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雙子座Gemini﹙5月22日至 6月21日﹚
雙子座男生: 1.需要舞台的明星
給他一個適當的角度,打上魔鬼燈,觀眾趕緊列席,奏--樂--樂不可支的正是這位需要舞台的男人。也許是支麥克風,或是一場講笑話比賽,甚至是聯誼活動的主持人,男雙子都能將場面弄得活色生香。除非妳就是他的舞台,否則別被他興高采烈的神情給迷惑,他是對所有觀眾笑,而非妳一人。

  1. 好奇殺死貓

好奇心常使男雙子像個男孩雙子--不管他是六歲或六十六歲。他能對一隻垂死的毛毛蟲提出百個疑問,也能對被面淋濕的花瓣作出九十九種解釋。由於那張天真無邪的表情,常會使周遭人搞不懂他到底是活得太未來或是不夠聰明所致?!男雙子的好奇能使女孩開心,因為女孩誤以為是自己令他產生好奇。哦‧‧‧這就誤會大了!男雙子其實只是隨便說,並不認真要答案,甚至還沾沾自喜能對世界提出這麼多疑問。如果妳以為自己很重要,我必須賞妳一巴掌--那是妳的錯覺!

  1. 永遠有一百個解釋遲到的理由

理由1:啊,正好碰上捷運施工,怎麼樣都過不了‧‧‧
理由2:別問我,我心情很差,不想說‧‧‧
理由3:我看錯時間了,真的,真的的啦‧‧‧

  1. 隨波逐流,嗅覺敏銳

如果現在流行瑪丹娜,他絕不會在牆上掛著費雯麗。如果大家都在跳L.A.Boyz的舞步,他絕不會來個杜德偉。是的,男雙子的頭上好像插著流行接收器,一方面嗶、嗶的接收訊息,另一方面又剝、剝地昭告世人。

  1. 多情、濫情亦是線之隔

無法等待!是男雙子的致命傷。他被異性吸引的速度比妳想像的還快;一方面是他的品味特殊,另一方面也許他才剛對妳許下山盟海誓。男雙子的濫情會傷了不夠堅強的女人,卻傷不了對他沒興趣的女人。

