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蒂三節:帝國
在那魯雪的長老之家,約翰跟長老因為不知道該不該阻止帝國而展開一場的辯論,就再辯論到一半的時候…馬修,凱恩,卡烏,馨馨等人也到了,艾特加說「馬修…你沒有事情啊…這幾位是…」馬修介紹「多瑪城劍士凱恩,野獸平原小孩子卡烏」由於多瑪城被滅,長老說「一定是多瑪城沒有保持中立,幫助反帝國組織造成的下場…」說到這,洛克,莎莉絲,克洛多等人也進來了,蒂娜「洛克!你來了啊」洛克說「帝國軍馬上就要到這來了!!」艾特加「你…你說什麼!!」巴南說「這情報是從哪來的?」,洛克介紹「這是莎莉絲,本來是帝國的將軍……」才說這,卻引起的凱恩的憤怒「你就是讓南方三國滅亡的莎莉絲嗎?帝國走狗,一決勝負吧!!」洛克說「莎莉絲背叛帝國,答應幫助反帝國組織了」蒂娜說「我曾經也是帝國兵」凱恩大吃一驚「什麼!!」艾特加「帝國是不好,但是不代表所有人都不好…」馬修見狀打個圓場說「看在我哥哥的份上就先算了吧…」說到這哩,那魯雪士兵來報「大…大事不好了,帝國攻來了…」,帝國總指揮凱菲加率領帝國大軍進攻並下令「我們的目標是奪取那魯雪雪原的冰凍幻獸!!」,士兵則是有點擔心的說「但是那魯雪是中立的…」凱菲加大怒「笨蛋!!,只要不順從我們的就只有…死!!」,由於帝國的目標是幻獸,大家就死守那魯雪雪原,前往雪原的時候,艾特加對莎莉絲說「剛剛洛克幫你解圍,這不是愛情,可不能愛上他喔」莎莉絲說「我只是個小軍人…不會這樣就動心的…」艾特加心想「這個台詞還真是無聊…」另外蒂娜也說「你是帝國兵…我也是」莎莉絲說「我從小就被注入了人工魔導之力…所以現在有了魔法的力量」蒂娜說「你能夠愛人嗎…?」莎莉絲說「你是在開玩笑嗎?」另外凱恩也說「別忘了!!我並不相信妳!!」莎莉絲說「沒有關係…你就用眼睛來確認我是敵是友吧」,到了雪原後,凱菲加率領的帝國軍也來了,他大笑「哈哈哈,莎莉絲將軍也在,剛好一併解決」,雙方在雪原中央交戰起來,在刀光劍影,你來我往的情況下,雪原漸漸被染成紅色的,而那魯雪的防守軍也佔了上風,好不容易殺死了所有士兵後,正要攻擊凱菲加,沒想到卻遇到帝國軍騎兵的阻擋,帝國軍騎兵當然也不是眾人的對手,剩下凱菲加了,在眾人的圍剿下,凱菲加大敗,逃跑前撂下狠話「不要以為這樣就贏了!!,給我記住!!」大家去看了冰凍幻獸,艾特家說「冰凍幻獸沒有事情了…」凱恩看看卻說「但是…牠好像已經死了…」馬修「怎麼會呢…」就在這個時候一股強大的力量將眾人彈開,蒂娜也與之感應到並且大叫「這…這是怎麼回事…我…我到底是誰…誰能告訴我~~~~!!」說完,蒂娜變身成一隻紅色的怪物朝天上飛了過去…並且消失無蹤」大家回到約翰家中,艾特加說「蒂娜跟幻獸一定有什麼關係…總之我們一定要協助她」大家商議過後,決定分成兩組,一組去找蒂娜,一組守備那魯雪,由洛克,艾特加,馬修,莎莉絲一同去尋找蒂娜,小文等人也分兩組同樣尋找跟守備,小文,小倩,小真,雅雅,小鈴,小如,小孟,小葳,小慧,佳佳,小瑄,小歡,馨馨,小心,小逸,小伶,蓓蓓,Lisa跟洛克等人前往,小蓉,小葦,小吟,小靜,小璧,阿盛,萍萍,阿金,阿浩,阿力,小魚,阿瑞,阿林,小黎,阿于,克洛多,蕾娜,希蘿瑪則跟凱恩,卡烏保護那魯雪,大家討論過後,決定前往費加洛城,由費加洛城的沙漠潛航的方式到西邊的多里源