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安國小、芳和國中、和平高中三校校慶,於是身為其中兩校老學長的我,不去參加就太可惜了,還聽說是園遊會,我到了大安國小後,主場地在大安國小,園遊會則是在和平高中跟芳和國中校外,其中不乏許多賣吃的喝的攤位,例如:章魚燒、雞排、雞塊、紅茶、汽水、鬆餅、滷味、手工餅乾....等
其中也偶有像是抽抽樂、打氣球這種夜市類型的遊玩攤位,而三校還將臥龍街整條封街,並跟台北市消防局合作,擺設幾個關於救災防災的攤位來供人演練,而我趁此機會回到大安國小跟芳和國中找老師敘舊,但因芳和國中的警衛太過機車,見不到老師,我只能在大安國小校內見到國小五六年級的張宏銘老師,因近日Facebook爆紅,讓我找到不少國小五六年級同班同學,順便跟老師說明明年寒假可能將舉辦同學會的事情,但是像是韋昭平、黃志仁、蔣宗翰、陳冠廷、陳先文、黃承勳、鄭敏祺、陳怡靜還沒找到,馮運璞則是表態不想參加,不過....我卻遇到了馮運璞的嬸嬸-芳和國中前任家長會的傅蓮蕾會長,後來得知馮運璞是天蠍座....我想我可能要打破水瓶座跟天蠍座不對盤的例子......不然會有同學會約不到人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