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7月22號的彰化聚會辦的不是很成功,本來要去的人有:
台北:我
雲林:炎龍,氣體,茶舖,小強
彰化:阿姨,雷恩,藍冰,藍冰同學
台中:女兒,女兒男朋友
可是,當時在火車上的時候,炎龍告訴我,氣體跟小強還有藍冰臨時有事情不去了,在彰化火車站的時候,雷恩聯絡不到人,女兒的爸媽不准她出去
造成只有四個人去的場面,不過還好,有阿姨帶路,所以我們去永樂商圈逛,吃彰化名產肉圓,阿姨知道我開刀,特別推薦我喝龍骨髓湯
喝了之後感覺還不錯的說^^......我們還逛到八卦山腳下,只是上沒去,逛到三點半就回火車站,我運氣不錯,搭到一班假日才會開的自強號
員林到松山,中間只停彰化,台中,台北,所以我兩個小時就到台北了,哈哈
最可惜的是,我認識17個住彰化的,出來的不到一半....= =
阿伯,企鵝,琉璃,小楓,藍冰,朵,小魚,雨中,星星,狗狗,小臻,愛睏,梅,梅姐,焠,雷恩,下次在約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