村去打聽蒂娜的下落,在費加洛城過夜的時候,艾特加一個人獨自坐在王位上,馬修則在旁邊,兩個人不禁想起了以前父王對他們的期望…馬修說「父王…在另外一個世界會以你為榮的…哥哥」隔天,經由沙漠潛行的方式來到了多里源村,大家來到了一位叫做雷雀兒的家中,洛克想起三年前的事情…「那個時候,我跟她一起去山中尋寶…不料發生地震…我站的地方開始崩落,她那個時候將我推開…自己卻掉下了山崖…雖然她人沒有事情…但是卻失去了記憶…,自從那個時候她就不認識我了,我去找她都被她家人驅逐,她誤以為我跟家人有過節…就漸漸與我疏遠了…『出去!!我雖然不知道你是誰,可是你每次一來,家人的臉色都很難看』…一年前,她因為帝國軍的入侵而去世了,臨死前還叫著『洛克~~~~~救命!!』」小文則心想「原來…洛克因為失去自己心愛的人…才拼了命的保護蒂娜」大家來到了地下室,一位照顧她的人說「呵…你的寶貝…我很仔細的收著…呵…呵,我利用偶然製作而成的特效要讓她永保青春的容貌…呵」洛克說「如果有起死回生的祕寶…」照顧她的人說「你說的是幻之祕寶對吧…呵…呵,如果真有那種東西的話…」在多里源村內打聽消息,根據拼湊,蒂娜可能往南方的吉德魯鎮飛過去了…,隔天大家南下,走了一段路後,到達了吉德魯鎮,沒有想到這個鎮都是貴族,而平民階級的人全部被趕到東北方的山脈形成一個村鎮-佐羅鎮,聽說佐羅鎮的人都會說謊,根據村民所說的,蒂娜可能飛向佐羅鎮方向,大家在村莊北方走近一座大型房子中,原來這是知名畫家-奧查之家,在他的家中有許多的畫,有花,人,還有風景,以及在哪邊看過的一隻怪物…,離開了奧查之家後,往東北方走,不久之後就來到了佐羅鎮,在這邊的人都會說謊,不可信…,到了商店詢問老闆蒂娜的下落,老闆心虛的說「女孩子?沒有看過,反正不在最上一層樓」小文心想「最上面一定有問題」大家於是衝上頂樓去看看,途中遇到一個白髮蒼蒼的人,他說「在這種晴天有什麼事情?我是個老實人,我不會打架,你就從這裡過吧…」這傢伙說不會打,但是打人技術一流的…,還會找幫手來幫忙打,好不容易殺死他後,來到了頂樓…,看到了蒂娜,但是不論怎麼呼叫他他都沒有反應…,突然冒出一個聲音說「這女孩是你們的朋友嗎?」有一個老人出現,洛克等人大吃一驚,問說「你是誰?」,這個老人說「我是拉姆,幻獸拉姆」,洛克問「幻獸不是別的世界的生物嗎?」拉姆說「不是的,他一樣能生存在這個世界上,可以用不同的姿態存在著,所以我這樣也不用擔心別人發現我是幻獸…」小文則問「為什麼要隱瞞幻獸的事情?」拉姆回答「因為人類跟幻獸無法和平相處…這跟一千年前的魔導大戰有關係…以前的魔導士抽取幻獸之力,幻獸們深感懼怕,就逃到了幻獸結界之中…可是帝國卻又在捕捉幻獸,蒂娜雖然也是幻獸但是跟我們不一樣,此外,抽取出來的力量是沒有辦法化成魔導之力的,只有讓幻獸魔法石化才有辦法…」說完,拉姆變成了魔石,並且留下遺言「別讓魔法大戰在次重演…設法用魔石阻擋世界毀滅…」洛克說「蒂娜,我一定會來接你的…」說完,那魯雪守備軍來會合,討論過後,還是分成去帝國的一組跟那魯雪守備軍一組,不過這次由小文跟克洛多互相對調任務,换由小文去那魯雪,克洛多前往帝國,莎莉絲說「帝國在南方大陸,沒有船要怎麼去呢?」