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節:烈火軍團長-武術教練
七月十一號‧早上‧於勇士村,大家抵達了勇士村後,這時候看到勇士村的知名報社-刀劍時報、長槍日報、斧頭晚報都分別刊載了威廉公爵大篇幅失蹤的消息,眾人也看到勇士村各家知名媒體-Fire News、衝鋒新聞、武力電視公司都將這消息列為頭條大篇幅報導,楓葉快刀劍俠看到後,馬上帶領大家來到村莊山頂上的小屋,劍俠先進去報備,過了不久,他出來說「你們進去吧…我的上司願意見你們」,大家進入了小屋內,赫然看到一位拿著長劍的人,他就是暱名的烈火軍團團長-武術教練,武術教練一看眾人前來,馬上就給難題「你們的事情我聽說了…既然你們認為是黑暗勢力所搞的,那麼我倒要測試你們的能力,這樣吧…我給你們兩件事情去辦,第一個-既然你們能幫達克魯解決村民的煩惱,那麼我村莊裡面有煩惱的村民也請你們幫我解決,第二個-我們德高望重的威廉公爵在東邊的遺跡失蹤,你們幫我去調查原因,如果能夠把這個問題解決,我也會派兩位烈火軍團的成員跟隨你們」,小鈴毫不猶豫就答應了教練的要求,這次他們不分組,既然是個村莊,面積不會很大,於是大家在村莊內尋找有煩惱的人物,首先再村莊左邊遇到一位穿著日式武士服的劍士,他是號稱村莊內最熟悉日式武士道的劍士-麥吉,他拿著一把破舊的劍走來走去,似乎在煩惱著什麼,大家上前詢問,麥吉說「本來我是不想跟外來客接觸的…但聽說你們正在接受教練的考驗,不如我就給你們一個考驗,我的這把劍很老舊了,你們能不能幫我找些物品來,然後交給克利斯拉瑪,他是個旅行者…我不知道他在什麼地方,我要的東西有冰塊,古代的工人所遺留下修復劍的卷軸,發出星星之光的石頭,燃燒著火焰的羽毛,拜託你們了」,跟麥吉道別後,大家再村莊山腳下被一群土著攔住,但是馬上被一位酷似酋長的土著給大喝一聲退下,他說「抱歉…我的手下辦事就是這樣,不要見怪,我是住在勇士村莊附近的土著酋長,目前跟烈火軍團簽訂互不侵犯盟約…我們之所以把你們攔下,是因為我們得知你們是冒險者後,想來問問有沒有找到我們遺失的房子土地權狀,由於我們的土地權狀遺失,害的烈火軍團不承認我們有房子,有部份族人的房子被破壞了…」,小鈴一聽,馬上拿出上次殺死風獨眼獸所偷走的土地權狀問「是不是這一張?」,酋長見狀,相當高興的說「就是這一張!!,原來真的遺失了,謝謝你們」,小鈴等人告別酋長後,繼續尋找有煩惱的村民,不久後在村莊東邊看到一位全身是傷的女性,而且臉上露出驚恐的表情來回踱步,大家上前去詢問,她說「我的名字叫做義安,我身上之所以全身是傷,是因為小時候到現在,我老是被樹木妖怪給攻擊,害的我到現在都很怕,可是…這村莊附近卻偏偏都是一群這種傢伙,害的我不敢離開村莊去探險…,我本來是要去找河童才有的小黃瓜來敷臉,以及鱷魚的皮來縫製高級的皮包…怎麼辦…」,聽完義安的煩惱,小鈴笑著說「樹木妖怪嗎?我們在旅行途中打死不少,這是打死他後所摘下來的樹枝跟葉片」說完便把樹枝跟葉片遞給義安看,義安說「你們好厲害…我應該近期內就可以出去旅行了…」小鈴也把鱷魚皮給了義安,大家商討一陣後,決定先行前往東邊的遺跡探查看看,這時候小文又出現了,可是…他似乎開始猶豫了起來,不知道是不是該攻擊眾人好…,就在這個時候,烈火軍團村莊的警衛隊長誤以為小文要對眾人不利,便使出他的獨門絕招方圓之舞攻擊小文,楓葉快刀劍俠見狀就說「這個警衛號稱村莊首席警衛,他的劍舞之所以叫做方圓之舞,是因為他的劍舞攻擊是以圓圈型態攻擊,酷似轉圈圈,所以又稱方圓之舞,小文打不過這個警衛,只好帶著憤怒逃走,大家離開村莊後,看到村莊西南方有個峽谷,誤以為遺跡在那邊而搞錯方向,到了這個峽谷,卻發現許多棕色跟紅色的龍…,而且大家看到三個人正在與這群龍大戰中,拿出生物圖鑑,上寫著「土龍-生長在荒涼地區的龍,有時候會偽裝成土的顏色埋伏伺機攻擊。紅龍-土龍的進化型態,長時間耐熱的緣故,口中會吐火,身上的羽毛會著火,但是卻沒有高熱,可以輕易拿取。」眾人幫這三人解圍,解圍後,三人自我介紹「我叫做艾登亞因斯,這位是露比弗羅茲,而這位是我的同學~雷溫馬克斯,我們兩個是楓葉北倉高校的同學…你們看樣子是冒險者,我們可以一起冒險嗎?」,小鈴聽了以後說「當然可以呀,我們也正在尋找打開這段旅程的鑰匙」,於是大家離開這個峽谷後,終於朝正確方向走,但是在路途中,遇到一位考古學家,他說「咳咳!!...我是考古專家溫斯頓,專門研究樹木妖怪的年輪,與綠色磨菇的化石…這邊標本充足,足夠我研究到死…哈哈,年輕人阿,如果要去遺跡就繼續走吧,不過老夫要勸勸你們,進去的人還沒有活著出來的…,祝你們好運吧,大家繼續向前走,不久後,從東邊的零碎岩石山附近,找到了遺跡的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