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三十八天賣冷飲,今天早上生意不錯,不到中午就賣了300多了:
1.今天下午一點時,國小五六年級的同學楊孟書來找我買飲料,她看到我第一眼的反應也是跟其他人一樣,就覺得很不像,就連上星期她老爸開車載她從對面的7-11經過,她一樣看不出來,我們兩個就進去阿姨的早餐店聊天,聊了快一個多小時,聊到一半她拜託我,她想跟吳繡全徐儀芳鄭如芳她們在MSN上聊天,可是太久沒有聯絡了,她希望我幫她起個頭,因為她太悶騷了,會害羞XDDD,我還跟她聊到其他同學的事情,因為我從無名跟Facebook上找到陳韻如馬思凱呂宗祐李宗憲鄭如芳武天威,只剩下韋昭平黃志仁姜智友蔣宗翰陳冠廷陳先文黃承勳李孟仁廖芯嵐許嘉玲馮運璞張景涵鄭敏祺蔡曉真林敏卉陳怡靜還沒找到,依我看.....距離舉辦同學會的時間,還有一段距離了XD
2.今天不少客人要求冰塊多一點.....看樣子大家都滿渴的....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1215元,終於終止了連續二十六天來營業額沒有破千的紀錄,看來有大美女來捧場的加持下就是不一樣,哈哈哈哈XD

第三十九天賣冷飲,今天是週末假日,客人比較少:
1.今天有位客人很特別,她問我們有沒有賣青草茶....扼...青草茶很難調出來,更何況青草是藥草類,價錢不低...我阿姨說雖然青草茶利潤高,可是也很費事...
2.下午聽說有人包了10杯飲料,結果是阿姨的老公,因為他在工地工作,買給同事喝的XDD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830元,假日能賺到這樣,已經算勉強了....

今天第四十天賣冷飲,今天是高中以下開學前一天:
1.平常只能賣2-3杯的百香果,今天點的客人非常多,算一算應該有6-7個客人點了百香果汁...可是這天氣跟百香果的口味...不夠搭吧
2.今天買冬瓜茶的客人屈指可數,看來大太陽的情形下喝甜的完全不能解渴XD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530元,星期日賺到這樣是平標準的情形...

今天第四十一天賣冷飲,今天是高中以下開學的日子:
1.今天大安國小開學,但是中午只有少數幾位大安國小的來買冷飲....
2.今天悶熱的天氣,使得楊桃汁跟金桔檸檬賣的比較多....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620元.....感覺好像星期一賣的都不多

今天第四十二天賣冷飲,今天早上下了10幾分鐘的雨....:
1.今天又有客人詢問哪種冷飲人氣最旺,還是那句老話:看個人口味XD
2.今天不少客人也是點了直接喝,因為今天太陽大到頭都會昏了.....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785元....跟昨天比好像還不錯...

今天第四十三天賣冷飲,今天三不五時就下雨....:
1.今天早上又有客人點冬瓜茶,然後說糖放少一點....之前老夫有沒有在攤位面前說,我們的冷飲不會加糖~不加糖~不加糖~不加糖,老夫有講你有沒有再 聽?你沒再聽嘛,你還是覺得我們冷飲有加糖嘛,我們的冷飲是原汁原味加水調的,根本從來不放糖,為何每次都有人要問咧(丟吸管)
2.今天對面有位大叔來吃早餐,順便問我們做的怎麼樣,我說還過得去,他問有沒有破千過,我說最近只有上星期五有破千,因為那天我國小同學有捧場,大叔聽到這裡他說那今天換他來捧場,他也來點一杯飲料.....結果.....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580元,這位大叔也真是的,你怎麼能跟我國小同學比阿,人家是大正妹耶(不過只能拿第四名XDD),我只能說....大叔你在加油吧,哈哈

今天第四十四天賣冷飲,今天也是雨勢斷斷續續的:
1.今天有位女客人,在攤位面前看了半天,問她要什麼,她至少考慮了五分鐘之久,這是賣飲料以來第一位考慮最久的客人XD
2.今天有位老伯,點了大杯楊桃汁,我剛走近去早餐店裝點汽水來喝,回到攤位前,這位老伯已經喝完,然後再過馬路了.....這位老伯喝真快...我前面的動作只有30秒的時間而已,他就可以喝完飲料.....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365元,因為一直下雨,生意不太好...

第四十五天
因為早上下大雨,所以停賣一天
今天第四十六天賣冷飲,出了個大太陽,但是今天是假日....:
1.早上有位體型胖胖的男性騎車經過,點了杯楊桃汁馬上就喝完,然後又點了百香果邊騎邊喝.....哇勒,有沒有渴成這樣啊...感覺比較胖的人都很容易渴...
2.有位酷似大學生的男生,跑來買了杯冬瓜茶,隔了十分鐘後,他又來續杯.....這位同學似乎是被熱昏頭了,也是我們營業以來,第一位要求續杯的學生,因為以往只有騎車的或是附近的阿伯才會續杯,這是第一次有學生續杯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465元,假日賺到這樣,已經在標準500的附近了

