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節:郊外的邂逅

七月六號‧早上‧於維多利亞港口,小鈴等人在村莊內逛街,遇到一位女孩子,她說「姊姊…你們是冒險者對吧…我是維多利亞的居民-小珍,我也想跟你們去冒險…可是我父親不准我去…所以你們幫我一個忙好嗎…」,小鈴說「只要我們可以幫忙的盡量說」,小珍說「你們看看這兩張圖中的生物,如果能幫我拿到這兩種生物身上任何物品的証明,我就可以給我父親看,證明我一個人去冒險沒問題了…」,小鈴拿出生物圖鑑看看這兩種生物,生物圖鑑說了「黑肥肥‧長期居住在荒涼的地區常常照射到太陽的關係導致皮膚變黑,但是也因為這樣身體變硬朗…,針刺磨菇‧長期居住於地下的香菇,使得頭上長出刺可以嚇阻敵人」小鈴說「好…我們答應你的請求」,離開後,正要往港口東邊出口前進,遇到一位酷似海賊的船員,似乎垂頭喪氣的,大家上前詢問「你…應該是特奧的船員吧,怎麼在這裡呢?」,這位船員說「唉…我當他的船員是因為我想金盆洗手不做海盜了…我以前是海盜出身的,我叫做約翰,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老婆根本不相信我金盆洗手的誠意,要我送他幾束花表示誠意…但是這幾束花那麼難找…去哪找我都不知道…」,小鈴等人就問了「是什麼樣的花呢?」,約翰說「粉紅色的,藍色的,白色的花束總共60朵,據說這些花束位在一個神祕的森林中,我也不知道這個森林的位置…」,黃金殺手說「不然我們旅途的過程中幫你找找看好了」,約翰謝了眾人之後,離開了維多利亞港口,這時候把焦點轉到另外一個地方,這裡是黑暗勢力的本部,他們似乎正在討論什麼事情…,黑暗勢力的老大說「哼…聽說那些冒險者已經來維多利亞島了是嗎?」,鎮守維多利亞的黑暗巴洛骨說「哦呵呵呵呵~是的芭樂龍王大人」,老大說「好!!,骨兄,給他們一點顏色瞧瞧!!,帶著你的幾名手下好好防守他們!!」,同時對著幾位黑暗勢力的傢伙說「你們也各自去防守吧!!,海兄,你去鎮守海底,炎兄,你去鎮守岩漿跟雪地交界處!!,巴兄,你鎮守在空中,拉兄,你帶著你那部機器潛藏在塔內!!」,各自聽到了命令後就離去了…此時再把焦點轉回維多利亞郊外,大家看到維多利亞港外的風景如此漂亮,不由得停下來多看幾眼,這時有個生物跳到了小真的旁邊,小真也搞不清楚是什麼,只知道長相可愛,全身是綠色的,形狀酷似水滴,小鈴拿出生物圖鑑,上寫著:「綠色水滴靈,眼睛閃爍著星星的光芒,身體酷似果凍一樣柔軟,但是怕熱,一旦碰到熱就會融化」,四人在郊外休息一陣後,繼續向前走,走了不久,看到一位女生迎面走過來,小鈴定神一看,原來是同伴小倩,旁邊還跟著一個人,小鈴上前抱住了小倩說「小倩,你怎麼在這裡!!」,小倩說「我到處找你們找不到,我就在這附近逛,這附近的地形被我瞭若指掌…啊,我忘了介紹,旁邊這位是我在附近遇到的人,他是疾風王朝的人,他非常喜歡大自然,尤其是昆蟲他更愛,所以大家都稱呼他蟲先生,他喜歡讓青蛙自由自在的在水中游泳,讓蟋蟀自由自在的在草地上奔跑,讓蟑螂自由自在的在空中飛翔…」,互相介紹後,小鈴說「你在這附近調查的情況有什麼發現嗎?」,小倩說「這附近都只有一條路,但是往前走沒多久,會出現岔路口,往東有條路通到疾風村莊,往西北有條路通往歷恩森林路三段,那邊是通往海洋大聯盟大本營的城市,而且那個岔路口似乎有很隱密的地方,可是我不論怎麼找都找不到…」,小鈴思索了一下說「不如我們往西北方向走,海洋大聯盟既然是忍者出身的人多,想必他們的馬路消息也很多,走吧,我們先去岔路口看看」,於是他們決定朝海洋大聯盟大本營-墜落都市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