洛克說「吉德魯鎮的貴族或許有辦法吧…」莎莉絲說「等等…為什麼我也要一起去…」洛克「嗯……一方面是祕寶的事情,另外一方面我也想看看帝國是什麼模樣…」,大家在次回到了吉德魯鎮的鎮上,貴族問他們「你們有飛空艇嗎…」洛克回答「沒有…」大家不知不覺晃呀晃的來到了奧查之家,一看到奧查喝醉酒還對著莎莉絲說「啊…瑪莉亞…你來了…」洛克說「她不是瑪莉亞,她是我朋友…」奧查一看說「抱歉…因為我怕我的女兒瑪莉亞被薩茲搶走所以才喝的酩酊大醉…」大家一想「薩茲…不就是那個擁有飛空艇黑傑克號的主人嗎…」於是決定直接去歌劇院找院長一起解決這個名演員被搶的問題…,一到了歌劇院…洛克就大膽提出誘導戰術,莎莉絲說「好歹我也是個帝國將軍啊…怎麼可以叫我做這種事情…」但是,莎莉絲還是答應了,就再這個時候,章魚怪歐魯特羅斯暗中出現,並且送上挑戰書說「嘿嘿,我也來湊一腳…」只可惜牠送的挑戰書沒有人看到,氣的他直跳腳,歌劇快開始了,洛克先去後台看莎莉絲準備的怎樣,沒有想到一到了後台,洛克第一次看到穿女裝的莎莉絲竟然這麼漂亮,不由得面紅耳赤…莎莉絲說「洛克,為何那個時候要保護我…」,洛克說「面對我所喜歡的人,我不想眼睜睜的看著失去她而什麼事情都不做…」莎莉絲說「你把我想成她…」洛克說「快要開演了,這個蝴蝶結很適合你…對了,是不是要在去看一下台詞呢…?」莎莉絲看完之後,就離開後台了…,這齣戲劇一開演的時候,西軍跟東軍戰爭激烈,西軍卡爾城戰士特拉文在戰爭地區想起了留在祖國的瑪莉亞…「啊~~~~瑪莉亞,啊~~~~瑪莉亞,妳可聽到我的呼喚…」而在祖國的瑪莉亞則是唱出…「親愛的為何到遠方而去,在我們許下了永不褪色的永遠之愛時,有悲傷的時候,也有痛苦的時候,就把天空閃耀的星星想成是你,是否已經成為無望的誓約,告訴我該如何?親愛的…」就在這個時候,西軍戰敗,東軍統治了西軍的城堡,瑪莉亞被強迫與東軍王子拉魯斯結婚,可是…瑪莉亞依然無法忘記他的愛人特拉文…,每天晚上一直看著夜晚的星空想著他…,在城堡的頂樓…大臣這時候出現告訴瑪莉亞「拉魯斯王子邀請您陪他跳一支舞,不知道您是否願意?」瑪莉亞說「請你回絕他,我現在是東軍的俘虜,沒有資格陪他跳」洛克一看莎莉絲表演的如此精采,正要走出後台,發現地上有一封信,信上寫著「我不會讓你們稱心如意的,我會搗亂劇場…歐魯特羅斯」洛克大吃一驚,心想「該死…又是那隻在雷帝河阻止蒂娜他們逃脫的章魚又來了…」洛克馬上通知團長有人要搗亂劇場,就再這個時候,歐魯特羅斯拿著千斤頂在天花板上準備要砸死瑪莉亞,大家見狀馬上去機關室按下通往天花板的開關,前往天花板上,就再歐魯特羅斯準備好的時候,大家及時阻止了牠的陰謀,但是全部人卻掉在舞台上,瑪莉亞剛好唱到「誰願意娶我…」由於剛剛大家掉落五台,讓特拉克跟拉魯斯都被摔到昏倒,洛克這時候說「瑪莉亞就嫁給我世界第一的冒險家吧」台下的觀眾說「噓~~~~~爛演技」在這時歐魯特羅斯很不甘心,就跟洛克等人大戰起來,但是豈會是艾特加跟馬修的對手…一下子就慘遭修理,歐魯特羅斯逃走,這時候,薩茲出現,強硬的把瑪莉亞抓走到飛空艇上,洛克等人隨後趕到,薩茲大吃一驚,才知道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薩茲願意幫忙,但是要以擲硬幣決勝負,莎莉絲先擲…結果硬幣是正面,贏的是莎莉絲,可是硬幣兩面都一樣…這是艾特加父親的遺物…薩茲看到這樣,還是願意幫忙,於是一行人乘坐飛空艇黑傑克號來到了帝國南方的阿魯布魯古鎮…,大家到了阿魯布魯古鎮,眼前一片的景象竟然是…被帝國佔領