷門的專業訓練呢XD:
1.今天有兩個客人拿一塊錢的來付帳,以往都是拿五元、十元、五十元、一百元的來付帳,不過要用什麼面額的付帳是客人的自由,我只能照單全收了XD
2.早上有個客人講話有氣無力的,我以為又遇到感冒的客人,直到這位客人走回車上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他是計程車司機,這也難怪,開一整天的車又吹冷氣,氣色會好嗎?
3.昨日新上架的仙草汁跟百香果汁,今天仙草汁賣出了三杯,百香果汁仍然掛零,這種天氣喝百香果汁根本不對味吧....雖然說個人口味不一,除非有客人口味特殊,所以目前已3:0暫時領先XD
4.今天快收攤時有個白目客人,點完飲料說有事情等一下回來,還問我要不要先付帳,我說可以等你回來再付,結果等了半個小時不見人影....可惡,竟然敢耍老夫!!
今天在沒太陽的情形下,還賺了705元,還真的是爆了冷門啊XD
今天第五天賣冷飲,只是早上依然沒出太陽,所以生意不是很好....:
1.今天又有位計程車司機來買,不過這次是個女性司機,而且一口氣就點六杯金桔檸檬,看樣子應該是要給同業司機喝的吧.....
2.今天百香果汁仍然掛零,仙草汁還是賣出三杯,仍然以6:0大幅領先XD
3.不知道是不是口味適中的緣故,今天冬瓜茶有不少老人家點來喝,看來我們調的冬瓜茶甜度連老人家都適合XD
今天大概是天氣不夠熱,所以只能小賺485元,還好沒創新低....
今天第六天賣冷飲,今日一下出太陽,一下陰天的.....:
1.今天仙草汁賣出八杯、賣的比金桔檸檬七杯還多、百香果汁也開胡了,賣了兩杯,所以已14:2大幅領先XD
2.有位機車騎士一次就點七杯冬瓜茶,還放在機車的後座箱子裡面,我心想這樣不會倒嗎?
3.隔壁小慧涼麵的老闆說,曾在網路上看到過我賣冷飲所打的文章,我問他怎麼知道,他說因為我打的文章有提到小慧涼麵...我咧,這年頭連店老闆都會看文章了,那店老闆的兩個女兒跟一個兒子就不用說了呀XD 今天賺了790元,是上星期一的一倍,不過依然無法突破八百大關
今天第七天賣冷飲,早上陰天、中午大太陽、下午大雷雨.....:
1.今天仙草汁賣了三杯、百香果汁賣一杯,以17:3繼續領先XD
2.今天未出現買三杯以上的客人、都是一兩杯的
3.下午下了個大雷雨、只好提早一個小時收攤....
今天這個怪天氣,不僅夏天提升食慾的金桔檸檬沒什麼人買,還只賺了380,創下最低紀錄.....
今天第八天賣冷飲,今天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來~我們看下去:
1.今天有個胖胖的可愛小女生來買冷飲,她是她老媽騎機車來買午餐的,不過他連要不要塑膠袋都要問老媽,我心想:你老媽騎機車,要不要塑膠袋這很好判斷,你還問幹什麼...
2.還有個騎機車的中年男性說買了我們的冷飲回家給老婆喝,老婆說還不錯,這位中年男性今天又來買了XD
3.有個身穿白色上衣,紅色長運動褲的可愛美女到我的攤位直接就問我:仙草也是冰的嗎?,我當時心理面的OS是:我賣的是冷飲不是冰飲,大美女你的用詞有問題唷,而且我冷飲不賣冰的我要賣什麼?
4.仙草今天賣出七杯,賣的愈來愈好,自上架當天到現在已經賣出23杯,這也難怪,仙草是降火氣的飲料,跟冬瓜茶屬於同質性的
今天賺了565元,大概是因為太陽不夠大吧....
今天第九天賣冷飲,今天阿姨感冒,所以提早回家休息,早餐店由我來關門,因為老媽今天休假,所以老媽陪我賣冷飲:
1.今天有個客人問我金桔檸檬酸不酸...,我心想:這要怎麼回答,每個人對酸的標準不一啊。我就直接回他:看個人
2.中午看到一個熟悉的臉孔在隔壁的小慧涼麵買午餐,我接近一看,這不是芳和國中前任的生教組長李金輝嗎,不過李組長已經當導師了,給他教到的班級是那班的"福氣"啊,話說前幾天也看到曾教過我們班的體育老師林坤曉XD 3.隔壁賣小慧涼麵的小慧阿姨兩個女兒跑來買冷飲,一個說冬瓜茶去冰,一個說冬瓜茶不要冰...,我說這兩位美女是體質太虛不能喝太冰的嗎?,不要下次給我來個冬瓜茶不要冬瓜就好....
