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有用過一些搞笑狀態在即時通或是MSN上,現在我就來改一下,這些可以用在留言版、網誌、滴咕、個人基本資料、影音、相簿的敘述上XD
即時通、MSN版→無名小站版
1.平生不識朝河蘭,就稱痴漢也枉然→首頁不識版主人,就稱熟人也不然
2.為什麼搭訕我的是小白胖妹不是小白辣妹→為什麼來我家的是無名胖妹不是無名辣妹
3.賣女孩的小火柴→耍各位的留言板
4.白目不是病,白起來要人命→留言不要命,留起來打一餅
5.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圖...有什麼用...還不是被版主刪掉!
6.無心插柳柳橙汁→無力亂留留言版
7.葉子的離去,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版主的離去,是揪團的追求?還是好友的不挽留?
8.msn顯示線上的有80%是離開,顯示離開的有80%在線上→網誌顯示來我家的有80%不會回帖,沒登入帳號的有80%會回帖
9.紅綠燈不是參考用 是照明用的→留言版不是留言用 是聊天用的
10.人生無常.大腸包小腸→相簿圖片.騙人包騙鬼
11.此人已死.有事燒紙→此站已封.有事解密
12.乳搖知馬力-日久變人妻→無名泡馬子-日久變情侶
13.人生自古誰無屎 有誰大便不用紙 若君不用衛生紙 除非汝是用手指→網誌自古誰無文 有誰看文不回帖 若君看文不回帖,一定汝是沒登入
14.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影音聽到留言說網誌不回帖
15.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得醫!!→無名小站有記載~留言,網誌要回帖
16.汝父久未贊汝,汝不知吾足著幾番→無名久未來過,汝不之吾胡了幾番
17.不管電腦多進步, 效能多高, 微軟就是能讓他跑起來像386→不管無名有多進步,效能多高,版主就是能讓他用起來像自己家
18.天天吃阿蓋,所以性功能障礙→天天看留言,所以看文不回帖
19.我和超人的唯一區別是:我把內褲穿在裏面了。→我和版主的唯一區別是:我看了文章不回帖了
20.我不是隨便的人,但隨便起來就不是人。→我不是留言的人,但留言的卻是我的人
21.我身在江湖,江湖卻沒有關于我的傳說……→我身在網路,無名卻沒有關於我的傳說……
22.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看別人的無名,讓別人無地自容。
23.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看文章的不一定是好友,他可能是版主;
24.對流血一周仍然不死的動物千萬不能大意……→對看文不回帖仍然來我家的人士千萬不能大意……
25.電視有三寶:彩虹、新穎、新東寶→無名有三寶:帥哥、正妹、隨便找
26.好的男人帶你上天堂,不好的男人讓妳進產房→好的版主帶你看網誌,不好的版主讓你不得志
27.累不會死人~爽才會死人→看文章不會死人~不回帖才會死人
28.我叫你不叫,我不叫你叫,總之我大人叫賤人就可以,你賤人叫我大人就不行。→我留你不留,我不留你留,總之我版主叫你爐主就可以,你爐主叫我版主就不行。
29.一鄉二里共三夫子,不識四書五經六義,竟敢教七八九子,十分大膽!→一篇二言共三文章,不懂四句五話六語,竟敢看七八九次,十分可惡!
30.圖畫裡,龍不吟虎不嘯,小小書僮可笑可笑→無名裡,圖不真言不假,叫聲網友指教指教
31.鶯鶯燕燕翠翠紅紅處處融融洽洽→留留言言看看文文章章回回帖帖
32.十口心思,思君思國思社稷。→八個好友,友直友諒友多聞
33.我上等威風,顯現一身虎膽。→你下級人士,沒有半點文章
34.你家墳頭來種樹。汝家澡盆雜配魚。魚肥果熟入我肚。你老娘來親下廚!→你家網誌發文章。汝家留言來聊天。天兵天將入我家。你版主來親下海
35.余憶童稚時,能睜目對日,明察秋毫→汝看網誌時,能看文不回,明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