第四十七天
因為是星期日,客人不多,也沒有特別的事情,只賺了190元
第四十八天
因為我去學校跟教授討論論文,不知道情形,賺了480元
今天第四十九天賣冷飲,早上是個大陰天....:
1.今天有位客人點了兩杯楊桃汁,一杯邊走邊喝,一杯帶回家喝.....他有那麼渴嗎?
2.中午我去買午餐的時候,我阿姨說有位客人一口氣點了六杯,因為中午的時候出太陽了,所以....應該是渴到不行的客人買的...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550元,今天早上生意就不好.....連帶影響下午

今天第五十天賣冷飲,今天生意似乎不太好...:
1.今天有位女客人,點兩杯飲料要求分開裝.....嗯....這種要求分開裝的客人是第一位,真是什麼要求的客人都有,還好還沒遇到要求楊桃汁不要楊桃、冬瓜茶不要冬瓜、金桔檸檬不要金桔的......
2.不知道是不是秋天到了,稍有寒意,早上10點到11點半都沒半個客人....看樣子收工的時間快接近了....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375元.....

今天第五十一天賣冷飲,今天早上下了點小雨:
1.今天第一個客人就點了三杯楊桃汁,看樣子就算是秋天到了,還是有人會渴.....
2.今天中午有兩位女客人,邊騎車邊過來跟我買冷飲,後座那個女客人推荐金桔檸檬給騎車的女客人喝,還說這家的比較好喝,兩人各點了楊桃汁跟金桔 檸檬,就在我們的攤位旁的椅子坐下來喝,這兩個女客人邊喝邊討論我賣的冷飲,後座那個女客人說了「這家的冷飲好喝,但是楊桃汁不能給腎臟有毛病的人喝,因 為鉀離子過高;冬瓜則是有解熱消暑的效果,所以冬瓜茶喝了以後不會渴;金桔檸檬則是養顏美容的效果不錯,我聽到這,大吃ㄧ驚,沒想到竟然來了兩位冷飲專 家,可見客人中偶有這種高手......,我最怕的就是遇到這種專家型的客人,要是一個回答不好,就可能被拆台了.....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365元....

今天第五十二天賣冷飲,今天非常的悶熱...:
1.今天中午大安國小半天,一放學沒多久,就有位同學來買一杯冬瓜茶....看來賣這冷飲,還能做的到小學生的生意XD
2.有位老伯,看樣子是位附近做工的工人,他來點了杯金桔檸檬,他邊喝邊抱怨,安居街上某家知名連鎖飲料店的金桔檸檬太甜了,而且還賣30元,他覺得我們 賣的才10元比較好喝....看樣子安居街上的連鎖飲料店賣的冷飲不合老人家的口味...,他看到我還問我老媽是不是她兒子,還說我長的很帥....我說 老伯阿,你是要介紹你女兒給我認識嗎....而且很帥不是我的錯,要不是我開過刀變瘦了怎麼可能變帥啊...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615元,看樣子今天生意不錯....

今天第五十三天賣冷飲,今天太陽高掛,熱的受不了:
1.今天有位女客人問我:今天怎麼不是辣妹在賣?,我還在想辣妹是誰,阿姨說「他要上班,很少來」,我心想,我表妹賣跟我賣有什麼差別,她在北醫附近的某家知名餐廳上班,哪可能來賣啊...
2.今天中午的客人都點兩杯以上,以往很少有這種情形,點一杯的反而寥寥無幾...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660元,這個營業額已經超過假日的500元標準...

今天第五十四天賣冷飲,今天雨勢一陣一陣,嚴重影響生意....:
1.今天破了一個怪紀錄,從開始第一位客人,到第六位客人,全部都點冬瓜茶,創下賣冷飲以來首次連續六位客人都點同一種飲料的紀錄XD
2.今天因為下雨,來買冷飲的客人都是阿姨早餐店的常客居多......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130元,因為下雨的影響,創下營業額最低紀錄,好在沒有低於三位數.....XD

今天第五十五天賣冷飲,雖然有颱風形成,可是今天老天爺賞臉,給一個晴天來讓我可以做生意...XD:
1.今天有兩位客人點了七杯飲料,但是不知道是講好還是這兩位客人不愛付零錢,七杯加起來剛好一百元....XD
2.這星期因為大學陸續開學,老弟無法跟我換班,今天只能單打獨鬥,所以也提早至下午收攤....
今天的營業額扣掉本錢,總共賺535元,阿姨還說,我賣的時候,好像業績都比較好.....是這樣嗎?

今天第五十六天賣冷飲,是開學前最後一天賣,可是天氣不太好.....感覺好像不肯讓我有個完美的END:
1.今天早上下雨,本來以為今天賣不到多少,結果中午剛好不下雨,感謝老天給我在尖峰時段放晴XD
2.本來收攤前才做280,結果收攤時,剛好兩位客人來點兩杯,讓我營業額超過300,至少不會太難看的做個結束,今天賺了310元
終於結束了五十六天來賣冷飲的日子,接下來由阿姨繼續接手賣到9月底,老實說,我覺得好累,因為開刀身體不好的關係,賣冷飲的這段時間來,見了各式各樣的客人,面對各種要求都必須做到,我想....這應該是難得的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