4.今天仙草僅賣出三杯,百香果汁賣兩杯,雖然是26:5,不過重點是今天反而是金桔檸檬獨撐大局,總算奪回銷售量排平第一位XD
今天因為阿姨生病先回家,我在阿姨回家後一個小時才收攤,今天賺了490元,還好守住基本盤XD
今天第十天賣冷飲,今天兩個阿姨都掛病號,加上早餐店客人多,所以我就自己擺攤囉:
1.今天奇怪的是竟然11點前沒客人,11點之後客人一直來,這是講好的嗎XD
2.早上有個客人說:你們的冬瓜茶很香耶,是用原汁下去做的嗎?,我聽了有點傻眼,向來只有客人說冬瓜茶很甜,這位騎機車再著媽媽的客人是第一個說很香的,而且他還續杯...
3.今天特別的客人也不少,包括拿千元大鈔來找錢的、嫌我動作太慢的、要求試喝的、碎碎念的...是因為今天太熱了嗎XD
4.今天仙草只賣三杯,百香果汁反而賣了四杯,以29:9逐漸拉近比數XD
5.有個機車騎士來買楊桃跟金桔檸檬,還說:我奶奶愛喝楊桃、我老婆愛喝金桔檸檬,自從喝了第一次後,我每天都要來買...
6.下午時隔壁小慧涼麵的老闆,一直對我使眼色,我知道他要買大杯冬瓜茶,可是人的口味會變阿,所以我猶豫了好久才弄冬瓜茶給他....
今天在大太陽的"助攻"之下,賺了875元,創下單日銷售第一,昨天姨丈還吐槽說我做的那麼差,要幫我請個辣妹,哼,請辣妹一點創意都沒有,我今天不靠辣妹也能賺到那麼多啊XD
今天第十一天賣冷飲,今天非常的奇怪:
1.早上、中午沒什麼客人、下午反而生意好的多,平常沒有這種情形
2.早上有個客人點了六杯飲料,這個客人很眼熟,常常來買冷飲,不過一次買六杯也是第一次
3.仙草跟百香果汁各賣兩杯,以31:11形成拉鋸,倒是金桔檸檬不知是否漲價的關係,一直賣不多
今天雖然是大熱天可是卻僅守住中盤,賺了505元,看來大熱天有時候也會變成票房毒藥....
今天第十二天賣冷飲,今天早上大太陽、下午大雷雨...:
1.今天仙草賣出一桶,總共七杯,百香果才兩杯,以38:13大幅領先XD
2.中午時有兩個看起來是同事的客人來買,一個點楊桃汁,一個本來要點仙草後來改成楊桃汁,另一位同事問他為什麼要改,他說:因為現在很少看到楊桃啊,看樣子現在賣楊桃的不多了
3.早上生意不錯,但是下午一場大雷雨,僅有小慧阿姨的女兒來買冷飲而已
今天兩極化的天氣,還是賺了645元
今天第十三天賣冷飲,今天太陽超級大,大到熱翻了:
1.今天第一個客人自己拿寶特瓶來裝飲料....這...瓶口也太小了吧,小到要用漏斗來輔助的說...
2.今天同屬降火氣的仙草、冬瓜茶賣的最好、仙草整整賣完一桶
今天大太陽的助攻卻沒有賺到多少錢,只賺了575元,大概是因為過熱,連提升食慾的金桔檸檬也沒什麼人買...
今天第十四天賣冷飲,今天依然熱翻了:
1.早上、中午時生意都不好、直到收攤前一個半小時才有生意
2.有個客人問我金桔檸檬酸不酸,還打算試喝一下,我說看個人,給了他試喝後,看他臉部表情扭曲的樣子就知道他不是重口味的客人了...
3.有個沒禮貌的小鬼買了冬瓜茶後還直接問說冬瓜茶好不好喝,這是什麼問題?,不好喝你還敢買?,討打嗎?