的樣子,由於沒有船通往其他地方,大家稍稍停留後,來到了傑恩鎮,傑恩鎮原本也是一個國家,可是就在被帝國滅之後也面目全非…而且帝國長年征戰,需要士兵,村莊中的男人都被徵召走了…,大家離開之後,來到了瑪蘭達鎮,村莊中,看到了士兵跟村民們相處的很融洽,大概是這裡距離首都太遠,皇帝管不到,以至於軍紀鬆弛…,另外這些士兵們好像不是要真的戰爭,侵略,只是聽命行事而已…,再村北還有一戶人家,裡面有位女孩子叫做羅拉,他的丈夫好像一直在外面沒有回家…聽說在野獸平原受傷了…離開之後,大家前往帝國首都貝庫達,一到了貝庫達,就看到魔導研究所戒備森嚴,但是卻遇到反帝國組織的成員,在他的裝傻引導守衛注意後,大家趁機潛入魔導研究所,可是才走到一半,就遇到凱菲加在自言自語,他好像是在抽取幻獸的魔導之力,並且丟棄兩隻幻獸進入廢棄輸送帶,大家隨後在凱菲加離去後,就進入廢棄輸送帶看到兩隻幻獸,一隻火焰幻獸依佛利特跟冰幻獸希瓦一看到大家,敵意太強,就打了起來,但是打到一半,魔石拉姆卻感應了,原來是拉姆的朋友,於是兩隻幻獸也變成了魔石遺留給洛克等人,大家來到了魔導研究所後方,遇到一位魔法高手擋住去路,但是豈會是眾人的對手,擊敗後,來到魔導研究所發現許多幻獸,牠們說「快!!快把我們救出去…」洛克按下旁邊的開關…所有幻獸變成了魔石…,這時候帝國的席德博士進來看到這種情況大吃一驚,沒有想到是他研究力量的好幾百倍…,席德博士看到莎莉絲說「妳…不是間諜嗎?」洛克聽了之後很疑惑,莎莉絲也拼命否認,但是這個時候凱菲加走了進來,洛克真的誤以為莎莉絲是間諜,凱菲加以魔導裝甲轟昏所有人,莎莉絲大叫「洛克!!這次換我來保護你…,離開這記得跟小文說啊!!」一股不明力量將莎莉絲,凱菲加,魔導裝甲帶離魔導研究所,席德博士也讓大家上台車離去,大家因為人多的關係,所以一路上通行順利…薩茲在外面接應,可是凱菲加依然不死心,使出了帝國城的機械手臂要來阻擋飛空艇,可是被很有機械頭腦的艾特加轟成了破銅爛鐵,洛克對薩茲說「去佐羅我們去找蒂娜,路上我會跟你說細節…」飛空艇來到了佐羅鎮…。
蒂四節:帝國(二)
大家到了佐羅鎮,看到了小文的守備軍也來會合了,就在這個時候,蒂娜跟魔石產生了感應,大家看到了蒂娜的回憶狀況…「人間女子瑪德莉對人類的種種慾望感到厭惡,有一天,在暴風之中突然入了幻獸的世界,被幻獸馬汀所救,但是,幻獸們認為幻獸跟人類無法相處,唯恐人類的來臨會帶來危害,希望殺掉瑪德莉,但是馬汀卻獨排眾議,留下瑪徳莉,並跟她生下了女兒蒂娜…,兩年後,送瑪德莉的暴風在次來臨…可是這次卻是皇帝加斯特拉的軍隊…,想要抓走幻獸的加斯特拉這時候叫士兵們大肆捕捉,大家躲到長老的地方,請求長老施展封印之壁,但是長老年事已高,若是施展的話將會死亡,那麼封印之壁將永遠打不開,就再這個時候,加斯特拉看到了蒂娜是人類跟幻獸的混血,就將之帶走…進而要統治全世界…」蒂娜恢復了記憶,丙且加入冒險行列,於是,大家一同回到那魯雪,這時候巴南跟長老們已經在等候了,長老說「我決定了要對抗帝國,就憑著那魯雪的資源以及費加洛城的兵力跟機械足夠進攻帝國…但是人力恐怕不夠,所以我希望能跟幻獸聯手,打開封印之壁,幻獸從東邊攻擊,我們從北方攻擊,這樣勝算極大…」離開之後,小文順便介紹一位再那魯雪防衛的時候加入的人:小俞,大家則在那魯雪中閒逛,不料卻看到一隻狼偷走了那魯雪的鎮莊之寶,大家一路往北追,追過了礦坑的後方來到了那魯雪雪原的北方山崖附近,這一隻狼竟然威脅大家「不要靠近!!