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節:疾風王朝領主-赫麗娜
七月十二號‧晚上‧於郊外,晚上的時候在露宿中時小葳跟小慧遇到小文,小文把他們帶到一處隱密的地方,他說「聽說你們打倒了魯碧安…竟然有如此厲害…」小慧說「至少比你都不肯回來好吧…」,說完兩人哈哈大笑,小文大怒,使用束縛法術把兩人綁住,說「笑我!!,給你們一點苦頭嚐嚐」,說完就脫下兩人的鞋子,對兩人的腳底搔癢,小葳‧小慧「哈哈哈哈,不要啦~~放開~放開~很癢耶~~哈哈哈哈」…過了一個小時後,小文才放了她們兩個,離開前留下了荒野徽章…,隔天早上,大家繼續趕路,通過了維多利亞附近的路口後,來到了疾風王朝的村莊-弓箭手村,這時候大家看到王朝內最知名的大報社-獵人日報、平原時報、標靶晚報,皆大幅刊載了惡靈魯碧安遭到消滅的消息,而亂射電視公司、邱比特新聞、射手NEW皆當作頭條新聞來報導,蟲先生說「來吧…我帶你們去我領主住的地方,走了一段路後,來到了王朝村莊市集附近,蟲先生帶領下,大家見到了疾風王朝的領主-赫麗娜,赫麗娜說「你們做的事情,我在新聞跟報紙上看到了…只是…我實在還不太相信你們有這種能力,這樣吧,你們如果能幫我解決村莊村民的問題,我就相信你們,還有…我們村莊西邊的民房後面,三不五時常常聽到地震…好像是有人走動的聲音…你們幫我調查清楚好嗎?」,大家聽了以後,由於此村莊有三個部份,分別是村莊主區域、邱比特公園、村莊市集,所以大家決定分開來找找有沒有煩惱的村民,小鈴第一組的人在主區域尋找,首先在村莊中間遇到了疾風王朝了歷史學家-傑伊,傑伊好像很慌張的樣子,看樣子是有東西遺失了,大家上前詢問,傑伊說「我是位歷史學家,前幾天我所保存的三本楓葉歷史書無故遺失,害我找不到…怎麼辦,這是維多利亞圖書館的東西,我只是拿來做研究而已…你們好像是赫麗娜大人所說的冒險者,怎麼樣?能幫我這個忙嗎?」,由於接下了赫麗娜的要求,大家也不能不幫…,於是繼續尋找有煩惱的,這時候再邱比特公園入口附近看到一位老先生,他帶著非常憤怒的神情,在公園入口徘徊著,大家上前去詢問,只看他念念有詞的說「他X的,阿勒斯這個混蛋,竟然給老子離家出走!!,老子這個村長的位子要給他接,他竟然跑了,香蕉你個芭樂…啊…不好意思,你們是赫麗娜所說的冒險者吧…找老夫有什麼事情,老夫是疾風王朝執政黨-風之呢喃黨的黨主席坦斯,現任村莊村長…敢問你們…?」小鈴說「您剛剛有提到阿勒斯…我們有在海洋聯盟城市看過他,他要我們傳話給你,說不必擔心他…他會…」小鈴說到這裡…馬上被村長坦斯打斷「哼…那個臭小子,不准提到他…他竟然給我離家出走,永遠不要回來算了…咳咳…麻煩把這些東西交給他,免的在外面著涼或是餓死了…」,大家聽到這裡,心想著「坦斯長老嘴上說不要這個兒子…其實做父母的永遠都在擔心小孩子…只是關心方式不同而已罷了…」,這組人持續在村莊主區域探訪,不久後又在村南區,看到一位博士,他好像正在做什麼研究似的,大家上前詢問,這位博士說了「我是疾風王朝的首席研究家-布魯斯博士…老實說我正在研究全世界以磨菇為主的生物,只是我還好像欠缺了一些東西,你們能幫我拿磨菇孢子來嗎?」,小鈴想到,他們在楓葉島上的時候,有殺死過大磨菇與小磨菇,衣服上有沾到磨菇孢子,於是從衣服上刮一些孢子來交給博士,博士相當感謝,當下贈送疾風王朝名產-風速長弓當作謝禮,另外…布魯斯還交給大家一封信,他說「你們是冒險者對吧…不知道能否幫忙尋找我的女兒,我的女兒叫做義安,我跟他失聯很久了…」一聽到義安兩字,小鈴馬上說出他們在烈火軍團村莊遇到義安的事情,布魯斯博士聽了之後非常高興的說「那就替我轉達擔心之意…跟他說有空就回來吧…」,又由夢之小姐送信,大家繼續走到了村莊東邊,此時看到一位小女孩在哭泣,大家上前詢問怎麼回事,她說「我是這裡的村民-卡蜜拉,嗚…我的玻璃彈珠不見了…我前幾天跑去好朋友猶塔的肥肥農場玩耍,結果回來的時候玻璃彈珠就不見了…我也忘記在哪不見的…」於是大家走到東邊卡蜜拉所說的農場,沒一會兒的功夫,就找到了玻璃珠,把他交還給卡蜜拉,卡蜜拉笑著說「謝謝妳們…這本書送給你們,這本書是世界知名肥肥的圖鑑唷」,小鈴把生物圖鑑拿出來,對比上面圖鑑,上寫著「黑肥肥-緞帶肥肥的進化型態,長期生活於荒地陽光充足的地區,以致皮膚變硬變黑。火焰肥肥-黑肥肥的進化型態,長期生活在炎熱的天氣下,以致於體溫超過人體溫度,因而皮膚燃燒起來,被撞到可是會導致撞傷與三度灼傷的…。鋼鐵黑肥肥-鋼鐵肥肥的進化型態,全身包覆著盔甲,衝撞力比鋼鐵肥肥更具破壞力。」,由於主區域的村民問題都解決完畢,而在市集的第三組人,因為市集附近沒有煩惱的村民,所以並未有任何表現,而第二組在邱比特公園,看到一位服裝酷似狸貓的傢伙,上前詢問這個怪人,他卻要大家小聲,他說「我是疾風王朝的太子-皮亞,X的實在有夠癢,抱歉抱歉…幹!!癢死了,我之所以在這邊太子變貍貓是因為,我中了藍色磨菇與綠色磨菇的毒液,全身奇癢難耐,如果這種事情傳出去,母親大人面子掛不住,村民也會笑死我的!!…你們能否幫我找來這兩種蘑菇的傘蓋,這傘蓋上有解毒劑…」第二組人由小如帶頭,她剛好想到大家經過歷恩森林的時候就有打死不少藍色跟綠色磨菇,於是拿傘蓋給皮亞…說也奇怪,傘蓋上的汁液一滴下去,皮亞身上奇癢無比的毛病竟然就好了…,第二組人離開邱比特公園,此時三組人通通會合,小鈴說「赫麗娜領主的交代完成一樣,接下來要村莊西邊的民房後面看看到底有什麼狀況,這時候有位疾風王朝的女性走了過來說「我有聽過你們的名聲,你們要去民房後面調查嗎?那我跟你們一同隨行好嗎,因為我也想調查看看,只是我怕遇到一個人無法應付的情況…事情過了以後我就跟你們一同冒險…」,後來才知道,她是疾風王朝最閃亮的弓箭手美女,由於聲音甜美,臉蛋可愛,當地人都稱呼他甜心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