4.一位機車騎士點了飲料後,看到我速度有點快的樣子,叫我慢慢來,我說你們騎機車的趕時間我才會快,他說沒關係他不趕時間
5.中午有個和平高中的同學來買楊桃汁,這可是買冷飲三個星期以來首次有學生來買XD
6.今天仙草賣出了13杯,是上架以來賣最多的單日銷售量
今天賺了660元,所幸及時拉尾盤XD
今天第十五天賣冷飲,今天早上、中午大太陽、下午收攤前下了個大雨:
1.今天第一位客人是個送報的大叔,他常常來買金桔檸檬,感覺好像偏好酸的客人
2.今天仙草賣了三杯、百香果賣了兩杯,銷最好的是冬瓜茶
3.今天收攤前半個小時,有位大叔一點就點了九杯楊桃汁,外加一對情侶也點楊桃汁,今天讓楊桃跟冬瓜茶有得比了XD
多虧了那個點九杯的大叔,今天賺了565元,讓我這個星期以平均500以上的銷售成績作收XD
今天第十六天賣冷飲,今天天氣陰陰的,但是生意還不錯:
1.今天仙草賣出兩杯、百香果賣出三杯,第二次出現仙草賣的比百香果差的情形
2.今天沒有大攤的客人,僅兩個點三杯的客人....XD
3.下午有位機車騎士,點了大杯楊桃汁10秒內就喝光....哇勒,沒太陽耶,是有那麼渴唷
今天雖然天氣陰陰的,但是賺了620元,也不失面子XD
今天第十七天賣冷飲,今天那個雨不大不小的,讓人不知道是要賣還是不要賣:
1.今天第一個客人就點了三杯百香果汁,但是今天仙草賣出五杯,還是輸XD
2.中午時又有一個和平高中的同學來買冷飲,這是第二個和平高中的同學,還是個戴眼鏡的可愛美女呢XD,和平高中的同學都如此捧場,為何我的母校芳和國中就沒有學弟妹來買呢,每次經過都沒買,好歹給個面子吧XD
3.今天首次有外國人來買冷飲,有個越南的小妹妹用中文跟我點冬瓜茶,這位可愛的越南小妹妹中文說的還滿標準的XD
今天這個雨不雨天的天氣,只賺了385元,還好低空飛過最低紀錄
第十八天因為下雨、停賣一天
今天第十九天賣冷飲,大太陽是個把昨天沒賣到補回來的絕佳機會:
1.中午有個客人來買百香果,結果自己拿寶特瓶裝,按照容量算他15元,這也是今天賣出的唯一一杯百香果汁,仙草賣了四杯
2.今天賣最好的反而是金桔檸檬跟楊桃汁
3.下午有個客人,不僅要求飲料去冰,還要求把飲料桶的飲料攪拌均勻...,我咧.....這客人是今天熱昏頭了嗎...?
今天雖然大太陽,不過也只賺了570元
今天第二十天賣冷飲,今天早上大太陽,下午大雷雨,不僅生意不好,連我自己的精神狀況也不佳...:
1.早上有個客人問我:冬瓜比較能解渴還是楊桃比較能解渴?,我聽到後傻眼有點回答不出來,後來這位客人自己選了冬瓜,不過這問題是要怎麼回答阿?
2.今天仙草竟然掛零,百香果反而賣出了三杯
今天創下新低紀錄,只賺了305元
今天第二十一天賣冷飲,今天簡直熱昏頭,讓人有中暑的感覺:
1.第一個客人是個計程車司機,買完冷飲之後又開車走了XD
2.對面有不少工人在挖馬路,阿姨就在抱怨說:這些工人都不會渴喔,來買個一兩杯也好啊。結果對面的工人一杯都沒來買XD
3.今天還有客人問我:金桔檸檬酸不酸啊?,這問題要我怎麼回答?,當然還是老話一句:看個人囉
今天在天氣熱的狀況下,創下新高,賺了910元,今年首次突破900以上
今天第二十二天賣冷飲,今天依然一樣熱,不過生意也非常的好:
1.今天有一個老客人,她是個媽媽,每次都來買三杯百香果,今天又來買三杯百香果,看樣子很合他的口味XD
2.快收攤前半個小時,有兩個客人點了六杯飲料,其中還有一個是對面殯儀館上班的女生