  1. 把聰明用在狠狠的諷刺上

男雙子絕對相信自己有高人一等的幽默感。一般而言,反應快、口才佳是男雙子基本辨識法,這些多拜他們有天生的語言才華外,那顆膽大過人的勇氣簡直無人能及。只是,矛頭指向你,當事者無不有被挖苦的難堪。基本上,經過歲月洗練的男雙子比較討人喜歡,因為他們除了開別人玩笑外還不忘幽自己一番,但是,血氣方剛者,把聰明狠狠地用在諷刺上,常會讓對方下不了台呢!
雙子座女生: 聰慧的雙子享受捉摸不定的愛情
  雙子座的女性聰慧,反應快,喜歡調笑,是男性環繞的對象。她的說服力強、有趣、能說善道、巧於逗笑。她的人際關係好,在聚會中總是注目的焦點。此外,她不僅喜歡接到意外的驚喜,自身也是獨到的驚喜發明家。她的個性有很多面,也能欣賞別人的多面性。她喜歡變化,智性的刺激尤能令她整個人活起來。她好奇心強,喜歡頭腦和她一樣靈活的人。
  慧黠的男性能令雙子座的女孩忘了我是誰。同時,她會對地位高的男性另眼相待。她最討厭搞不清楚狀況,或者衣著打扮不合時宜的莽漢。一見面就狂熱追求她的男性,將無法獲得雙子座女性的芳心。她會被擁有自我的男性吸引,不可捉摸的男性尤其是令人心動的挑戰。
  雙子座的女性一見鍾情的要件是對方的腦筋與能力。智慧加幽默的談話能使她飄飄然。她應於鬆自己,少擔心一點。極欲批判時,在心中多摻些熱情。別把愛情看成非輸即贏的遊戲。把它當作值得積極體驗的旅程。雙子座的女性本能地知道如何讚美男性,好解除他的武裝。但是墜入愛河後的思路不暢也令她暗自煩惱。愛曲滋生使她左思右想,萌生恐懼感。最好別把恐懼放在自己的希望、目標和焦慮事物上,否則她將無法免於在一個個不眠的夜裡,無助地睜目仰視天花板或傾聽腦中無解的對話。
雙子座女子
  雙子座喜歡變化,她們熱衷變化的程度,有時連自己也很模糊。喜歡變化不一定代表不專情,通常是對新事物的追求。她們做決定時常常三心二意,到處詢問別人的看法,卻又拿不定主意。雙子座有強烈的好奇心,這也是造成不專心的結果。她們關心的事太多,常淹沒在資訊裡,所以沒時間為感情煩惱傷神。見過這麼忙碌的女人嗎?辦公室裡情報最豐富的,回家之後電話還常在忙碌中,就是她了!
  在一個園遊會裡面,如果你看到一個女人,除了玩丟水球大戰外,她還報名參加投圈圈比賽,然後還玩射氣球、擲飛盤還有夾娃娃遊戲。盯緊她,如果你在尋找雙子座女人的話。辨識雙子座女人其實不難,她喜歡一心兩用,同時擅勝幾個領域也不怕,所以雙子女人很忙。競技中你拙劣地耍作弊的把戲看看,包準她立即行俠仗義,糾舉你的不法行為;你儘管找她對話,她絕對是個能言善道、口才極佳的溝通高手,再犀利的言詞也不怕。快節奏、標新立異的態度、忙碌的身影,都是屬於她的星徽。雙子女人耐不住寂寞,喜歡幻想。所以,當眾人發線她忙碌的背影,準是雙子沒錯,給她掌聲她會感謝你的尊重。
  對語言有天份,談吐有內涵風趣,具有繕寫方面的才華,能夠將自己的想法流暢地寫出來。對於流行比任何人要敏感,總是走在時代的尖端,經常保持年輕的外觀,芭比娃娃般的美腿總讓自己引以為傲。像旋風般說變就變,和她在一起的人總是忙得團團轉。能夠把感情同時分給好幾個人,真是小花心一個。一雙搖搖晃晃游移不定的腳。老愛在路上逗留的話,將無法到達目的地喔!
滿園春色關不住-雙子座的女人
  雙子座的女人風流。有一首流行的歌曲唱道:「妳對我像霧像雨又像風,來來去去只留下一場空,妳對我像霧像雨又像風,任憑我的心跟著你翻動。」這也是風流女人的最好寫照。
  雙子座的女人風流。風流的女人多情,也多變;風流的女人有迷人的外表,也有孤獨的內心;風流的女人渴望被人愛,但又不喜歡受約束;風流的女人就像翩翩蝴蝶,穿梭於花叢之間,永無休止;風流的女人也像三月春風,吹拂在男人心上,溫馨無比;風流的女人被女人嫉妒,風流的女人讓男人心動。
  據說,在希臘神話中,雙子座的支配星是水星,在太陽系九大行星中水星最接近太陽。支配水星的則是傳令神佩梅斯,他是全能之神宙斯與瑪雅的兒子,生得極其俊美且風流無比。因此,雙子座的女人天生具有使人迷醉的魅力,往往會令男人有一見傾心的衝動,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然而,風流的雙子座女人生來就是一個不喜歡受約束的人。她從不隱瞞自己的觀點。做事,喜歡憑自己的意願,絕不受人支使;戀愛,可以,但不願結婚。
  曾被「離婚案」拖得疲憊不堪的影星劉曉慶說得更凱切:「我覺得一個人的一生中愛情是非要不可的,不過婚姻可以不必。沒有愛情的話,婚姻只是一張紙,不必要有這樣的形式。如果一個人非要和對方結婚的話,是他(她)自己也不相信自己,同時也不相信對方,可以說是一種沒有自信心的表現。」
  然而也有人說:「女人的一生,不為人妻,不為人母,就算不得完美的人生。」
「婚姻很重要,尤其對女人。」
  但不管怎麼說,女人總是女人,風流的雙子座女人需要體貼需要愛護需要安慰。也許,只是匆匆忙碌著,她沒有時間去領悟這種需要?也許,受過一兩次欺騙,她就築起一道高牆,從此蒙上一副帶色的過濾鏡看人間?
 
