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在昨天氣溫回升,不然去淡水會冷死,12點到了淡水後開始等人,首先金色帶著竑綺先來,後來弓箭跟著到
最後是香腸跟櫻翼兩個人最後到,金色沒有他同學的手機,所以不知道他同學跑去哪了,天地我打過去是個女的接,不知道怎麼回事,阿一早上即時通留言說他要上班
蜜糖我打過去又說不去了,所以連她弟跟莉美眉也不會去,這樣...只好我們六個人逛了
我們就是先逛老街,從海岸旁的老街逛到內部的老街,一路上香腸跟櫻他們這對情侶一直在互相鬧來鬧去,感覺一副甜蜜樣
我們大約兩點多的時候去紅樓喝下午茶,本來以為人很多,可是一進去卻發現,吃東西的人不多,反而是看風景的比較多XD
在喝下午茶的時間過了一個小時後,阿一打電話過來說他下班了,我叫他來插花XD,阿一說都太晚了叫我替他問聲好,我們吃到三點半才走
繼續逛回捷運站,我順便買淡水名產阿給,因為我老媽超愛吃阿給的,以及建成的餅回家,我阿嬤很愛吃那家的餅,我們就在四點多上捷運,在台北火車站解散,結束淡水聚會
P.S:給弓箭:下次大方一點,不要害羞啦,昨天的表現就夠好了,下次連妳妹一起約吧,別再說自己是恐龍妹了,我覺得很好看阿,跟Y阿姨差不多耶
給竑綺:你的髮型跟長相,讓人不禁聯想到不良少女XD
給金色:你要不要跟你同學拿一下手機阿,這樣放他鴿子好嗎
給香腸跟櫻:你們兩個什麼時候結婚啊,看你們那麼甜蜜,應該快了吼XD
給蜜糖:妳應該是跟男朋友講的不太合,所以妳沒辦法來吧,沒關係,下次在約妳吧
給阿一跟天地:你們兩個專門搞笑的都不來,我一個人撐場面很辛苦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