3.本來預計三點半收攤的,阿姨三點20分就問我要不要收了,我堅持三點半收,結果又有兩位客人來買XD
就因為多了兩個客人,今天賺了725元
今天第二十三天賣冷飲,雖然沒昨天熱,但是卻很悶,不過生意不錯:
1.今天冬瓜茶、楊桃汁銷路特別好,好到要調好幾次才夠
2.仙草、百香果今日銷路不佳,仙草僅賣出一杯
3.今天中午最忙,客人不斷的來,忙半個小時才有時間吃中飯
今天的大熱天又破新高,賺了945元
今天第二十四天賣冷飲,今天沒昨天熱,但是卻有不少怪事:
1.今天沒有很熱,但是平常來阿姨早餐店送雞蛋的貨車司機也點了一杯金桔檸檬,平常他都沒買的說XD
2.還有一對開著卡車的情侶也點了一杯冬瓜茶,大杯的只賣15元、這對情侶給我20元還叫我不要找了,我心想這兩個人是怎樣,開卡車在談戀愛談到連錢都不要嗎XD,不過做生意要誠實,我還是找給他們五元
3.收攤的時候又有客人來買、還好沒收太快,畢竟客人最大,人家要什麼時候來買是他的自由XD
今天本來只賺495元的,但是才剛上小四的表弟說因為他常常也在喝我賣的飲料,所以他贊助我五元,讓我帳面數字以賺500,剛好跨越大熱天的基本盤XD
今天第二十五天賣冷飲,今天從早到晚都是陰天:
1.今天連仙草都沒賣一杯,百香果反而賣一杯
2.終於有學生來買了,芳和國中的買一杯,和平國中的買兩杯
3.還有一位客人問我金桔檸檬跟楊桃哪個比較酸,我說楊桃是鹹的耶,後來他買了金桔檸檬
今天雖然整天都陰天,但是卻比昨天好,賺了665元
今天第二十六天賣冷飲,聽說有颱風,但是今天大太陽:
1.今天仙草賣出六杯、百香果賣出兩杯
2.早上來阿姨送油的司機也點了一杯飲料,上次是送蛋的,這次是送油的,下次會是送什麼的司機來買呢XD?
3.有個客人要求我裝一點金桔檸檬給他喝喝看酸不酸,他喝完後就說:哇,好酸喔,我還是買一杯楊桃好了....
4.中午有三個客人來買冷飲,看起來是同事,一位客人說:大杯金桔檸檬兩杯、冬瓜茶一杯,旁邊一位他的同事說:蛤,我想要小杯的耶,結果這個客人看著他罵說:你很囉嗦耶,人家老闆都在裝了,這個客人還是買了大杯的
今天的優勢不明顯,所以只賺了555元
今天第二十七天賣冷飲,話說今天好像是鬼月....XD:
1.今天仙草僅賣出一杯、百香果掛零
2.有兩個客人拿五百的鈔票來找錢,其中一位還是阿姨早餐店對面葬儀社的老闆....
3.今天終於遇到一個要求冰塊多一點的客人,以往都是冰塊少一點或是去冰的客人居多,這次遇到不同的客人XD
今天大熱天,但是生意明顯比昨天好,賺了670元
今天第二十八天賣冷飲,今天又出太陽又下雨的:
1.今天第一個客人點了楊桃後,就坐在旁邊,牛飲完後就騎車走了
2.有個客人點了一杯楊桃、冬瓜、金桔檸檬,結果付的帳之中還拿15個一塊錢來付.....這位客人存心找碴嗎?
3.還有兩個客人拿一千塊的來付帳,明明就點一兩杯也拿一千塊,其中還有一個客人問有沒有1000C.C的杯子,阿這麼大容量是喝起來比較過癮嗎XD
今天下了一場雨,但是還是小賺375元
今天第二十九天賣冷飲,今天早上天氣不錯,但是下午的大雷雨壞了生意....:
1.今天仙草賣了三杯,百香果仍然掛零
2.今天遇到一個昨天收攤來買的客人,他昨天只買了金桔檸檬,但是今天他說:我要一杯冬瓜茶,九杯楊桃。我當場愣住,以為我聽錯自己又重複一遍,還真的是要九杯XD
3.要十杯的客人離開後,又有一位要五杯的,可見早上大攤的客人不少XD
可惜下午的大雷雨壞了生意,只賺了595元,我還以為今天能破千的....可恨的大雷雨....