雙子座在太陽星座(外在) 高智慧,具有多面性的你,起因於發達的大腦與神經,你的能力並不屬於〝心〞的。而且非常敏感,本質上是緊張大師型的。因此多休息對你來說是有益的。你通常身體並不是粗壯型的,假如太陽相位不佳則有可能罹患肺部方面的毛病。你擁有良好的智能與記憶力,但除非其他星座的特殊指示,你個人並非具有創新的能力。然而你的學識豐富而正確、敏銳的感悟力和直覺;在寫作及言語方面亦有如行雲流水般新穎且川流不息,辯論老手的你是非常講理性的。
  在你多才多藝的技能之下,你喜愛扮演著多面且善變的角色;你藉由同時過著兩種不同生活,享受兩面人生而感到滿足。不論在工作、嗜好、娛樂甚至戀愛方面,你個人常同時擁有兩個或更多的對象。  
陰性一面的雙子座可能因為這種多重性格的傾向,可能導致做事多頭馬車,看事物流於過份的淺薄,於是無法專注完成某一項事業,而缺乏成就感,造成對時間莫名的浪費。不但如此你也無法忍受長久而單調的工作。  另一方面陽性的雙子座則顯示了驚人的能力,視野開闊見解正確,富於實行力且會是一位有能力的主管。這樣的人是值得信賴的。但陰陽兩面的雙子座的人都給人一種躊躇不前,憂柔寡斷的感覺。  
一般而言,你是富於變化的,隨性的,在工作上能隨時變更計劃表,以便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  通常你很能忍受家庭生活,但並非全心貫注於其中,對親戚配偶間可能採取一種輕鬆膚淺的態度,因你是受理智所控制,除非其他星位圖可抵消此一傾向,你是不易動感情的。也許會傾向於玩弄感情;但這並不是你的本性,正因如此你很少經歷刻骨銘心的感情。  
占星學上雙子座管理人體的手臂、上呼吸道、人體神經末稍、及腦中控制思想能力的部份。所以你的雙手特別靈敏,假如你有抽煙的習慣,並不足為奇;因為使用手與肺是你的習性。假使太陽的位置不良,則染患肺癌的危險性會增加。
月亮星座在雙子座(內在) 雙子座這個極富擾動性的星座,使得月亮更缺乏穩定的性質了。當月亮的相位不良時,你的個性顯得輕浮,善變且多嘴;反之,若相位搭配良好的話,將會帶給你清晰的神智,智力特別發達,並對線條或數理上有特殊熟練的才能。你較不重視感官所帶來的樂趣,大多數的感受來自於心靈反應,但這樣的本性並不會影響到正常的工作。基於此,你適合從事抽象性的職業,凡牽涉到人類情慾方面的工作,對你來說是比較不利的。
  雖然你感官的印象是正確而敏捷的,但你下的判斷往往傾向於膚淺,有三心二意的情形。對事物的學習力很強且快速,但卻無法專注地堅持到底。
  你擁有敏銳的嗅覺,耳朵對音樂的態度敏感度很高,對此類的藝術行為感受強烈,若相位良好,有可能把歌唱當成終身職業。
  你的母親可能是多才多藝型的,智慧高且能給你心智上的啟發;除非星位圖有相反的暗示,她會是一位溺愛你在內心的人。
  男性所碰到的女性,有可能和上述的類型相似,喜愛變換,不穩定但智慧高;女性則比較喜歡表現出精神方面的生活,而不甘心作一個居家女人。
上升星座在雙子(肉體特徵): 您出生時所配戴的面具是「使者」。頭腦動得很快,能迅速的察覺對方的想法和心情,反應也不錯。周圍的人看起來,您必然是做事很有要領,敏捷而非常能幹的人;但卻經常席不暇暖,或多或少會給人一種不沈著的印象。  
體型苗條,瘦長臉,眼珠常骨碌碌的轉。  
您擁有善於交際,能看出潮流走向的一個面具。因此,有被周圍狀況所左右,喪失初衷之虞。面具是您必須運用自如的道具和一種能力。您的面具是「使者」,但真正必須傳達的訊息是您自己本身,而且接受此訊息者也是您自己本身。  
★屬於此上昇星座的著名人士  
蕭伯納、伏爾泰、但丁、奧黛麗赫本等。  
這幾位都是經過智慧錘煉,而且言辭敏捷,適合當使者的人。 
雙子座在金星星座(愛情) 具智力、幽默感、富魅力。不可能過分熱中於某一事物,反覆無常;不過,心情總是很不錯。
雙子座在木星星座(IQ) 喜愛新知,擅長以敏銳、幽默的語氣說話。如能發揮靈活的頭腦,運氣自然轉佳。
雙子座在火星星座(行動與性) 喜歡說大話,雖說靈巧,但是心不在焉,不夠鎮靜;常常為了轉換方向而浪費精力。對變換生活方式和拒絕借錢方面似有無限苦惱,不過,總得設法過關。
雙子座在土星星座(考驗與責任) 因為思考問題較慎重,所以,在回答問題時較慢。精神過分集中的話,反而喪失活潑性。過分懷疑、深思時,會變得頑固起來,有時也會因此招致失敗。
雙子座在水星星座(溝通與表達能力) 強而有力的辯論家。說話銳利,富機智,表露豐富的情感。對文學、旅行、說話方式發生興趣。
雙子座在天王星星座(機會與朋友選擇) 這種人是理想豐富但不夠務實,做生意通常是為了興趣,不是為了賺錢。對於不懂的事情,他們的見解會趨於天真的理想主義,危機處理他們並不在行,和他們吐苦水,充其量只是排遣寂寞。
 