否則牠就沒命」蒂娜定神一看…原來是那魯雪一有危機就會出面幫忙的白色小貓莫古,不料,莫古卻醒來意圖要掙脫小偷之狼,兩人扭打了一陣,都掉到了懸崖旁邊,都要快掉下去了,蒂娜這時候一把拉住了莫古,小偷之狼卻掉入了山崖…,莫古說了聲「謝謝」就加入了冒險行列之中…,大家乘坐黑傑克號飛空艇來到了南方大陸東邊的封魔壁的監視所,可是…一進入監視所附近……竟然沒有任何人防守,毫無阻礙的通過了封魔壁的監視所,來到了封魔壁洞窟,一路通過了岩漿地區,並且殺掉了阻擋去路的骷髏之龍,大家來到了封魔壁的前方,大家沒有想到的是,凱菲加竟然跟在後面,並且哈哈大笑「哈哈,謝謝你們帶領我走向光榮之路啊!!」大家為了保護蒂娜唸咒語開啟大門就跟凱菲加大戰,戰到一半的時候,蒂娜成功開啟大門,幻獸們一群一群的飛出來,凱菲加被狂風吹走,蒂娜說「我們回飛空艇吧…」一回到封魔壁監視所,薩茲就跑來說「幻獸們行動怪怪的…」大家一上飛空艇,看到成群結隊的幻獸們衝向帝國,蒂娜說「糟糕…幻獸們生氣了…」飛空艇也被幻獸們震的只好迫降在瑪蘭達鎮的東北方,大家徒步走向帝國,卻發現帝國陷入了火海…,這時候,皇帝派了使者來說「陛下正在等著你們恭候大駕呢」一進入城中,加斯特拉皇帝說「我已經沒有在戰之心了…如果放任著幻受不管,世界遲早會滅亡,因為帝國跟牠們比起來有如嬰兒一般,無論如何都要說服幻獸以平息他們的憤怒…所以我邀請各位參加我的和平餐會,十分鐘以後在皇宮中舉行,請在城中問問其他士兵們的立場吧…」小文等人在城中尋找了其他士兵,士兵們的答案不同,其中士兵一「我跟陛下的立場一樣,我不愛打仗…難道和平不好嗎?」士兵二「哼!!就憑你們也想說服陛下?打贏我在說吧!!」士兵三「幻獸算什麼?只不過能力強的一點而已…我們兵多會打不贏嗎?」士兵四「嗯…陛下是戰是和,我都贊成陛下的決定」士兵五「不論打不打的贏,重點在於蒂娜妳的態度,若你肯戰在我們這裡…似乎比較可以贏…」過了十分鐘…和平餐會開始,這時候,加斯特拉皇帝問了幾個參會上的相關問題:
1. 我們終於坐在同一桌旁。請大家乾杯!!你,認為應該為了什麼而乾杯呢?
一. 為了帝國
二. 為了反帝國組織莉塔那
三. 為了故鄉
2. 凱菲加使用毒藥毒害多瑪而關入牢中,請問應該如何處置呢?
一. 和現在一樣關在牢中
二. 應該將他放出來
三. 應該立刻判處死刑
3. 多瑪城的事件真的很抱歉,誰也沒有想到凱菲加會下此毒手。
一. 過了就算了…
二. 這種事情不能容許…
三. 應該在道歉一次!!
4. 莎莉絲將軍的事情…
一. 她是帝國的間諜吧?
二. 莎莉絲是同伴
三. 兩邊都相信莎莉絲
5. 有沒有想要問一些什麼?
一. 為什麼要發動戰爭?
二. 為什麼要和平?
三. 為什麼要跟士兵們談話
6. 剛剛上一題你第一次是問哪一個問題呢?
一. 為什麼要發動戰爭?
二. 為什麼要和平?
三. 為什麼要跟士兵們談話
7. 從封魔壁飛出來的幻獸使得帝國受到很大的損傷,那個力量太強大了,如果置之不理,世界可能毀滅…
一. 的確,幻獸的力量真的太強了
二. 是你將幻獸的力量帶到這個世界的
8. 有沒有期望的話?
一. 希望能和平…
二. 請發誓不要戰爭…
三. 請說對不起…
9. 現在要派裝甲運兵船前往大三角島,請問你們願意同行嗎?
