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節:烸洋大聯盟盟主-達克魯

七月七號‧下午‧於墮落城市,大家總算抵達了墮落城市,潘先生說「我先帶你們去見見盟主好了,搞不好盟主會派援軍支援…」,於是大家來到了盟主所在的屋子外,潘先生先進去通知,過了一會兒,潘先生出來說「盟主願意見你們了…進去找他談談吧」,大家進入屋內,看到一個利用忍術坐在天花板的人,他就是海洋大聯盟盟主-達克魯…,小鈴向達克魯表明來意,並且說明整件事情的經過,達克魯一臉不屑的說「哼,我憑什麼相信你們啊,就憑你們這些外人,也想亂講話…不過既然是潘先生帶你們回來的,我有必要給你們一些考驗,仔細聽好!!,在村莊內有些村民好像遇到困難,能幫他們解決問題就是你們的第一個考驗。再來,我們城市的下水道怪怪的,麻煩妳們調查一下狀況如何。接著,我們城市有個叫做拉克里斯的村民,她是專門測驗冒險者的高手,如果你們能通過她的測驗,並且把證明帶來給我,等到你們三個考驗都通過了,我就相信你們,我會派遣兩名海洋大聯盟的人士支援,還有…幫我趕走不屬於我聯盟的成員: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亂太郎,霧丸,新兵衛…拜託你們」,達克魯說最後這幾句話的時候一臉無奈,接著他把五個通行証交給小鈴說「這是海洋通行證,只要有這個東西,就可以在城市內自由穿梭」,小鈴等人接下了達克魯所給的考驗後,決定再村莊內休息一夜在去完成考驗,這時候,小文又出現了,小如本來想上前去問好,誰知小文突然攻擊小如,大家連忙上前抵擋,這時海洋大聯盟的禁衛女隊長小姐出現,將小文連反擊的機會都沒有而把他擊退,羅小姐說「我是負責城市的治安,誰也別想亂來!!」,小文無奈,只好走掉,小鈴等人在村莊旅館內過了一夜,並且清點人數,總共有:小鈴,小真,雅雅,小倩,小如,楓葉快刀劍俠,潘先生,黃金殺手,蟲先生,小于小姐共十個人,小鈴說「這個城市很大,不如我們分成五組,大家分頭看看有哪些村民有煩惱,等到都解決了,我們在去下水道調查,最後在一起去解決拉克里斯的考驗」,大家都贊同意見,小鈴說「好了…大家都累了吧,我們休息吧,明天還有事情要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