雙子座在海王星星座(文化與精神) 帶來清新浪漫的氣息,人們寄望打破停滯的現狀,是一個想像力爆發的時代。文學、心裡學、浪漫新主張、藝文活動蓬勃發展,如佛洛依德學說及後印象主義的出現。
 
雙子座在冥王星星座(創造與毀滅) 個性客觀,對事總是存疑,不會妄下定論,對他人的小人行為會不會記恨,全憑當時心情和事後評估而定;但一旦發現和對方還有利害關係存在,會保持彈性的往來,不會撕破臉。
十二星座遇到貞子時
摩羯座:哼!等我練好田徑,看她怎麼追我。
水瓶座:陪貞子看眼科醫生,做視力矯正。
雙魚座:用盡各種花招,轉移貞子的注意力。
白羊座:將貞子從電視中拖出來打。
金牛座:努力賺錢,用錢砸死貞子。
雙子座:她有我聰明嗎?看我兩三句就騙她回古井。
[星座分析] ☆12星座自我介紹的一句話☆
摩羯座:我的座右銘是: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水瓶座:我就是創造時代的唯一人選 論壇,下載,
雙魚座:如果現實是殘酷的,那我寧願活在夢裏
白羊座:在我的字典裏沒有“難”這個字
金牛座:凡事多想想再下決定總是沒有錯的。
雙子座:有機智反應的人,才可以了解我的幽默
吹牛大王的星座
第二名:牡羊座。
太陽水星在牡羊的人平常給人的印象很實在,其實牡羊座的吹牛在於他很懂得包裝,他會吹的剛剛好,牡羊座對於成就的渴望相當強,他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人中之龍或人中之鳳,所以在緊要關頭時會特別誇張以及包裝。
第三名:雙子座。
太陽水星在雙子的人講到令自己興奮的事情往往會有誇大的傾向,最讓他興奮的事情莫過於談論起未來的遠景了,在夢想的階段雙子座往往會把夢想無限的擴大。
第五名:水瓶座。
太陽水星在水瓶座的人是一個相當奇怪的星座,他有低調的部分,可是也有相當高調的部分,水瓶座習慣把自己視為一個旁觀者,若他開始吹牛時只有兩種情況,一種就是開玩笑,講出很扯的話純粹搏君一笑,還有就是他是一個銷售員的時候,為了要能成交,他會無所不用其極的誇大商品的價值,說服力十足。
●雙子座喜歡親吻的方式
爽朗的個性,雖然同學就在旁邊,但他亦毫無顧忌地給妳一個吻,因為他對你的愛是不用隱藏的。
星座統計
Q1 : 什麼星座的人最情緒化?
第3名 雙魚座
第4名 雙子座
第6名 水瓶座
第7名 牡羊座
第8名 金牛座
第12名 魔羯座
Q2 : 什麼星座的人最有異性緣?
第3名 雙魚座
第4名 雙子座
第7名 牡羊座
第8名 水瓶座
第9名 金牛座
第11名 魔羯座
Q3 : 哪個星座的女生最難追?
第3名 魔羯座
第4名 雙子座
第5名 水瓶座
第7名 金牛座
第11名 牡羊座
第12名 雙魚座
Q4 : 哪個星座的人神經最大條
第2名 牡羊座
第4名 雙魚座
第5名 金牛座
第6名 雙子座
第7名 水瓶座
第8名 魔羯座
Q5 : 哪個星座的人說話最毒?
第2名 雙子座
第6名 魔羯座
第7名 水瓶座
第8名 牡羊座
第10名 金牛座
第11名 雙魚座
Q6 : 什麼星座的人最不喜歡受拘束?
第2名 水瓶座
第3名 雙子座
第6名 牡羊座
第9名 雙魚座
第11名 魔羯座
第12名 金牛座
Q7 : 什麼星座的人最專情?
