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中同學周歡的生日,前一個月她就約我們一同到基隆路上的Friday吃飯,晚上六點開始。
今天我依如往常自五點半從家中出發,到了Friday的時候已經是五點四十五分,過了五分鐘後,季維康就到了,
在過了沒多久,周歡也來了,原來她不只約了國中同學,小學同學、高中同學、大學同學她都約了,
陣仗之大...感覺像是要去登記參選台北市長的氣勢...哈哈哈XD
話說Friday的餐點挺貴的,不過飲料可以續杯,餐點很多可以自己配,至於我們吃了什麼...我放在相簿給大家過乾癮XD
由於有三桌人,她也先訂了八人份的餐點各一桌,六點半開始上菜,沒過多久,廖彗瑄也來了,她看到我跟季維康也有點認不出來了,
而沒過多久,趙植浩根江逸心也來到,兩個人的服裝感覺像是剛去參加舞會的造型,尤其是江逸心,看起來跟男生沒差別...
接著馬浩俊也到了,最後則是周從安跟翁靖偉,翁靖偉因車禍,行動不方便還要來參加,真是辛苦他了,周從安則是有門禁...詳情下面會說
另外還有一位周歡的國小同學-洪欣怡...我ㄧ開始對她沒有印象,直到她說她是七班的,我才開始有點印象...因為我的小學同學許如倩、黃馨慧、陳皇瑤、王俊龍、廖苑君、陳由娣等人與她同班
而她小學五六年級的同學中,章守賢、高詠茹、楊熒潔等人同班(因為這幾人同樣是芳和國中同一屆畢業的,比較有印象)
而吳繡全、林筱貽、張麗芳、陳婉妮本來要來,卻剛好今天都臨時有事情就不來了...沒搞錯吧...樂透也沒那麼準過啊...
在吃飯期間,我們聊到了大家的近況,還包括沒參加的人,我整理之後如下所列:
江逸心:仍然在台南讀書,回台北完全看心情,最近變的很MAN,服裝造型都像個男的
吳繡全:目前不明、趙植浩睹她是最早結婚的...結果卻有人搶先在她前面了...
宋佳蓉:目前人在新竹的玄奘大學讀書,是馬浩俊的學妹
沈品葳:在和平東路三段上的亞藝影音上班
周歡:沒在讀書、目前正在上班
林涵穎:久未聯絡、不明
林筱貽:今日有事情沒辦法來,目前也不明
高筱瑩:久未聯絡、不明
張麗芳:在大安捷運站旁邊的理髮店上班,理髮技術連我媽都說讚
張淑禎:久未聯絡、不明
陳婉妮:前幾天從花蓮回來台北,聽說已經有了小孩、比吳繡全還早結婚
黃馨慧:目前搬家到八德路了、周從安下次聚餐要約她
廖彗瑄:主修音樂,目前在教學生音樂
劉如芳:久未聯絡、不明
藍佩瑜:改名為藍綺潔、上次有人看到她,跟以前差很多
宋明彥:久未聯絡、不明
周從安:來聚餐的時候,眼睛有瘀青,原因是上次走在路上被一個喝醉酒的看不爽痛扁,所以最近有門禁,而不久後要去宜蘭金六結當兵了
季維康:今天在台科大考研究所資格考,但是已經爆掉兩科,明天要去新竹的清大板回一城
林永昌:剛考上東南科大,目前大一
鄭鈺琮:今天去淡水上課、還在讀書
翁靖偉:左腳出車禍打石膏、因為要轉彎卻撞到直行的汽車,自認是自己的錯,對方也有負擔一點醫藥費,加上對方是上班族,也沒時間去理
馬浩俊:目前正在當兵,剛從泰山下部隊到三重
梁嘉文:去年考上華梵大學的資管研究所,目前是一年級下學期
楊濬豪:已經搬出去住,原因是其弟品行不良,某天晚上拿刀想殺他,不堪其擾,搬出去住,目前從華梵轉學到東吳
趙世傑:已經當完兵,可是不管任何聚餐都不想來
趙植浩:還在屏東鬼混,目前跟一個住在樹林市的女網友談戀愛中
錢勁學:久未聯絡、不明
蘇喬靳:久未聯絡、不明
至於非本班的人士,近況如下:
洪欣怡:目前在醫院當護士
游俊吉:馬浩俊小學同學,前幾年死於遺傳性的肝病
黃馨慧:聽說現在是位大正咩、父母仍然在增你智補習班教書
回到正題,吃到大概快八點的時候,周從安提議去好樂迪唱歌,本來想邀約周歡的高中、大學同學,可是他約的是在松山的好樂迪,只好作罷
並且改成去國父紀念館玩大地遊戲+真心話大冒險,想要整一整今天的壽星周歡,可是她的高中、大學同學都以太晚為由拒絕參加
最後我們國中的就跑去趙植浩他家地下室看電影,順便玩遊戲,
於是我們先去趙植浩家中的地下室整理一下,他地下室東西真多...其中還包括了一些不堪入目的東西...
此時馬浩俊提議玩一個他玩過的遊戲,這遊戲玩法如下:
將四~五顆骰子放入杯中搖一搖,然後由莊家先喊:去掉1-6哪個數字、去掉紅或黑色的數字、直到最後沒有骰子的人就算輸了
輸的人必須喝一杯台灣啤酒、伏特加、果汁、汽水(當時只有買這些),並且問在場的贏家一個問題,老實說...今天什麼八卦都被講出來了...
尤其是周歡...喝酒前跟喝酒後差很多...問問題的時候,頻頻問我們到底喜不喜歡她...我們能說什麼呢,人家是壽星,就給點面子吧...
喝酒的時候我還特別提醒大家,千萬別像之前新聞上那個台中東海的女生一樣...喝高梁酒喝到吐結果卻死了...
翁靖偉還臨時把鄭鈺琮約來一起玩,周從安還同時聯絡到了黃馨慧跟宋佳蓉,並且約好下次吃飯...
至於我們呢...玩到差不多12點,我就先坐上周從安的車,他先載我回來,自己則開車回林口,馬浩俊他們則繼續續攤...
而隔天中午,我出外買午餐,剛好巧遇趙植浩騎車經過,他跟我說,他們昨晚玩到早上才回家,而且還看電影"葉問"
而周歡呢...她因為不勝酒力,率先醉倒了...這是當然的,伏特加的酒精濃度有40%,想不醉都很難啦...
看樣子...壽星過生日,下場都是如此...雖說是刺激,可是危險度也挺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