今天第三十天賣冷飲,今天老媽放假陪我賣,話說今天好像是十三號星期五的樣子......:
1.今天仙草賣出四杯、百香果兩杯,依然是冬瓜跟楊桃賣最好
2.又有個客人問我金桔檸檬會不會酸,我說看個人,這已經不知道幾個客人問過同樣的話了,不過我該想想有創意的回答才對XD
今天雖然很熱,可是生意不怎麼樣,賺了570元
今天第三十一天賣冷飲、話說今天是情人節,但是對面的殯儀館選擇今天普渡是幹什麼?,感覺整個氣氛很怪的說,而老媽要我帶相機來拍照,給三個在國外念書的表妹看
今天生意不佳、只賺了390元
今天第三十二天賣冷飲,今天老媽放假陪我賣,不過今天雖然是大熱天,但是生意卻不佳,連客人都寥寥無幾,所以也沒發生特別的事情
今天僅守住基本盤,賺了360元
今天第三十三天賣冷飲,今天老媽還是休假陪我賣,不過.....今天被天氣所害,連買兩杯以上的客人都少的可憐,今天跌破新低,只賺了245元....
今天第三十四天賣冷飲,今天天氣終於好點了.....:
1.今天早上有個客人本來點小杯飲料,我都弄好了,他才說換成大杯的,不過我多賺五元....XD
2.中午去上廁所時,剛上小四的表弟幫我賣了一杯金桔檸檬,這事情還被他要求我打上來,真的是......
3.下午有一對情侶說:你們的楊桃汁真好喝,不會淡淡的。這當然啊,我們楊桃汁喝起來還有古早味呢XD
4.楊桃汁快賣完了,阿姨要叫貨,可是偏偏廠商沒貨,所以明天有可能要把仙草擺出來賣XD
今天生意比較好點了,賺了530元
今天第三十五天賣冷飲,由於楊桃汁快沒了,所以把仙草拿到桌子上首次亮相,今天大熱天的生意大好:
1.有對情侶來買,這對情侶很細心,看到楊桃換成仙草就問了,我說楊桃快沒了,要叫貨沒貨,這對情侶點了三杯仙草 2.早上有個客人點了六杯仙草,可見仙草在大熱天魅力勝過冬瓜茶XD
3.中午有個美女一點就點了15杯楊桃,可是楊桃快沒了,她臨時改成七杯冬瓜八杯仙草
4.下午有個客人問說楊桃怎麼沒有,我說楊桃快沒了,但是還是有,這位客人就說:如果楊桃不賣的話我就不喝了,楊桃顧喉嚨耶。這位客人滿會保養的嘛XD
5.今天光是仙草就賣出近30杯,比下了同性質的冬瓜茶
今天熱翻天的情形下,首度破千並創下新高,賺了1035元,首次以四位數作收
今天第三十六天賣冷飲,由於金桔檸檬銷量不高,阿姨決定把金桔檸檬從桌子上撤掉,變成賣楊桃、仙草、冬瓜,只是金桔檸檬還是有賣:
1.金桔檸檬今天僅賣出一杯
2.早上有個客人包了五杯仙草,看樣子仙草放在桌子上,光芒更勝冬瓜XD
3.有個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司機也來買冷飲,不過他只穿著制服,怎麼沒看到車子,後來他走回車上時,我才發現他停在斜對面的殯儀館,我說這位司機老兄有千里眼喔,我們的攤位明明都被車子擋住他還看的到..... 今天早上雖然下了點雨,不過還是賺了645元
今天第三十七天賣冷飲,今天好像是中元普渡,古人常說:天將降大任於"死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罰其身、行佛亂其所為,原來中元普渡是有其原因的XD....:
1.今天金桔檸檬僅賣出兩杯
2.今天最大攤的還是買五杯仙草的客人
今天天氣熱到昏倒,在大熱天的助攻下賺了720元
今天第三十八天賣冷飲,今天老媽休假陪我賣:
1.今天阿姨的店來了個奧客,叫阿姨弄他的早餐弄快一點口氣還很差,聽說這個客人很少來吃,那他是來找麻煩的嗎?
2.今天金桔檸檬僅賣出一杯
3.今天陪小四的表弟去賣掉報廢的印表機,賺了80元,不過他小氣到連分紅只分我0.625成,我只拿到五元.....XD
4.今天冬瓜賣的比仙草好,前幾天都是仙草賣的比冬瓜好
今天天氣要熱不熱,要下雨不下雨的,賺了680元
今天第三十九天賣冷飲,今天早上大太陽、下午大陰天:
1.今天遇到兩個客人點了飲料當場就喝光,還有一個客人說我們楊桃只賣15元很便宜
2.有個客人今天來買了兩次,看樣子今天滿熱的
3.今天有兩個穿全身藍色制服的學生來買,這兩個學生是什麼學校的啊.....?