第1名 魔羯座
第4名 金牛座
第7名 水瓶座
第8名 雙魚座
第9名 牡羊座
第12名 雙子座
Q8 : 哪個星座的人最懶惰?
第2名 金牛座
第3名 雙魚座
第6名 水瓶座
第7名 雙子座
第8名 牡羊座
第11名 魔羯座
Q9 : 哪個星座的人最癡情?
第2名 雙魚座
第4名 魔羯座
第6名 金牛座
第7名 牡羊座
第9名 水瓶座
第12名 雙子座
Q10 : 哪個星座的人最愛吃醋?
第5名 金牛座
第6名 雙魚座
第7名 魔羯座
第8名 牡羊座
第9名 雙子座
第10名 水瓶座
Q11 : 哪個星座的人最獨立?
第2名 魔羯座
第3名 水瓶座
第6名 牡羊座
第8名 雙子座
第9名 金牛座
第12名 雙魚座
Q12 : 哪個星座的人最愛睡?
第2名 雙魚座
第3名 雙子座
第4名 金牛座
第8名 水瓶座
第11名 魔羯座
第12名 牡羊座
Q13 : 哪個星座的人最易犯桃花?
第2名 水瓶座
第4名 雙子座
第5名 雙魚座
第8名 牡羊座
第9名 魔羯座
第10名 金牛座
Q14 : 哪個星座的人最沒有安全感?
第1名 雙魚座
第2名 雙子座
第8名 水瓶座
第9名 金牛座
第10名 魔羯座
第12名 牡羊座
Q15 : 哪個星座的人得失心最重?
第4名 魔羯座
第6名 金牛座
第7名 雙魚座
第8名 水瓶座
第9名 牡羊座
第12名 雙子座
Q16 : 哪個星座的人最幽默?
第1名 雙子座
第3名 水瓶座
第5名 牡羊座
第9名 雙魚座
第10名 魔羯座
第12名 金牛座
Q17: 哪個星座的人最不容易說出內心的話?
第2名 水瓶座
第3名 魔羯座
第6名 雙子座
第7名 金牛座
第8名 雙魚座
第12名 牡羊座
Q18 : 哪個星座的人最愛腳踏兩條船?
第1名 雙子座
第2名 水瓶座
第5名 雙魚座
第9名 牡羊座
第11名 魔羯座
第12名 金牛座
Q19 : 哪個星座的人最夠朋友?
第5名 水瓶座
第6名 牡羊座
第8名 雙子座
第9名 金牛座
第10名 魔羯座
第11名 雙魚座
十二星座永恆不變的優點
謹慎謙遜摩羯座
你不喜歡出風頭,而且很現實。你喜歡清純的愛,即使是小小的幸福,也會使你感到很大的喜悅。你保守而馴良,崇尚整潔及秩序,而且你具有誠實的責任感及強烈的耐力。你有一種確定目的後便不離放的忍耐精神。你非常樸素、愛乾淨。你往往因過分堅持自己的意見而吃虧。而且,由於你為人比較沉靜,常被認為是性格捉摸不定的人。
摩羯座是有內向性格的女性星座:你比較傾向女性陰柔的一面。你重感情、做人踏實、對自己也蠻有自信的哦!還有你穩健、平和、溫柔,做事不會太莽撞。
創意十足水瓶座
你愛自由和善變,但是你的夢想無限大。你不但有很多好朋友,而且也搏得年長者得疼愛。你理想高、不喜歡受到限制。聰明而機警的你喜愛挖苦人,加上對愛慕的人忽冷忽熱的,捉摸不定,所以一時較難找到理想對象。你優異的推理能力及智慧造成了敏銳的眼光和流暢的辯論能力,是個具有向未知及黑暗挑戰的奮戰精神的人。你是個溫柔的人,即使碰見了討厭的人,也會對他微笑。因為有點喜新厭舊、沒有定性,所以有時候遭人討厭。不過你普通蠻爆笑、挺可愛的啦!
水瓶座是有外向性格的男性星座:你非常外放、大方,傾向剛勇而富野心、活躍而且重視精神層面,對任何事情都充滿了興趣。
