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節:解決村民的煩惱

七月八號‧下午‧於墮落城市旅館,小鈴等人分為五組,分頭進行達克魯的第一個考驗,首先是小鈴跟楓葉快刀劍俠,他們兩個在城市西區看到一個小孩,他一直仰望著天空看個不停而且一臉煩惱的模樣,兩個人上前去關心,他說「我是這裡的村民,我叫做伊卡路斯,你們相信人可以在天上飛翔嗎…?」,小鈴一聽不禁笑了出來,她說「人怎麼可能再天上飛翔呢?目前可以在天上飛翔的只有鳥類,蝴蝶,蜜蜂,蟑螂,蝙蝠…等等有翅膀的生物」,伊卡路斯說「哼…如果有幾樣東西能幫我找來,我就飛給你們看!!」,兩個人詢問「是什麼樣的東西呢?」伊卡路斯回答「幫我找一些木材過來,並且找找看有沒有蝙蝠的翅膀跟他們身上才有的堅硬羽毛,還有鋪在桌子上所用的桌布、跟鱷魚身上才有的厚實皮革,另外幫我找找有沒有奇怪的藥,愈怪愈好,還有幫我去城市的下水道中尋找紫色的花,那種花的葉片剛好合用,怎麼樣?能幫我找到嗎?」,小鈴跟楓葉快刀劍俠說「沒問題?木材我們這邊有,剩下的幫你找」,離開後,小鈴跟楓葉快刀劍俠討論說「他要的這些東西去哪找阿…不過…他有提及下水道的紫色花,我看等其他同伴聚集回來,再去一起解決」,這時候第二組的小真跟潘先生來到了城市中央廣場的醫院,他們兩個心想,既然是解決煩惱,醫院必定有許多煩惱…兩個人進入醫院內看了看,看到一位神情憔悴的少女,在那邊唉聲歎氣的,兩個人上前去關照,這位少女語無倫次的說「我…我還活著嗎…求求你們…救救我的命!!」,兩個人安慰她說「小姐…你先靜下來再慢慢說」,這位少女說「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否還活著,能不能幫我找一面鏡子來,還有…我想要一張道符來幫我恢復活力…」,兩個人聽完後面面相覷,搞不懂這位少女到底葫蘆賣什麼藥…只好先離開,這時候第三組的雅雅跟黃金殺手來到了城市北區的商店附近,看到一個小孩子在附近徘徊,好像是個逃家小孩,兩個人上前詢問「你怎麼不回家…難道你被趕出來了嗎?」,他說「不是…我其實是自己出外旅行而逃出來的,我叫做阿勒斯,我不是很喜歡我父親管教嚴格…」,兩個人接著問「你父親是?」,阿勒斯回答「我父親是疾風王朝村莊的村長-坦斯,如果你們有去那裡,幫我跟我父親說我很平安,請他不用擔心,如果要我回去,就說不必了,我過的很好」,兩個人看了看阿勒斯後,就先行離開…,第四組的小倩跟蟲先生來到了城市南區的地鐵附近,兩個人看到有位帶著紅色帽子的小女孩在哭,兩個人上前詢問,她說「我是修咪,我是這附近的居民…嗚,你們幫幫我好不好,我阿嬤死前留給我的一枚硬幣,一疊舊鈔票跟一個特殊材質製作的錢袋遺失在地鐵工地了啦…嗚嗚嗚」,小倩說「地鐵工地?可是這裡的工地有三個…難道說你三個都要我們去找嗎?」,修咪說「…不知道,工地B1,B2,B3都在興建地鐵站,還沒通車,第一個工地將連結到東門之町,因為那邊被一些生物所佔據了…所以要通車,並且讓勇士們去鎮壓,第二個工地通車後將連結到一個豪華的大樓…因為黑暗巴洛谷的手下-貓王-Z字音樂家佔領了那邊,所以要通車讓勇者們去對付,第三個工地通車後會到新葉之城,那邊好像也被生物佔據,城主已經對外發出救援信號了,只要能幫他趕走那些生物,他就將新葉城統治權以及三十萬大軍全部交給幫他趕跑生物的勇者…現在這三個工地都在興建…我拜託你們幫幫我…嗚嗚嗚,我怕到時候建好就找不到了…而且工地內好像傳出鬧鬼事件…所以也請你們查一查…」,小倩跟蟲先生一看事情緊迫,先回去找大家集合商量事情,最後是第五組的小如跟小于小姐,她們兩個再成是東區遇到一個居民-內拉,內拉說「你也看到了…我們城市很落後,需要一些物品來建設一下,你們幫我尋找藍色水滴靈頭上的珠子,還有綠色磨菇才有的傘蓋,螺絲釘跟木板,還有修建工人要喝的礦泉水,以及堅硬的蛇皮,還有厚實的羽毛,跟動物身上的皮就可以了」,兩個人聽完後,回去中央廣場找大家集合了,大家都回到了中央廣場,小鈴分別聽完村民的煩惱後,決定一個個來解決,這時候小如的好友小孟帶著一位朋友前來,原來她身邊跟的是海洋大聯盟的人士-小紫,據說她的炫風冰刀跟炫風荊棘很厲害,於是兩個人也加入一同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