一. 要
二. 不要
加斯特拉看到幻獸驚人的力量後,野心全消,但是他知道自己做的無法彌補…仍舊希望蒂娜可以當人類與幻獸之間的橋樑,所以皇帝打算派雷歐將軍前往大三角島去找幻獸和解,可是對於皇帝的好意…大家都非常的懷疑,因為至今相信帝國的人…都已經死了…,討論結果後,決定由洛克,蒂娜,小文三個人前往大三角島,其他人則是監視帝國動向,一出餐會現場,士兵來報告優待「根據蒂娜等人回答的問題以及跟士兵談話的結果,帝國決定從南費加洛鎮跟多瑪城退兵,封魔壁監視所武器庫開放,並且贈送鑽石手環,寶石耳環,聽到這等優遇之後,三個人先行前往阿魯布魯古鎮,到了鎮上的港口後,雷歐介紹「這兩個人要跟我們一起去,你們互相認識一下…」三個人大吃一驚…原來是影之忍者殺手夏德伍跟帝國將軍莎莉絲,莎莉絲一語不發,只是打個招呼轉身就走,夏德伍說「洛克放心…我不是帝國雇用來殺你的…哈哈哈!!」雷歐說「你們先去休息,我們晚上開船出發」,晚上的時候,洛克出來吹吹風,卻遇到了莎莉絲獨自一人站在旅館前面吹風…而且看她的神情似乎很難過…洛克滿懷愧疚的走到她旁邊說「對不起…我應該當你是同伴的…之前稍微懷疑過你…可是現在大家都是同伴了…」莎莉絲一語不發的離去…留下了滿懷愧疚的洛克…,半夜三更…大家悄悄的登上船準備前往大三角島…在船上…蒂娜說「我是幻獸跟人類的混血兒…至今還不懂愛…我能跟人類相愛嗎…」雷歐說「妳還年輕…漸漸就會明白的…」雷歐離去之後,蒂娜感覺到身後有人,大叫「是誰!!」此時候出現的是影之忍者殺手夏德伍,他說「我只是來看星星的…如果要問我剛剛的答案…不用想問我…還是你自己找吧…蒂娜,在這個世界上也是有人想捨棄感情生活…」…離開之後…留下洛克一個人在船上大吐特吐…
第五節: 三鬥神與魔大陸
隔日…大家到了大三角島…雷歐說「我跟莎莉絲一組…小文你跟蒂娜他們一組…找到幻獸的行蹤就要通知喔」這時候莎莉絲說話了「洛克…你路上小心一點…」但是這時候洛克卻保持沉默…小文等四個人徒步來到了大三角島的莎曼莎村…,進入村莊,找到了傳說中跟幻獸有關係的人物-史特拉哥斯,大家詢問他:「你知道幻獸在這附近的哪裡嗎?」史特拉哥斯一聽馬上露出了懷念的表情並說「幻獸啊…我這把年紀還能想到這種東西存在於世上…真是想不到…」,所以…應該知道,但是四人在次問的時候,史特拉哥斯突然臉色一變,驚慌的說「幻…幻獸是什麼?沒有這種東西…沒有,絕對沒有,你們走吧」大家感覺奇怪…怎麼這個老人說話前後不一…表情轉變相當快…就在這個時候,史特拉哥斯的孫女里魯姆從二樓下來就問「爺爺…是誰啊…」原來這位里魯姆小時候父母都不見了,由史特拉哥斯撫養長大,並且是位素描肖像專家,夏德伍的跟班攔截者跟里魯姆似乎很熟…帶到二樓去,大家在問一次,史特拉哥斯依然推說不知道,大家認為事有悉翹,決定在旅館過夜,不料到了晚上…史特拉哥斯氣急敗壞的衝進來說「不…不好了,我的孫女被困在火場…快來救她…」蒂娜跟洛克還有小文三人衝去火場,夏德伍睡的不醒人事…大家來到了失火的房子面前,莎曼莎村長老本來不准大家使用魔法滅火…可是礙於救人也管不了這麼多,沒想到…火滅不了反而愈滅愈大,小文建議不如衝進去救人,大家衝進去房子內…總算到達了火場看到一個放火的傢伙-火焰之眼,在四個人合力之下將他擺平,但是火場的火卻困住了眾人,就在千均一髮之際,夏德伍即時趕來救了大家,隔天早上史特拉哥斯為了答謝眾人…說「你們要