善解人意雙魚座
你謙遜、有同情心、又有耐心。對心理、哲理方面有敏銳觀察力。你的缺點是膽小、心志不堅跟憂慮過多。你天生便能全然接受一切現狀和其他人的本來面目,而且你不會想去改變別人。你將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感受潛藏於心,但是若能遇上志同道合的朋友,你也會對朋友傾訴自己的感受。對於世俗的一切,你常常會感到束手無策而拙于應付,但是你有一個非常豐富的內心世界。
雙魚座是有內向性格的女性星座:你比較傾向女性陰柔的一面。你重感情、做人踏實、對自己也蠻有自信的哦!還有你穩健、平和、溫柔,做事不會太莽撞。
坦白率真白羊座
你大方、明朗,全身充滿活力。不管跟什麼人,你都能很快的和他打成一片。雖然你十分熱情,卻缺乏協調性格,容易我行我素,因而發生爭執。你做事不拘小節、好動、喜歡群居生活。而且你愛好自由,討厭受拘束。你是富正義感、積極、果斷的理想追求者。還有你愛幫助弱者,有親切而勇敢的領導能力。你非常有朝氣而且精力旺盛,只展示自己好的一面。
白羊座是有外向性格的男性星座:你非常外放、大方,傾向剛勇而富野心、活躍而且重視精神層面,對任何事情都充滿了興趣。
腳踏實地金牛座
你不但好學、知識豐富,還很會發揮你優秀的頭腦。溫和、順從是你最明顯的個性。你很勤奮,肯腳踏實地的努力。不過你有點消極。雖然不很出色,但你溫柔而體貼的性格卻十分的吸引人。你信念強、能夠對抗虛偽和欺詐,持有高潔的信念。因為你富於童心,所以很樂於追求新鮮的生活。你現實而且樸素,還很守本分,勤苦地開拓前途,是個表現真實自我的類型。
金牛座是有內向性格的女性星座:你比較傾向女性陰柔的一面。你重感情、做人踏實、對自己也蠻有自信的哦!還有你穩健、平和、溫柔,做事不會太莽撞。
足智多謀雙子座
你善於說服別人,還是個很好的傾聽者。
你很會照顧朋友,不過希望你別再為小事生氣哦!熱情、羅曼蒂克的你,總有眾多的追求者。
你具有雙重推斷的頭腦及優異的口才能力。你善於臨機應變,富於機智,筆墨和言辭兼備。由於你對各式各樣的事都很關心,為人又很熱心,所以為十二星座中雙重人格最顯著的類型。雙子座是好奇心很強的智慧星。
雙子座是有外向性格的男性星座:你非常外放、大方,傾向剛勇而富野心、活躍而且重視精神層面,對任何事情都充滿了興趣。
十二星座思春指數
白羊座
思春指數:★★
春天是白羊最有桃花運的季節,只要一聽見有人說“我喜 歡你”馬上就能忘記一切,這點和雙魚倒有一拼。你要是 看見白羊獨自發呆沉思,那肯定是在幻想著來場轟轟烈烈 的大愛情呢。
金牛座
思春指數:★★
一貫老實本分的金牛也思春嗎?誰說有點木訥的人就沒常人的想法了呢?你要是看見有人常常感嘆:“ 唉,找個踏實的人戀愛真難。”說這話的一準兒是金牛座 ,通常他們有了目標是不會表達給人看的,思春的感覺 對金牛來說更像是發酵的過程,悶著慢慢長毛。
雙子座
思春指數:★★★
總被指責最花心的雙子座其實有點冤,他們“花”在表面 而並不善於行動,就算同時喜歡上5個,也就限於聊天吃飯“看看”對方,再下一步就讓人失望了, 因為雙子實在沒天蠍那兩下子。雙子的思春嘛,也就只能表現在嘴上了,因為還有比男女之情更有意思的事等著他們關心呢。
魔羯座
思春指數:★★★★
