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晚上是相隔了十年的小學同學會,當然主辦人就是老夫是也
參加者總共有十人:張宏銘老師、韋昭平、李宗憲、姜智友、蔣宗翰、梁嘉文、呂宗祐、武天威、楊孟書、鄭如芳
而當天剛好跟不少公司撞到尾牙,很多人都沒辦法去
而聚餐地點是"法蕊創意廚房",他是家以海鮮料理為主的餐廳,位在忠孝復興捷運站五號出口、這家店是我阿姨推薦的,因為我阿姨說我們年輕人比較適合吃到飽的餐廳XD
晚上六點,我們開始集合,我首先再中校復興捷運站五號出口等待,楊孟書先到,老師則是跟武天威已經在餐廳等候了,由於有人說會晚點到,我們就先去餐廳聊天,不久後我去捷運站找韋昭平跟蔣宗翰、不久後姜智友、李宗憲、鄭如芳也跟著到了,呂宗祐因為路上塞車,比較晚到達,吃飯的時候,老師還帶了畢業紀念冊來,甚至還把我們小學寫的練習投稿信封跟作文帶來還給我們.....我完全沒料到老師會帶這個來,而全班32人我總共找到28人,就讓我來整理一下大家的近況:
PS:以下內容需要當事人同意才能完整顯示,觀看文章者就算回覆也無法看到,請找出當事人並且同意顯示內容XD
老師:目前在大X國小二年七班當導師,想去看老師的可以再星期一、三、四、五半天的時候去
一號:在文X大學唸書
二號:除了在文X大學唸書,還在京X城的電影院上班賣票,想看電影的可以請他幫忙.....但是看霸王電影嘛......這就不保證了XD,此外他要當替代役了,在此先恭喜他只要當替代役而已XD
三號:已失聯
四號:不清楚、而且在MSN上問他什麼都不回應
五號目前在做跟鍵盤零件相關的貿易工作,另外我在Facebook上找到他的時候他有加我國中同學好友,我問他怎麼會認識我國中同學,他說高中跟他同班,而且還在一起過,聽到這我想說.....我國中同學的行情還真好啊XD
六號:在真X大學讀書
七號:在台中勤X科技大學唸書,而且最近好像在搞足球....,而當天因為臨時有事去台中不能來同學會
八號:在華X大學唸資X管理研究所順便兼任教授的助教
九號:本來已經失聯的、之前去問他國中老師、他老師說他搬家到桃園去、就再同學會後過了五天、又從Facebook上找到他了、這要感謝他同學加他好友我才發現XD,經由他證實,他搬去桃園的消息是假的
十號:在寧X夜市附近賣跟女裝有關的布料、當天因為尾牙不能來同學會
十一號:我們國小還沒畢業就搬去高雄了,不過從老師那邊得到一個消息,他姑姑在安X路上某家小學當教導主任...看樣子有了新線索了XD
十二號:已經失聯、而且根據老師給的通訊錄打過去、對方說沒這個人.....
十三號:剛退伍、目前準備考跟土木工程相關的研究所
十四號:2/3號退伍、跟我說有空就會來同學會、目前搬家到林口去
十五號:當天剛好有事情去台中、無法參加同學會
十六號:一開始就表態不參加同學會,我說你至少也講個理由吧.....目前搬家到三X去,搬家的原因聽國中同學說似乎是弟弟交到了壞朋友、目前人在東X大學讀書
十七號:在做跟廣告有關的工作,想要打廣告的可以找他XD
二十一號:人在匯X銀行上班、當天因為有事情無法參加同學會
二十二號:在美國X州唸研究所、當天因為無法從美國回來所以不能參加同學會.....我好像太晚問他什麼時候在台灣了....
二十三號:幾個月前透過芳X國中前任會長~也就是他的嬸嬸找到他,他一開始就表態不參加同學會...也是一樣連理由都不講,傳簡訊給我的口氣好像情侶要分手一樣....
二十四號:在深坑木柵一帶上班,當天應該也是因為尾牙不能來同學會、而且好像有點感冒.....
二十五號:當天無法排到休假,不能來同學會,工作好像是做Cosplay有關的、已經改名
二十六號:在"朝X部屋"仁愛四維分店上班、也是問他要不要參加同學會她也沒回應
二十七號:在台中東X大學唸國X系研究所
二十八號:已失聯、不過大學好像是在台北醫X大學讀的.....可能要查一下
二十九號:本來在南X東路捷運站六X皇宮附近的牙醫診所上班,不過1/16號已經訂婚、3/13號結婚、結婚後要搬去高雄住、當天因為有事無法參加同學會
三十號:在兆X銀行上班、當天也是因為有事無法參加同學會
三十一號:在台北醫X大學當圖書館小姐
三十二號:常常往返台X-新X、根據國中同學告訴我的消息,她好像最近很喜歡去新竹山上禮佛
三十三號:當天因為要上大夜班無法參加同學會、人在台北醫X大學附設醫院當護士
三十四號:當天要尾牙無法參加同學會、人在國立台北教X大學附近上班、但不清楚上班地點
三十五號:跟十七號同樣在做廣告業、當天九點才下班、參加同學會的機會不高
PS:以上內容需要當事人同意才能完整顯示,觀看文章者就算回覆也無法看到,請找出當事人並且同意顯示內容XD
我們聊到了餐廳關門的九點半才結束,此時只能用"十年"這首歌來代表我的心情: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出現,我不會發現、我難過、怎麼說出口、也不過是同學、如果對於聚會沒有要求、聊聊天就像朋友、成千上萬的人口、總要認出人再說、畢業既然不能再見、何不再相聚的時候、一邊聊天、一邊敘舊、十年之前、我跟你同班、你是我同學、我們還是一樣、陪在一個老師的左右、走過漸漸熟悉的台北、十年之後、我們再聚首、還可以聊天、只是那種感覺、再也找不到陌生的理由、同學最後難免淪為朋友、直到我辦了一場聚會、才明白你的重要、不是為你而辦、而是為大家而辦XD
給張宏銘老師:老師、我沒想到您還留這麼一手、把我們小學寫的東西帶來......當時的感覺真的是有點傻眼的說
給韋昭平:我很想問你.....你高中綽號"包皮"究竟怎麼來的......
給李宗憲:身體要顧阿,你因為身體的狀況只需要當替代役....不要太累嘿
給姜智友:你變的太多了、我第一眼看到你我還真的認不出來、我看下次同學會第一次來的人大概也看不出來XD
給蔣宗翰:被我Facebook的個人照給騙到了,還問我怎麼差那麼多......我是因為開刀才瘦的XD
給呂宗祐:研究所考試好好加油、以後要蓋房子就找你XD
給武天威:那個爆炸頭還滿好看的、你應該用你自己的本業來替自己打一下廣告才對XD
給楊孟書:妳國貿研究所好好加油、未來的秘書職位非妳莫屬XD
給鄭如芳:找鄭敏祺就拜託妳了、因為妳在北醫圖書館上班、應該掌握了很多北醫的資料、我有感覺.....金氏世界紀錄正在向我招手....
同學會自我檢討:老實說,這次的同學會有幾個敗筆跟幾個需要注意的:
1.完全沒料到會跟不少公司尾牙撞期、加上剛好要補年假上班、否則人不會來那麼少.....老夫完全疏忽這一點
2.許嘉玲在國外念書、是住最遠的,這次太晚問她哪時候會在台灣、下次的同學會要先以她為主
話說同學會雖然結束、但是第二場相信不久之後又會到來,而我尋找已經失聯的同學不會是個結束,而是另一場同學會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