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嶄露頭角~維多利亞島

第一節:黃金海岸

七月五號‧下午‧於黃金海岸,大家下船之後,小鈴驚訝的說「這裡是維多利亞港口嗎?好漂亮唷!!」,雅雅說「不如我們先在港口內逛逛吧,我們優待卷還沒用,找找看有沒有秋天購物商店」,大家正要逛逛,卻被一位酷似船員的人叫住,他說「不好意思,我是船員佩森,你們有去過黃金海岸嗎?」,小鈴說「我們沒去過,怎麼了?」,佩森說「那邊是個夢幻般的地區,不管是誰去了都會想定居在那,而且海岸的夕陽照耀之下酷似黃金灑在海灘上而得名黃金海岸,怎麼?有興趣前去嗎?船費一千元而已唷」,大家被佩森說的吸引住了,好奇心驅使之下坐船前往黃金海岸,佩森說「黃金海岸風景漂亮,尤其是你們這群酷似外地來的冒險者,看著大海可以沉澱一下心情,順便調整計畫…但是我要奉勸你們小心,黃金海岸住著一位殺手,但是他不拿刀劍殺人,而是用大自然的力量殺人,當地的人都稱呼他是黃金殺手,另外,如果你們要找人幫忙的話,可以在黃金海岸找海洋小姐跟湖泊美女,海洋小姐住在藍色的海邊,湖泊小姐住在黃金海岸附近的綠色湖泊…」雅雅心想「…住在這兩個怪地方…難道說黃金海岸風景多變嗎…」,想著想著就到達了黃金海岸,佩森交給大家一項物品,是個黃金徽章,他說「這個黃金徽章是給予強者所認定的資格,當你們之中的某人被黃金徽章所認可的時候,這徽章會發揮不可思議的力量…,至於還有其他的徽章散落各地,若能得到,妳們的實力又可以強化…祝你們好運…」,大家到了黃金海岸後,當地的船員派申說「你們如果要回去,可以來我這邊購買船票…」,大家稍微在海岸逛了逛,海岸飲料店商人拜倫吹了個口哨說「嘿~美女們,累了到我這裡來休息,有最好的飲料招待唷」,小鈴當然對這種人絲毫不領情,這時候小真看到有三個穿著草裙舞的女性在跳夏威夷舞蹈,被吸引了過去,三個女性跳完後,其中有位看了看大家說「你們看起來像是冒險者…這樣我來招待你們一下好了…可是我的食材用完了…你們能幫我採集一些香蕉跟螃蟹肉嗎?,可以的話,海岸的樹上有可可果實也順便採集一點…」,小鈴說「我們分開來收集好了,我跟楓葉快刀劍俠去找香蕉,小真跟潘先生去找螃蟹肉,雅雅去找可可果實好嗎?」,於是大家分頭進行,小鈴跟楓葉快刀劍俠在黃金海灘附近看到許多猴子,而且這些猴子都手拿著香蕉,只要人類靠近就會丟香蕉皮,楓葉快刀劍俠心生一計,用最快的速度衝到猴子面前把猴子砍死,效果不錯,不到幾分鐘,就收集到一大袋的香蕉,另一方面,小真跟潘先生走到了許多螃蟹群聚的海灘附近,發現有紅色的螃蟹根青色的螃蟹,兩個人討論後,決定兩種螃蟹肉都拿一些,在潘先生的快速丟飛鏢之下,神準到把螃蟹殼都剝開,順利取走兩大袋的肉,再來到雅雅這邊,她尋找到了可可樹,可是正要摘取的時候,有兩位女性拿竹竿敲她的頭問「你在做什麼?想偷東西啊?」,雅雅連忙說明事情原委,這兩個人對看了一眼說「早說嘛…果實我們家有,我們送妳一點吧…我忘記自我介紹…我是海洋小姐,她是湖泊小姐,我們兩個居住在黃金海岸很久了,原來是麗爾小姐要的,那我們跟你一起去拿給麗爾小姐吧」,這時候雅雅大吃ㄧ驚,因為她看到小文神情憤怒的迎面而來,小文看到雅雅就大怒「你出現了…哼,死吧妳!!」,這時候海洋小姐跟湖泊小姐本想幫雅雅抵擋,可是旁邊突然閃出個人影,使出風暴雪花,使得小文動彈不得,小文大怒「這…這是什麼?你是誰!!」,此人回答「我是黃金殺手,你休想欺負弱小!!」,語畢,黃金殺手又再度唸咒,招來天雷攻擊小文,小文去除身上的冰,馬上逃走了,黃金殺手說「我看我跟著你們好了…免的又有狀況」這時候小鈴等人已經趕到,就在這個時候,雅雅身上發出一道光,小鈴身上的黃金徽章突然自動裝備在雅雅身上,雅雅自動換裝,上半身穿了射手座黃金聖衣,下半身穿了黃金五分聖裙,以及紅色絲帶涼鞋,大家一同回去找麗爾,麗爾再晚上的時候弄了一桌子的美食,還包括剛剛收集到的材料製作成-核果蟹肉,淋上香蕉醬汁,大家吃完後,麗爾說「在這過一夜再回維多利亞吧,另外這個草原徽章給你,期待你可以找到認可它的人」,當天晚上,雅雅出外私自會小文,小文依舊不聽解釋,雅雅迫於無奈,正想離開,小文說「妳變身後的造型真好看…嗯…我以後要小心了…」,說完就消失於夜色中,隔天,小鈴等人前往黃金港口,準備回維多利亞,海洋小姐跟湖泊小姐送行眾人後離去,黃金殺手加入,大家在船長派申的駕駛下,返回維多利亞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