有個詞叫“悶騷”,指的是那些表面正經內心騷動的人, 把它安到摩羯座身上再合適不過啦。都說摩羯嚴肅枯燥, 可為什麼那麼多的另類詩人音樂人都是摩羯座呢?可見他 們是有假象的。摩羯思起春來那可不是鬧著玩兒的,認真 極了,一邊胡思亂想一邊問自己:我這樣不太好吧?
水瓶座
思春指數:★★★★★
誰相信一貫理性的水瓶座竟然是這個春天最容易想入非非 的人。只是瓶子的思春表現顯得特“一本正經”——就是 找各種藉口與喜歡的那位聊天,“今天有空嗎?想跟你探 討些問題……”面對一個重視友誼又滿腦袋新奇想法的人 ,你哪知道他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雙魚座
思春指數:★★★★★
愛幻想的雙魚可以說是天天都滿腦子心事,只要對他們稍 有愛慕的意思,哪怕只是一個眼神或者一句話,魚兒們就 春心大發了。一般說來,思春時的雙魚座是最敏感最經不 住引誘的,就算他們早就有了心上人,就算他們婚姻也還幸福,可哪比得上眉來眼去更浪漫的事呢?
十二星座賣友指數
雙子座-賣友指數:85%
雙子座最令人生氣的就是,告訴他秘密或是八卦的時候,明明千交代萬交代,不可以隨便說出去,可是偏偏他一不留神,一大嘴消息就走漏了,你就被這個雙子好友給賣掉了,你罵她他也只會說「對不起,我一時忘了」。你只好狠狠的原諒他,讓這樣的事情再重演,因為他就是這樣的人啦!
白羊座-賣友指數:60%
你真的把他給惹火了通常白羊座是不會隨便把朋友給賣掉的,因為她自許不是個賣友求榮的人,但是被他賣了,那只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真的把他給惹火了,知道嗎?他會這么做,不過是為了報復,而使出的小手段罷了,讓你嚐一下苦果。你應該好好反省一下吧!事情的起因「一切因為你太超過了」!
金牛座-賣友指數:50%
金牛會說「這個我是一定不行的,也做不出來的,」可是如果代價高到讓他心動的話,他也會鋌而走險,勉硬著頭皮試一試,心想管他的,反正會不會被發現還不一定,況且對方出的價錢還不壞,而且錯過了就再也沒有機會了。如果你不小心發現金牛朋友賣了你,心碎之餘,你會不會拆穿他西洋鏡?
雙魚座-賣友指數:45%
自然而然把你賣掉,雙魚這種愛幻想的人,當然心里會有一堆的鬼點子,出賣朋友這種事可以說是超有趣的,好玩的他甚至以用不同的方式,試試看可以賣掉你幾次?COOL吧?偏偏你每次都上當,拿他沒輒吧!不過能讓人安慰的是,他會分清楚輕重緩急,大簍子他不會捅的啦!
魔羯座-賣友指數:24%
不瞞你講,地球上最懂得挑撥離間藝術的莫屬魔羯了,世界上除了自己,其他的不管是誰,要賣掉是一點都不會困難跟可惜的啦!擅長兩頭討好的他們,不知騙死的多少人,當然很多人也就被賣了,還千萬分感謝的幫忙他數鈔票呢!畢竟殺人要償命,賣一下人不會死的啦。
水瓶座-賣友指數:10%
水瓶座向來對說長論短這種事最沒有辦法的,善良的他們總是認真的與每一個人交往,重視所謂心靈的溝通,要作彼此真正的朋友,要他作出出賣朋友這種事,那可能比殺了他還要難過。一不小心賣了你,他會跟你懺悔很久很久,直到確定你是真的原諒他,他才能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