找的幻獸如果真的到了這哩,那一定是在西邊的山上…傳說中的幻獸聖地,我也跟你們一起去吧」里魯姆想跟去可是卻被史特拉哥斯拒絕,而影忍卻說「你們去吧,我想以自己的方法尋找幻獸~我先走了」離開村莊後,四人前往幻獸聖地,一到了幻獸聖地,小文感覺到里魯姆好像跟在他們的後面…一陣尋找後…竟然發現三座石像,上面刻著”三鬥神”…史特拉哥斯說「三鬥神是在古代產生魔法之力的神…也是創造幻獸的主人」根據上面刻的文字敘述…似乎是三鬥神的力量太大將自己封印了起來…並且永遠不准在復甦…這時候後面出現一個聲音「哼~~給我閃開,這石像我要定了」四人定神一看…原來是章魚怪歐魯特羅斯…小文大怒「你在雷帝河跟歌劇院敗給我們兩次…現在還要來搶石像…看我的厲害!!」小文還沒有出手,歐魯特羅斯就先讓小文吃足了苦頭,這隻章魚竟然變強了…就在大家被打的招架不住的時候,里魯姆出現了,她說「我來畫你的肖像吧…」歐魯特羅斯對於自己的長相…不久後就逃走了,大家在聖地身處遇到了幻獸酋長猶拉,猶拉很抱歉「因為封魔壁打開的時候,我們無法控制自己的力量才讓帝國城陷入火海…我願意跟雷歐將軍和解」雙方在莎曼莎村和解後,原本有誤會的洛克跟莎莉絲也展開的交談,化解了誤會,但是…凱菲加卻出現,並且以強大武力將眾人擊倒,然後用魔法將幻獸魔石化,雷歐大怒就跟凱菲加打起來,誰知道凱菲加卻利用了皇帝的幻影殺死了雷歐將軍,並且要去封魔壁尋找最後的寶藏…,就在這個時候,帝國城監視組也來到此處跟大家會合了…喜歡女性的艾特加竟然連十歲的里魯姆也不放過…當洛克說出雷歐將軍的死亡消息…凱恩露出了震驚的神情,大家離開村莊來到了飛空艇上,這時候凱菲加跟皇帝加斯特拉進入封魔壁…竟然讓魔大陸浮現…史特拉哥斯說「當魔大陸上的三鬥神他們相向的視線移開的時候,會造成三鬥神暴亂,導致世界毀滅…」聽到這哩,大家都抱著必死的決心,也要阻止凱菲加的惡行,不料,在前往魔大陸的途中,卻遇到了帝國空軍,大家還看到了章魚怪歐魯特羅斯再度出現,不過這次牠請了幫手都彭助陣,可是依然不是大家的對手,擊敗歐魯特羅斯之後,都彭照樣被收拾…可是都彭卻將大家吹下飛空艇,使的必須對決帝國空軍隊長,將隊長擊敗後,到達了魔大陸,赫然發現影忍夏德伍竟然活著,夏德伍也願意同行,大家在魔大陸一陣亂闖過陷阱區後,來到一隻古代巨獸的面前,將這隻巨獸殺死後,夏德伍說他是帝國雇用的人不方面出面就先走了,總算到了三鬥神面前,凱菲加利用三鬥神之力將眾人麻痺,加斯特拉意圖阻止,可是凱菲加又利用的三鬥神的吸引力將皇帝的力量都吸走並且殺了他,這時候,凱菲加亂移動三鬥神的位置,已經破壞了平衡,不料,夏德伍就在這個時候回來並且大喊「你休想得逞!!我要守護這個世界!!」就在這個時候,大家的麻痺已經消失,小文說「你們…快走!!三鬥神狂亂力量爆發,我跟夏德伍阻止他,我們五分鐘內跟你們會合…快啊!!快逃!!」以小鈴為首的其他人馬上從魔大陸後方逃脫,一路上殺死了不少阻擋的怪物,到了魔大陸後半部,黑傑克號飛空艇已經準備接應了,小鈴說「小文他說五分鐘內會到…我們要等他嗎?」,大家心想,小文功力很夠應該可以自行脫困,不等小文跳下飛空艇後,三鬥神的狂亂力量爆發,處處皆成為焦土,從這一天起天空就撕裂了…而在飛空艇上的所有人也因為飛空艇被轟成兩半陸續掉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