今天生意不是很好,只賺了525元
今天第四十天賣冷飲,今天熱到昏頭.....:
1.今天第一個客人就包了十杯,不過都是小杯的.....
2.有個客人問我:仙草汁是什麼做的?,我說是仙草原汁下去調的,他後來點了大杯冬瓜,我只講了句"我們仙草賣的比冬瓜還好",然後他又買了杯仙草XD
3.下午有個客人自己拿杯子來裝飲料,不過容量不大,所以只算他15元
今天在大熱天的助攻下,賺了800元
今天第四十一天賣冷飲,不過今天因為颱風影響,天候不佳,生意也不怎麼好,倒是仙草賣滿多的,今天僅賺了205元
第四十二天因為颱風關係,暫停營業一天
今天第四十三天賣冷飲,今天天氣依舊陰陰的,而且楊桃竟然掛零沒人買,買兩杯的客人僅三位,今天只賺了270元
今天第四十四天賣冷飲,今天天氣不錯,但是生意不佳:
1.今天快11點半才有第一個客人.....以往都是擺攤沒多久就有人了
2.下午時,我小學五六年級的導師來找我買冷飲,老師也買了楊桃,我本來要請老師喝,老師還是自己付現
3.下午有個客人點了十杯小杯飲料,算是今天最大攤的
今天生意不好,僅賺了400元
今天第四十五天賣冷飲,雖然大太陽的,可是生意卻不佳,僅兩位客人買三杯飲料,今天也是賺了400元
今天第四十六天賣冷飲,雖然有太陽,可是進入秋天季節後,生意就每況愈下...:
1.今天生意差到連買三杯的客人都沒有
2.有個媽媽點了杯仙草,然後跟我說"不要太甜".....我咧....人家都是冰塊多或少,你怎麼說的都跟別人不一樣啊...甜度我是要怎麼拿捏?,頂多用冰塊吧....
今天賺了565元,但是有部份是阿姨昨天跟前天假日賣的.....
今天第四十七天賣冷飲,今天生意還不錯:
1.今天很意外的是,金桔檸檬賣了兩杯
2.有個客人還要求找錢的時候要找兩個五元的.....
3.自己拿杯子來裝的客人有兩位
今天天氣熱,生意有回升,賺了425元
今天第四十八天賣冷飲,今天生意相當好,不過卻遇到不少機車的客人....: 1.有客人說我動作太慢要扣我錢.....
2.還有客人點了五杯後,還要依照要求裝的種類是什麼.....哇勒.....真難搞耶
3.在收攤前來了兩攤大攤的,一個點了十杯,一個點六杯
4.今天賣最好的是楊桃,就連金桔檸檬都賣三杯,反而是仙草沒什麼人買,還有人說仙草太甜.....
今天在大熱天的助攻下,賺了850元
今天第四十九天賣冷飲,今天因颱風影響,生意不是很好:
1.第一個客人是對情侶,女生買了冬瓜茶後,坐在男朋友的車,然後把飲料給他喝,那個男生邊喝邊騎車.....這是什麼畫面啊.....
2.今天都是買一杯的,沒有買兩杯以上的客人
今天天氣陰陰的,僅賺了365元
今天第五十天賣冷飲,不過今天天氣相當不好,一下子下雨一下子不下的,僅賺了205元
今天第五十一天賣冷飲,這個星期是大學陸續開學的日子,今天生意還不錯:
1.今天第一個客人就是兩個東方工商的同學,女生個子小小的還滿可愛的XD,不過....十點多不是第三節嗎?,這位同學怎麼還不去上課?
2.今天金桔檸檬賣出五杯
今天天氣很熱,賺了690元
今天第五十二天賣冷飲,今天天氣不好,下午還下了大雷雨:
1.早上有個開車的買大杯冬瓜,結果卻付我20元,我說大杯的只要15,他說「沒關係啦,你拿去」,這是我遇到第三位付錯錢的客人XD
2.今天有個似曾相識的女生來阿姨的早餐店,可是我不管怎麼看就是看不出來他是哪位,只覺得有看過,阿姨稱呼她涵涵.....他到底哪位啊XD
今天在天候因素影響下賺了465元,還說得過去,順便一提,明天我開學,所以只賣到今天為止,明天由我阿姨接手賣到秋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