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江已經考完了,不過我可能凶多吉少,因為我報名的科系組別,錄取17人,但是有205個來報考= = 所以為了以防萬一,我後面還有三場考試。 首先登場的,就是19號要在德明財經科大考試,我報的科系錄取8個人算是該學校研究所錄取最多的科系,而且報考人數應該會很少 因為在同一天,板橋的亞東技術學院跟中壢的清雲科技大學也要考研究所,這兩所學校算是私立中數一數二的學校...但是數到三應該就不行了~哈哈XD 如果我淡江沒上,德明變成第一順位,為啥呢?是因為德明在內湖,我家附近有902公車可以直達,還可以去美麗華搭摩天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